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1月5日,天氣晴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她是我六年前認識的一個豐富我生活的好友 Lisa Lee



你在看我嗎?我就是Lisa
我很美吧?!
妳可以給「你謅罵」再近一點
時間在我臉上   可是沒有留下任何一點痕跡呢
您說是吧!




那既然她叫Lisa
這篇網誌不點播一下Lisa ono的歌都可惜
那就來一首有氣質的Derniere Valse (最後的華爾滋)吧~






2009年11月5日的晚上
我們幫Lisa在東區的Soul Food餐廳慶生



慶生的成員當然就是北區今日我最美之律師公會前三名的佳麗

不過目前成員只有這三枚


Soul Food餐廳呢
是主打美食、音樂以及藝術文化
一進入餐廳
看到的是很有情調裝潢與擺飾





牆面上有一大片的鏡子




這樣特殊的氣氛
讓人特別的放鬆


心情都不知不覺的開懷了起來



水一到
話夾子馬上開




Soul Food餐廳的特色
就是每日會提供最新鮮的手工烘培麵包





麵包加上特製的蕃茄配料




是不是有股傳統歐洲美食風呢~





這裡號稱烹調材料是以上等橄欖油與海鹽來提味

這到生菜沙拉確實挺好吃的!



由於這天不知道是哪個好心人把這個餐廳都包下來給我們使用
所以上菜超快的
不用兩三下
今晚點的料理就趴趴趴全部都塞滿了桌子


海鮮貝殼義大利麵



你瞧Lisa吃得這麼開心
就知道這個義大利麵好吃啦~




烤雞



烤雞雖好吃
但是之前也是要先經過一番寒徹骨
還好Sylvia之前有從事過「庖丁解公婆」的工作
所以這對她來說
似乎不是件難事

(但其實從上圖Sylvia僵硬的表情就知道其實她應該用力切到有點噴尿)




豬肋排




另一道是特別為Lisa叫的一比一比鴨鴨
畢竟女人一生沒叫過鴨來吃吃也是挺可惜的

法式油封鴨




不過要是小琥老師來吃這到封鴨的話
她一定會說「你太油囉」

油都滴下了







席間當然免不了放肆的開懷大笑
可能我們笑點都太低了
任何一個笑點都會讓我們笑到噴尿



很快的
剛剛那四盤以及麵包沙拉
馬上就被掃盤一空



僅留下他們不肯離去





主餐享用後
最令我喜愛的氣泡酒就來啦

我點的是蘋果氣泡酒
超好喝的



喝酒後
大家擺的POSE也就放的更開



第一輪競賽:

America's top model   第一位參賽者




America's top model 第二位參賽者




America's top model 第三位參賽者




由於競爭太過激烈
現場已經衍然成為分手擂臺的場景

互扯項鍊的老套戲碼都上演了





但不幸的是壽星Lisa先在第一輪被淘汰
理由就是她打不過另外兩位平常有在吃嬰兒的Sylvia與Dora

Lisa冷不住躲在角落哭泣





經過激烈的中場十分鐘後
將進行第二輪競賽



第二輪競賽:



America's top model   第一位參賽者





America's top model   第二位參賽者




由於競爭太過白熱化
雙方一言不合就又拉扯了起來






很不幸的Dora被鎖喉攻擊就這樣落敗了


(唉~我怎麼會輸給那個賤人!)



我們歡迎第一屆東區America's top model : Sylvia






經過一番的打鬥
連我這個攝影師都累了
趕快上下一道重頭戲吧~



妳瞧~壽星都等不及了呢




但太急想偷拆蛋糕的下場就是會被Sylvia懲罰洗鼻孔



這是糖村的低卡水果蛋糕




Dora:Lisa生日快樂~~~





不過由於Dora年紀即將接近一個數字
那個數字很令人不司湖
你猜到了嗎?







所以那個數字的下場就是這樣↓




這個數字硬是被攔腰砍斷





許願時間到了


Lisa超認真的許願!




生日快樂~~Cheers






等好久喔~
終於可以吃到美味的糖村蛋糕




店員貼心的送上壽星特調





好朋友就是這樣
雖然不一定常聯絡
但只要一聚在一起
就知道我們都是對方的soul mate
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平常我們都會互相關心對方的近況
只有對方一有困難就會馬上幫忙
比台北市政府1999市民熱線還好用




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歷久彌新囉~
縱使未來Lisa要搬去台中
但我想我們的友誼是不會有任何的改變的



還記得
我在律訓時
要去一家詭異的律師事務所面試
那時候Lisa就義不容辭的陪我去面試
完全很擔心我被老闆雞姦
哈哈~現在想來Lisa真是膽識過人









LISA!!!
再次祝妳一切順遂
看妳人生走的這麼平順
真的很替妳開心





生日快樂 for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