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集:中野紅葉山



  

【意外的驚喜】

 
記者問:中野紅葉山之後要去哪兒呢?
 
追楓少年錢德勒答

依照我們原先的規劃
我們要先去八甲田山
但因為在中野紅葉山的後段
其實天空就已經飄下比鴿屎還小一點的雨滴(!?) 
 

所以當時心裡就有一種不妙的感覺

這是中野紅葉山的停車場
他是採用自助式
停車費就像你平常在路上丟給乞丐或遊民一樣
把錢丟到桶子裡就好了
  
 
 
 



天空雲層跟我身上的脂肪一樣越來越厚
  
 
 


 
路途中起霧起到讓我覺得倩女幽魂跟姥姥們正要來追殺我們
  


 
雖然說天氣如此不佳
但沿路風景的配色也開始大膽了起來
  


沒錯!
我就是要有紅色系的楓葉~
不然老子來日本東北是來幹嘛的(飛踢)


車子越開越遠
我們也決定這趟旅程確定與八甲田山無緣
但至少我們可以跟聶小倩敘敘舊
不信你看!


 
↑是不是很像會有會說日文的阿飄出現!?

 
但在一陣九彎十八拐之後
我們在車上大叫!
因為這裡的景實在太震撼了



所以我們馬上猛打司機阿勒的頭,叫他「馬上停車」
好讓我們下車感受一下這個楓紅隧道(我自己亂取的)
  
 



你看吃布都高興到有點腦中風顏面失調的感覺
  



當時因為阿勒要死守四行倉庫(!?)不能下車拍照(頒發孔子和平獎給您!?)
所以就派我跟吃布下車享受這驚喜的一刻


你瞧吃布拍的多認真~
股溝都快要給它露出來  
 
 
 

 


後來阿勒擔心我們的安危
叫我們趕快上車

現在想想我們當時真的是冒生命危險在拍照
因為這道路很窄
公車都被我們嚇到快要開到樹林裡了  
 
 




這個景點是我們人生中的意外
好在這個意外是令人驚喜、愉悅的  

 

 
再會了!橘紅色的楓紅隧道~


  


  

【蔦溫泉】

 
記者問:這是什麼地方?
 
追楓少年錢德勒答:剛剛偷看吃布的網誌,好像是蔦溫泉~哈哈。

在去十和田湖晚上下塌旅館的途中
我們又看到一處可以停下車拍照的地方 
  
 
 


最重要的還是因為這時突然放晴
想要把握一下沒有下雨的timing
讓楓葉的背景至少是藍色的(很渺小的願望)
哈哈 

 
 
停車場有一株很想紅的楓樹 
  
 


還有一個很想紅的錢德 
 


蔦溫泉的景色真的很不錯 
 

 
即便是快凋落光的銀杏也是這麼有美感 
 

 
走進蔦溫泉裡面
發現到一個很棒的角落


  
 

當時剛好天空突然放晴
真的是美不勝收 
 
 

 

 
這一株楓紅與綠色屋頂搭配的恰到好處
根本就像一幅畫 




  

【十和田湖レークビューホテル】

 
記者問:今晚住在哪家飯店?
 
追楓少年錢德勒答

 
今天住的是溫泉旅館「十和田湖レークビューホテル」


乾淨的浴室
 

與浴室分開的廁所
  


但是當晚我跟哲陞去洗大眾池(吃布跟阿勒已經睡死了)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的體驗
就是一堆男生做在小板凳上洗澡
洗完澡再進去池子裡泡溫泉
很特別的體驗~~~ 
 
 
但這裡最棒的就屬他嚇死人不償命的晚餐
一整個豐盛到不行
  
 


就讓小弟我來為您一一介紹:

 
這是... 



握壽司 
 


醬菜系列 
 

涮豬肉火鍋 
 

據說是牛肉的樣子 
 

山藥+海帶之類的組合 


蝦軍團 
 


疑似是黑豆 
 

超好吃的葡萄柚 
 


來日本一定要點的啤酒啦!!!
  



天啊~你們知道這一餐有多好吃嗎?!
好吃到我現在還回味無窮~~

 
很推這家「十和田湖レークビューホテル」
cp值真的很高
很值回票價 




【總結 ╬ 充滿驚喜的一天 】
 

 
這是我在日本的第二晚
但算是開始有實質旅行的第一天 
這一天可說是驚喜不斷
 
第一驚喜:弘前城的小天地
  
 
 
 
 
 
 


 
第二驚喜:中野紅葉山
  


 
第三驚喜:楓紅隧道


第四驚喜:蔦溫泉

  


美不勝收的一天~ 
希望明天也是如此的順利與開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