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此公告
一、錢德勒搬新家了! 二、本版內容還是有可能會涉及18禁,請衛道人士或是完全沒有幽默感的人走開(推)! 三、既然都來看了,就請留言支持一下吧~你也知道人老了就是怕孤單~(掩面大哭)

(承上集:二分之一的旅行:錢德勒@BALI(8)


說來實在汗顏

我2009年去峇里島的遊記到後來都懶得寫了

今天因為看了「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所以讓我又懷念起了峇里島~

那就跟各位來介紹一下「海神廟」

DSC_0412_01  


不過先講一個題外話

那就是「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真的是一個部發人深省的電影

不知道是因為我自己也喜歡美食、旅行、跟愛情還是怎樣

總覺得看的我心有戚戚焉話

之後有機會再跟你們好好分享一下~


~~~~~~~~~~~~~~~~~~~~~~~~~~~~~~~


話說這天晚上我睡在美麗殿Nirwana Bali Golf Club超高級房間的一張小床(加床)

IMG_6031 


今天一早跟吃布相約去昨天遠眺到的海神廟

DSC_0530_01.JPG 


由於連日的早起

所以吃布也睡眼惺忪

DSC_0528_01.JPG 



我們坐飯店提供的免費接駁車到海神廟

DSC_0625_01.jpg 

由於我們算是一大早就去遊海神廟

所以當時的海神廟附近可說是一片死寂

不然照理說那邊應該是擠滿了觀光客的地方

DSC_0538_01.JPG 


連市集上的阿伯也想說這些死小孩這麼早來是要死喔

DSC_0533_01.jpg 


當時海神廟入口的這些市集真可說是空無一人

所以怎麼拍照都沒關係

IMG_6217.JPG 

連阿姨胯下癢也都很自在的給它抓下去

DSC_0539_01.JPG 


店家都才剛刷完牙在整理店面而已

DSC_0551_01.JPG 

DSC_0546.JPG 



就這樣我們走到了海神廟的入口

DSC_0561_01.JPG 


進入海神廟後

就看到了一大片的海洋(廢話!不然是森林嗎?)

DSC_0562_01.JPG 


沿岸旁邊有一間不能進入的廟(!?)吧

DSC_0568_01.JPG 


廟裡一如往常有黃色的布簾及祭壇

DSC_0566_01.jpg 


但最令我喜歡的是廟的裝飾是這些可愛的Q版海蛇

DSC_0564_01.JPG 


這時剛好看到類似廟婆要來拜拜

DSC_0584_01.JPG


以及要餵給海神、海蛇的祭品→小女孩一隻

DSC_0586.jpg 


繼續往下走終於看到昨天下午看到的海神廟

IMG_6288.JPG 


但要過去海神廟可是要等到退潮時候才可以

WHY?

你看了就知道

DSC_0575_01.JPG 



接著,我們走到觀景點來看海神廟的另外一面

DSC_0591_01.JPG 


順便偷窺海神在廟裡幹嘛?有跟白蛇跟青蛇在喇舌嗎?

DSC_0596_01.JPG 

但很可惜的是,他們防護措施做得相當好,啥都看不到

DSC_0598_01.JPG 


在海神廟的左手邊就是我們下榻的飯店美麗殿

DSC_0599_01.JPG 


我真的超喜歡這片海的,給人超寬闊的感覺~

DSC_0595_01.JPG 




讓人超想要拍照的!哈哈(以下請小心服用,全都是我的照片!!!)



有沒有南洋風味?!

IMG_6393.jpg 


由於當天太陽實在大到一個讓人很不舒服的程度

而且海神廟也就那樣

所以我們就慢慢走回出口


回程我們不走原來的路

我們走了一條小路

IMG_6408.JPG 


但其實我當時還有點怕會不會有豬肉攤商把我撕票

畢竟我身上肥肉的可口程度直逼松坂豬

這條小路兩旁都是竹林

然後竹林的地板都是垃圾跟一些發臭的不知名東東

讓我當時嚇到有點腿軟~

IMG_6427.JPG 


我一緊張都會想拉屎

很後悔早上經過市集時怎麼沒有買這個

DSC_0554.JPG 



後來終於走到有建築物的地方

我也鬆了一口氣(呼~)

IMG_6429.JPG 



