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漁人碼頭情人塔前鎮子剛開幕

剛好錢德二位姐姐要一起回來

這也代表了一件事情就是錢德家三個小鬼要大集合

我想這聲勢應該不會輸給《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


▼  那就先來一張電影劇照吧!

DSC_0690_2.jpg  



這天中午我們吃福容大飯店的「福圓中餐廳」

餐廳菜色整體來說普通,種類不多

跟價錢比起來,我覺得沒有這樣的價值,但如果考量吃完可以直接出去玩看風景

其實也勉強算划算啦,呵呵



三個小鬼聚在一起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超難CUE的


▼  只要一個跑,另外兩個就像中邪一樣跟著跑

DSC_0666_2.jpg  


然後大人也要繼續跟著跑(大叫小心安全),根本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啊!


▼  兩個還算好控制

DSC_0677_2.jpg  


▼  一個就算是........(手的部份還是晃到,你們就知道這些小鬼真的都是一秒鐘幾千下晃動的)

DSC_0693.jpg  



▼  要三個同時看鏡頭還真是要一點運氣,還好我一向以lucky shining boy 聞名(撥頭髮)

DSC_0683.jpg  




▼  你瞧下面這張好不容易大人都已經就定位,就差臉沒有笑到僵,但那一隻假櫻桃小丸子偏偏就是抵死不從,哈哈

DSC_0705_2.jpg  



▼  福容大飯店一樓的大廳很適合做為小朋友的田徑場 (手部變成一秒鐘幾千萬下晃動的) 

DSC_0698.jpg  



▼  櫻桃小丸子走秀走到突然變身為李炳輝(快給她一付太陽眼鏡)

DSC_0721.jpg  


▼  結果當天有帶太陽眼鏡的貴婦竟然是這一隻  

DSC_0814.jpg  



▼  剛剛寫網誌的時候看到下面這張電影劇照,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從腦中出現好多我跟我二個姐姐小時候一起騎腳踏車的畫面

 DSC_0690_2.jpg  


▼  以前我跟我二個姐姐的孩童記憶,現在轉眼間都已經變成大人了,不知道錢德家這三個小寶貝長大以後會不會感情也像我們一樣好

DSC_0671.jpg  


▼  很少跟自己姐姐玩自拍

DSC_0668.jpg   


▼  他們的女兒都跟他們各自小時候長得一模一樣,我猜他們以後的女兒長大後應該也是會長的像這樣吧!哈

DSC_0722_2.jpg  


▼  也開放一個名額給我爸媽來我網誌亮亮相好了

DSC_0710_2.jpg  


▼  二姐夫也來一下好了,哈哈

DSC_0731.jpg  




 


終於要進入情人塔的部份了

我想情人們應該受不了,想說我喇賽喇這麼久到底有沒有要介紹情人塔

哈哈,急個屁啊


既然這麼急,那就趕快送上這一跟很粗很大的情人塔

DSC_0805.jpg  


▼  這一天中午想要搭情人塔的民眾有不少,現場很貼心,排隊的路線都設有自動水霧噴射系統,讓你有點濕又不會太濕(!?),一整個很暢快

DSC_0799.jpg 


▼  因為有遮陽篷與自動水霧噴射系統,所以大人都還不至於被熱到狂毆打小孩

DSC_0760.jpg  


▼  裡頭的座位是三百六十度的座位,重點每一排的座位上方都裝有冷氣機,相當有心!

DSC_0800.jpg  



▼  然後等到情人塔以三百六十度旋轉式地緩慢升起後,美麗的漁人碼頭景色就開始映入眼簾了

DSC_0793.jpg  


▼  然後情人塔的底部有摟空設計

DSC_0797.jpg   


▼  雖然有冷氣,但是如果太陽大起來的話,還是要跟我的姪女一樣很重視防曬

DSC_0772.jpg  


▼  因為是三百六十度旋轉,所以風景也會看到另外一面

DSC_0796.jpg  



▼  我想下次如果有機會的話,來這裡看夜景或夕陽,應該都很棒。漁人碼頭前面的那棟藍白色帆船景觀飯店,就是新蓋的福容大飯店,我們中午就在那裡吃

DSC_0795.jpg  


以上,

介紹完畢。

有機會很歡迎各位來造訪,是一個很棒的體驗,其實也不會輸給新加坡!







跟錢德熟的朋友都知道

只要跟錢德出來外拍的人都會被我逼迫拍  露點裸照、性愛光碟 大頭狗照

即便是小朋友我也是不放過的啊!(遠目)



所以

文末送上大頭狗照替各位看倌祈福

DSC_0816.jpg  


arrow
arrow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