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版已經淨化心靈一個月了,開始可以吃葷的囉!)


那天辦公室的同事問我一個法律問題,
我為了要與同事討論案情,
所以我就看到以下這樣子的一個起訴書:

☆☆☆☆☆☆☆☆☆☆☆☆☆☆☆☆☆☆☆☆☆☆☆☆☆☆☆☆☆☆☆☆☆

A男至友人B女住處協助打掃環境,因見B女之朋友甲女與友人同睡,
竟一時意亂情迷,乘甲女不及抗拒之際,
以右手觸摸甲女之大腿,並以右手中指插入甲女之陰道。
經甲女起身哭泣,A男始將手抽回,停止觸摸之動作。

☆☆☆☆☆☆☆☆☆☆☆☆☆☆☆☆☆☆☆☆☆☆☆☆☆☆☆☆☆☆☆☆☆

其實這個A男也不是一下子就把他右手的中指插入甲女的陰道的~

話說,當時,A男與B女、甲女睡在一起,
如果套上台客舞的節奏與歌詞的話,
那天三人的睡法是這樣的:
「嗶!嗶嗶!嗶!嗶!  
   嗶嗶!嗶嗶!嗶!阿~ 
   B女睡左邊阿~   A男睡右邊~  沒有身份證的睡中間!
   嗶!嗶嗶!嗶!嗶!」

沒錯!A男就是睡在甲女的旁邊,一開始A男先撫摸甲女的胸部,
甲女先扭動身軀,試圖把A男的手給弄掉,
A男再次把甲女得胸罩給脫去,甲女還是躺在床上,然後一直左右翻滾,試圖把甲男的手弄開,
但是甲女稱因為她怕把B女吵醒,所以她始終都躺在床上,一直翻滾,

甲男摸她,她就翻滾,一摸她就翻滾!
還摸!再翻滾!
再摸!我就再翻!
(我個人認為她是比貴賓狗或是黃金獵犬還要敏捷)

也不知道是她一直翻滾的原因,還是她胸前的巨乳也一直跟著滾動的緣故,
竟然滾著滾著,滾到甲男的慾望越來越高漲!
於是甲男就把右手中指插入甲女的陰道,
這時甲女竟然意外地不再翻滾,而是起身坐著放聲大哭!
甲男不安分的手,也才安分了起來。

其實分享這個「翻滾吧~女孩!」的故事,
不是想跟各位看倌探討此女孩是否是多爾滾再世,
也不是想跟各位看倌討論此女孩是否有翻滾強迫症,
而是要討論另外一件事情,「誰說長相不重要」!

(迷之聲:這前情提要會不會太長了?!)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