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集)

從上次我跟同事討論過這個案件後,
我老早就把這個愛翻滾的女娃忘記了,
(因為我自己鬼怪的當事人及朋友也是一籮筐)
但不知道過了幾天後的某日,我從廁所走回辦公室時,
就發現我同事跟一個年輕、帥氣的男生在談案情,
但是,兩人的氣氛可以感覺的出來,是非常僵的。

於是,在我同事C進辦公室後,我就跟他聊了一下:


陽光熱血男兒:「C公辯,你是在跟誰談案情啊,怎麼感覺氣氛很不好?」

C公辯:「我快被氣死了,就是上次那個案子啊!A男竟然說是被強迫的!#$*&**...」

陽光熱血男兒:「拜託!A男會不會太扯了啊?講這種話真的太誇張啦!」

C公辯:「對啊!我聽到就很生氣,我反問他說:『難不成是甲女抓著你的手插入他生殖器嗎?!』」

陽光熱血男兒:「酷喔~你這樣說喔?那他怎麼回答?」

C公辯:「他當然沒有講話啊!」


話說之後,不知道又過了幾個星期,
有一天下午,我到二樓樓梯處講電話,
(因為我們法院的收訊超爛的,每次都要跑出辦公室)
突然看到同事C跟兩個人在磋商:
一個是五官明顯、長相帥氣、穿著時尚的年輕男子;
另一個卻是一個身材豐腴、前凸後翹、皮膚白晰,長相卻普通的長髮女子。


同樣的,我在同事C進辦公室後,當然還是要來一段talk的囉:


壞心暗黑王:「C公辯,你是在跟誰談案情啊,看妳一直遊走於兩人之間?」

C公辯:「就是上次那個案子啊!因為法官要他們和解。」

壞心暗黑王:「所以那個女的就是『翻滾吧~女孩!』喔?!」

C公辯:「是啊!」

壞心暗黑王:「天啊!那我突然覺得A男講的可能是真的!可能是甲女倒貼吧~」

C公辯:「哈哈~對啊,而且甲女腿很粗!」

壞心暗黑王:「God!妳幹嘛搶我台詞啊?我正要這樣講說!」


☆☆☆☆☆☆☆☆☆☆☆☆☆☆☆☆☆☆☆☆☆☆☆☆☆☆☆☆☆☆☆☆☆☆☆☆☆☆☆☆


事後,雖然我覺得我的嘴還是一樣的賤,
但是我真的有每日三省吾身,
我真的很深刻的領略到「誰說長相不重要」!




(待續)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