(承上集:十和田湖
 
  
【親民的奧入瀨溪流】

 
記者問:今天的行程是要去超有名的奧入瀨溪流耶,奧入瀨給你怎樣的感受?
 
追楓少年錢德勒答:奧入瀨令人激賞在於他就在你腳旁,是如此的親民,讓你輕易地融入這一切。

 
一早起床真的是很痛苦的事情
但把窗簾拉開
 

看到的是如此的美景
讓人精神都來了
此時的我把窗戶打開跟松鼠、小鳥來對唱山歌(!?)   
並發現我們這一棟就在日本青森縣與秋田縣的邊界旁
好酷喔~ 
 
   
梳洗過後到一樓的早餐區用餐


外面的風景讓我們吃飯的心情超好的   
 

用餐後我們想要到十和田湖湖畔拍拍照之後再去奧入瀨
但誰知道一開門
就有將近十級外加疑似零度的冷冽強風灌進
後來我還因此去買手套才有辦法走出大門

 
你看當時的樹已經下腰
就知道當時湖畔的風有多大
        


後來我們四個人整裝重新再次出擊抵抗寒風
但只能在極短的時間內亂拍


這棵樹感覺有服用人工色素 


這就是早上我看到的兩縣的邊界   
   


天氣實在太冷了
我們趕快開車到「子ノ口」  
 

這裡也是冷到靠北
但這裡的風景很漂亮
讓人可以短暫的忘記我很冷這回事 
   

「子ノ口」的對面是十和田湖的碼頭 
 

有觀光船可以搭乘
  

走去另外一個方向又像是一個仙境
根本就是明信片的風景阿 
  

 
此時的哲陞在給我裝什麼甜姐兒
哈哈~
   


就這樣拍拍走走後
車子終於來載我們了   


途中在車上就是看到綠綠、黃黃的一片
  

奧入瀨溪流相當長
據說每一段都有不一樣的風景與瀑布
但我們考量時間跟拍照的角度(筆記:吃布老師說要逆流而上拍照起來比較有fu)   
所以選擇在「石ケ戶」下車
 

當時的奧入瀨  「石ケ戶」站
充滿了外國遊客
就像是過年在逛迪化街一樣擁擠

但此時的風景
卻是另大為震撼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看過這樣的景色


 
(我們走在步道上) ﹢(步道就在溪流旁)=   溪流就在我們腳旁  
    

沿岸的樹就在你的眼前盡情的伸展 
  

每個轉角處都有不一樣的驚喜出現 
 

奧入瀨溪流的急促也成就了美景的一隅
 


漫步在奧入瀨溪流的步道
是人生中該來嘗試一次的新體驗
因為當你緩緩的走在這步道上
聽著潺潺水聲
你會知道人生中為了一些事情在執著是很荒謬的  
    

人生就是應該如此的享受與閒憩才是
  

我們是台灣最丁金的攝影兼嫖妓
你瞧瞧大家多認真的攝影~
   

這絕對不是故意擺的pose
我們出去玩都是如此的用力玩加用力攝影!! 

步道的另一側就是山路 
  


沿路都是這樣的如畫般的美景 
 

 
它累了
就輕輕地躺在奧入瀨溪上
成就人們的另一個記憶   
 

也忘記走到哪一段
這裡的奧入瀨溪流比較寬廣
樹貌與顏色也豐富許多   


一個高低的落差
又可以讓人們停下腳步駐足許久
 


我喜歡攝影的原因
就是攝影可以把瞬間變成永恆的回憶 


途中也不乏有如此壯觀的瀑布


但其實這樣簡單的木椅
也呈現出另一種情境   
   
 
這裡的樹木生動到我都懷疑它明天又會停在另一個位置 


日本的楓葉都小小的一片 
 

但數大便是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