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景音樂】

在BALI島的日子感覺很適合聽爵士音樂
尤其是諾拉瓊思的歌更是適合

但是我卻希望大家邊看我網誌時
能夠邊聽Kings Of Convenience(好自在樂團)的歌(不是衛生棉喔!)

因為巴里島的風景跟Kings Of Convenience的歌有異曲同工之妙
那就是(以下是我自己的感受問題)
在巴里島的風景雖然很美
但總會讓人覺得像是在拋物線的最高點
因為每次看到漂亮的風景發出讚嘆聲後
總會想要補一句說「台灣是不是也有啊?」

就是有高潮但沒那麼潮(@_@)
Kings Of Convenience的歌也是一樣
正想說高潮來了
但偏偏就結束了

but
but
but
巴里島的風景還是讚!
Kings Of Convenience的歌還是讚!


請撥Kings Of Convenience的歌配我的照片吧~





(承上集)


話說我們吃完早餐後
就等菜頭弟「挖樣」來載我們
但其實「挖樣」早就在等我們啦~

今天要去哪裡我還是一貫的不知道
似乎也沒有想要知道的意思
反正不要載我去賣掉
我應該都OK
妓院我也勉強接受


今天的第一站是:德哥拉朗(Tegallalang)


經我剛剛查網路的結果
原來這裡是可以看梯田跟喝下午茶耶
挖~原來如此
(實在太不認真了我,呵呵)



不過我當時卻也不知不覺走到著名梯田餐廳Teras Padi




從這家餐廳看出去的景色是這樣




有沒有看到好多梯田
很漂亮的ㄋㄟ




稻子綠的跟地毯一樣,有豐收的感覺




梯田周邊也是聚集了一堆過渡開發的餐廳






在這個地方不知不覺就會想到御茶園

不假冒代言御茶園一下實在有點良心不安




很美吧?!

我是說我!



不過身為一個不要臉的死觀光客
而且又身兼御茶園的代言人角色
不多拍幾張真的對不起我的粉絲










大家把肚子的食物都吐乾淨了嗎?
吐乾淨的話,我們繼續往下走囉!哈哈~


不害你們吐了,請好好看一下梯田的美景吧!





真的叫做綠油油耶
好想躺在上面翻滾喔~




司機「挖樣」在看過我們大明星要趕拍宣傳照的驚人不要臉實力後
傻眼的趕快把我們丟往另一個景點「聖泉廟」


在進入停車場旁
有一個神像
我不認識他,他也不認識我



走進來後會發現有好多道門
我都快搞不清楚哪一道才是真正的門





似乎這一道才是正門




進入後可以看到一座大涼亭



這種讓人休憩的大涼亭
在BALI是超常見的



在往前走就是聖泉囉



現在是清場時間
待會兒搞不好就有養眼的喔
嘿嘿嘿


在往前走有一長串的階梯



右手邊則是我們要進入聖泉廟的入口囉
但是由於聖泉廟不准穿著不適宜服飾的人進入
而我又穿廉價襯衫跟短褲
害我只好把衣服褲子全部脫掉再進去廟裡囉
這樣我身上就沒有不適宜的服飾啦
哈哈
我真聰明



不過
由於身上的脂肪大衣一直脫不掉
只好捐個錢
綁件沙龍在身上囉



至於為何我是把他穿成高腰呢
那是因為廟裡的人硬把我穿成高腰
我也不想啊
嗚嗚

你看奧斯卡穿的多時尚阿
根本是當地的志玲姊姊啊
而我卻是奶頭跟肚臍擠在一起的尷尬


既然要進去神廟了
我也不太適宜再給你們太多噁心人物照



接下來跟我一起進去聖泉廟吧~GO


就是這一道門




我自己一直很喜歡自己拍的這張照片
但是細究後
我認為是因為畫面左邊的那個風韻猶存的潘金蓮小姐助我一臂之力

給她一個特寫吧

你看她眼睛有多殺~



進入神廟後
迎面走來的搶眼女子,一度讓我以為他的胸部是摟空前衛造型


上圖最右邊的女子也是
我以為胸罩怎麼外露
嚇我一跳!!!



再往前走
似乎有一個轎子
但沒人要幫他抬轎



轎內是何許人也?可能是神龍教的教主吧!




他們都好虔誠的向眾神祈禱膜拜
會讓我有一種不敢再偷拍他的FU
但還是照拍不誤啊




廟內一隅










他頭上的傷還好吧?!




聖泉廟的出口以及BALI島的刺喉冒牌寶礦力




離開聖泉廟後再去看一下聖泉池有無養眼好料
但是........






此地不宜久留

快往下一個景點~GO




(待續)





下集預告:



限制級
未滿十八歲不得進入

本集要大奶有大奶
要大鵰有大鵰
要LP有LP
應有盡有  願君多採擷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