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集



根據奧斯卡以及KAI導遊的安排
今天下午我們要去Jari Menari做SPA



但是坐上當地的藍鳥計程車後
才發現整條路根本都塞的寸步難行

但是由於我們事先已經跟Jari Menari有預約時間

所以可萬萬遲不得 
畢竟來巴里島不就是要當大爺的嗎

於是
我們只好下車扛著行李用走的  ~"~




你知道扛著行李趕路是件多慘的事嗎
提行李的那支手痛到快沒有知覺了
而沒提行李的那支手好幾次就差點要往路人的臉上毆去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手提重物就算了
重點是太陽還給您爸這麼大
是要死囉


不過身為專業的死觀光客
看到有鏡頭的時候
還是要保有一貫的職業假笑級水準




最後終於走到了Jari Menari
這家店的外觀會讓我以為是在賣衣服的
壓根完全沒想到這是一家知名SPA店




這裡的SPA功力比之前那家好太多了
按摩到我都不小心睡著了說




結束按摩之旅後
我們又驅車前往美麗殿Nirwana Bali Golf Club
今天晚上可以住在美麗殿
都要多虧KAI貢獻他的飛行旅程
讓我跟奧斯卡只要負擔加床費就可以享有乞丐跟廟公同房之優惠


所以在我的認知
這必定是一家非常棒的飯店


這是美麗殿的大門接待處
我們一下車服務人員就會敲鑼恭迎我們抵達




KAI按照慣例又幫我們在櫃臺Check in
真是個偉大的保拇大大



而我與奧斯卡則到處拍照




看到了嗎?!
看到上圖後方海面上有一個很像神殿的廟宇嗎

沒錯~
那就是這邊著名的海神廟
從美麗殿的大廳就可以遠挑海神廟




當時的心情非常的開心
因為這裡的風景超大自然
我喜歡這樣的景色

但要去欣賞海神廟最著名的夕陽前
我們必須先把行李放到房間
而且聽說房間超高檔的

我們就一起去看房間有多高檔吧~
我們是住318號房



按照習俗敲門後進入所看到的是下午夕陽透進房間的閒逸FU




超大浴室有一扇窗可以讓別人看光光



房間外面有一個小陽台




貴婦沙發




今晚我睡的小床
但感覺也很像病床
因為他的底座是鐵做的
跟台北市汀州路替代役中心的床是一模一樣的



事不宜遲
因為聽說太陽公公快要下班了~

GOGOGO
快速前往欣賞即將令我為之震撼的夕陽



其實美麗殿的英文是Nirwana Bali Golf Club
你就可以知道這邊其實是高爾夫球的俱樂部

所以在大老遠就看到有人在打高爾夫球




在這樣美麗的夕陽下打高爾夫球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很美吧~
真是一幅美麗的風景


可愛的史迪奇




越過了高爾夫球場
我們走向了海邊

KAI與奧斯卡的背影成了最棒的攝影素材



走到沙灘上
可以清楚的看到海神廟
是一個在驚濤駭浪中的海神廟



如果這是在台灣的話
我會毫不遲疑的認為林默娘女士就住在上頭


老實說
當我一到這個海邊
看到的是一片巨大的海平面
陽光灑落在海平面上



整個天空又是如此的毫無邊際



突然會感覺到自己的渺小



其實當時心裡已經開始慢慢的安靜下來
我知道我壓抑在自己內心的思念已經隨著海浪而開始準備翻湧
各位看倌你們曾經有過這種知道自己即將要陷入情緒低潮的感覺嗎?
如果有過這樣經驗的話
你一定知道我當下的心情


KAI與奧斯卡往右手邊的海神廟邁進



而我看到這時海水已經漸漸漲潮


而且我的情緒就像狼人要變身前一樣
知道這時候是適合自己一個人的moment
所以我就一個人背離人潮方向獨自往另外一邊走去

因為諺語常說:
「往不同的方向走,
   才會看到不同的風景。」


我往海神廟的另一邊走去
我攀爬上了一個不知道可不可以回得去原來地方的斷涯
從這裡可以看到不同角度的海神廟



現在的我站在斷涯上
右手邊是海神廟



左手邊則是飯店方向的斷涯




那我到底是站在怎樣的恐怖斷涯呢?

我就是站在這裡(下圖)




下圖的三個人簡直就像是被我CUE的一樣
是如此的自然
如此的渾然天成



這時候的天空有淡淡的雲彩
海平面則是如同翻滾的思緒
如此的潮起潮落
整個畫面就像是站在地球的盡頭
怎樣也無法窮盡整個美景




這時的雲朵被夕陽撒上了些許的亮片
海面上又有夕陽的金黃耀眼
如此的美景
真的令人久久不能自己




站在這裡可以看到最美的夕陽




前方坐在斷涯的男子跟夕陽融為一體
彷彿正在詮釋我當時的內心戲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一個人在這樣的夕陽下
內心的激動只有我自己懂



我愛這天屬於我一個人的夕陽。




但是麻煩的又來了
一個人雖好
但是拍照就是一件難事
因為就只能自拍
這對於肉肉臉的人來說是一件很容易見鬼的時刻



這時的海風越吹越大
海浪也越捲越大



太陽漸漸的下山了



剛剛的畫面與悸動
就像任何再美的人事物
都只能轉換成回憶
放在心上




海神廟依然屹立不搖




這時夕陽西下
KAI與奧斯卡應該還在遠方

我一個人將隨身行李偷偷丟在高爾夫球場的草皮上




享受我最愛的獨處時光








三人再次合體後
我們就要去吃晚餐囉~


由於美麗殿有三四個不同料理的餐廳
所以我們每一家都去實地探勘一番











最後我們選定一家
開始狂吃義大利麵
















吃飽喝足後
我們回房間休息與拍照

(真不知道這樣拍的點在哪裡,呵呵~)



之後因為KAI跟我原本想要去免費無線上網
但其實是要付費的
所以只好繼續拍照
呵呵




晚上的燈光不論怎麼打都美



最後我們各點了一杯調酒




坐在戶外   吹著海風
看巴里島上的黃小虎老師現場演唱



看倌們要不要聽看看
其實很有FU的













這個晚上是如此的愜意
在座一對很吸引人目光的恩愛情侶
開始翩翩起舞




我最喜歡他們這樣手牽著手
有令人想要大叫SO SWEET的衝動~




喝完酒後有點茫
全身體力早就已經透支
每天如此早起還真令人吃不消
呵呵


各位!
我先睡囉~
晚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