當時因為終於回到大街上,心情整個大好

索性就買了些迷你三角褲(?!)

DSC_0612_01.JPG 


以及變裝成峇里島的男人

IMG_6446.JPG 


或是峇里島的女人(我只能說峇里島的尺度竟然跟我一樣開)

IMG_6450.JPG 


後來我們又漫無目的的又走到罵丸的店(買罵丸會何要望遠方?!我真的他媽的做作~呵呵)

IMG_6478.JPG 


賣罵丸的對面是在晒椰子

DSC_0614_01.JPG 


海神廟的小吃攤

DSC_0615_01.JPG 

感覺吃了之後可以挫屎挫個張惠妹的三天三夜


峇里島的太陽實在大到很誇張

我的手都晒傷了

IMG_6473.JPG 



後來為了解一下我的慾火火氣

所以趕快去找小帥哥

IMG_6492.JPG 


小帥哥三兩下

椰子的頭蓋骨就掉下來了

DSC_0621_01.jpg 


身為不知羞恥界的一員

一定要好好的來大鬧椰子攤的啊~


逼小帥哥跟我來張授獎照

IMG_6494.JPG


拉小帥哥他爸來張合照

IMG_6497.JPG


我真的覺得我跟小帥哥還有他爸可以組一個剖椰子型男三人團體之類的

IMG_6496.JPG 


喝椰子汁來個爽快

IMG_6507.JPG


由於現在時間比較晚了

終於有些攤販在路邊賣一些吃的

DSC_0622_01.jpg


這東西是什麼啊?!有人吃過可以告訴我一下嗎?!

DSC_0623_01.jpg


是峇里島的檳榔嗎?還是麻糬?

DSC_0624.JPG


就這樣

我們就用搭接駁車趕緊回飯店美麗殿


總之

今天的海神廟之旅大成功~~~有掛佛祖保證的喔!哈哈

IMG_6525.JPG 

創作者介紹

錢德勒的異想世界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水瓶座的大學同學
  • 文章寫的很有趣ㄝ
    給你個"讚"
  • 謝謝陳大美女~(應該沒猜錯吧!?)
    哈哈
    想放空就多來逛逛啊~呵呵!

    錢德勒 於 2011/02/14 23:20 回覆

  • waynewang
  • 雖然眼皮很緊但我還是看完了!!~~

    你那張美少男大花照 真的讓我大傻眼 酒都醒了我...... 哈

    晚安啦..
  • 不好意思喔~把你嚇醒了
    你六、七點自動醒來起來洗車
    應該是我害你的
    哈哈

    錢德勒 於 2011/02/14 23:25 回覆

  • sanjeff
  • 錢德和吃布雙雙對對同遊巴里島
    真是太幸福了啦~嘔也要....@"@
  • 哈哈~
    我真的是三生有幸!
    你走開啦(推~~)XD

    錢德勒 於 2011/02/17 23:13 回覆

  • Hugo Hong
  • 我知道為何你說你以前會看我網誌了
    我們都是走胡說八道的路數阿!
  • 哈哈~真的!
    我就是胡言亂語加看圖說故事
    哈哈哈

    錢德勒 於 2011/02/20 14:47 回覆

  • 樂活Hom
  • 從美少男到藝術淫照~(笑)
    錢德的range好寬ㄚ!
    讚ㄛ!
  • 哈哈~淫照就淫照,還幫我加上藝術兩字
    你真是好人!呵呵

    錢德勒 於 2011/02/21 22:31 回覆

  • sanjeff
  • 不過你表頭說的
    裡面會有十八禁
    好像從來沒出現過呴
    (我太年輕不宜觀賞~~)
  • Housetop cat
  • 好厲害喔~你還記得當時的情境ㄟ!
    遊記的續集好啊~!(擊掌)
  • Edmond
  • 哈~一口氣把你的峇里島的文章全看完了! 不要再說我沒有心了!
    都是Dexter害我壓力好大...
    不過錢大哥你峇里島遊記有寫完嗎?
    峇里島的女人 那張照片錢大你揣摩的真傳神XDDD
  • 哈哈~你好有心喔!
    其實後面的遊記因為都是我的上空秀
    所以不方便再寫了
    以免荼毒你們的眼睛
    哈哈~

    因為我是戲精!哈哈

    錢德勒 於 2011/06/29 22: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