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就是這個星期日
突然覺得一年過的好快喔
又是母親節~
(迷之聲:怎麼感覺好像在抱怨?!哈哈)

如果觀世音菩薩有千手千眼,
那我的媽媽(你可以叫他林媽媽或林阿母)感覺也有千手千眼耶,
我的媽媽多才多藝,
年輕時的她是個美人胚子,(→話說現在也還不錯啦!)
她曾經當過美髮師,(→話說到現在她還會幫我剪頭髮!)
也當過銷售冠軍的百貨公司專櫃小姐,(→話說她把我兩個姊姊都銷出去了!)
她還會裁縫,(→話說她現在還會幫我們做枕頭套、窗簾、衣服喔!)
更厲害的是,她還會洗衣、燒飯、洗廁所、帶小孩、做布偶娃娃、洗水塔、清水管、操作股票、迅速累積財富....
(越寫越覺得我媽好恐怖喔!怎麼會這麼多東西啊~)

然後,我媽媽比我四面佛還多面喔!


☆☆☆☆☆☆☆☆☆☆☆☆☆☆☆☆☆☆☆☆☆☆☆☆☆☆☆☆☆☆☆☆☆☆☆☆☆☆☆☆☆☆☆☆☆☆☆☆☆☆☆☆

【慈愛的一面】

不管我媽有多累,只要我大姊帶「大山」回家,她一定會超盡責的照顧,然後,硬逼他吃東西!
還記得,以前有次過完年從南部做客運回台北,
但是她偏偏一定要逼我尿尿,可是我就尿不出來啊,等到媽媽真的相信我沒有尿後,客運也開走了~
→媽媽跟三個小孩,就站在休息站廁所門口看著車子開走,而且還有一陣冷風吹過!

【耍笨的一面】

我媽坐在副駕駛座,我請她把副駕駛座的椅子往後移,這樣她腳比較有地方放,
但是下一秒鐘我媽就「碰的一聲」靜靜地躺在車上!
→因為她應該是要按椅子前後的開關,但她卻拉到椅背的開關,所以整個平躺在車上~哈哈

【特技的一面】

她騎摩托車,騎到一半,龍頭跟車身分開,她眼睜睜看著腳踏板斷裂,龍頭一直往前跑,但她卻還是坐在機車椅墊上!

【DHL使命必達的一面】

媽媽小時候騎機車載我去上幼稚園,不知道是要趕時間還是怎樣,媽媽不偏不倚地載著我往公車的正面撞過去!
→外人都認為我們是要自殺。

【頭腦當機的一面】

我家有三個小孩,但是她會對著我叫:「妹妹!」;對我姐叫:「弟弟!」

【虔誠的一面】

爸爸跟我說明天五月一日,剛剛好再兩個月就退伍了!
媽媽說:「我知道阿!明天是初一,我明早會去買鮮果拜拜。」
→客廳留下傻眼的爸爸跟我。

【節儉的一面】

我跟媽媽說這道菜好像已經有一點臭酸了,快壞掉了!
但是媽媽說:「哪有啊~你亂講。」然後默默地把臭酸的菜吃完了。
→同一時間,豬圈裡會通靈的豬大叫:「按!我的晚餐被吃掉了啦~」

【可愛的一面】

今年母親節我送我媽一個四十七分的鑽石戒指,媽媽開心到在家裡飛來飛去,
然後嚷嚷著說要跟她同事說:「台北車站往那走!」(有戒指的那根手指頭指著台北火車站的方向)


☆☆☆☆☆☆☆☆☆☆☆☆☆☆☆☆☆☆☆☆☆☆☆☆☆☆☆☆☆☆☆☆☆☆☆☆☆☆☆☆☆☆☆☆☆☆☆☆☆☆☆☆


我超愛我的媽媽,
我媽媽也超愛我,
我沒有我媽媽我應該活不下去,
媽媽沒有我應該也會活不下去,
媽媽再等我幾個月喔,我就可以給你更好的生活品質~
雖然我知道我媽媽只要我陪在她身邊就夠了!

林媽媽~母親節快樂!


(左到右:媽媽、大山、我)    


對了,今年母親節我超忙的,
我要打電話給欣惠、琬玲、致佑、小毛的阿母說聲母親節快樂!(還有人要報名嗎?)
其實,仔細想想,我好像很容易討朋友媽媽的歡心,
很多好朋友的媽媽都還挺喜歡我的,
不過如果他們要把女兒許配給我的話,那就更棒了!!
(哈哈,開玩笑的啦~)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