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桃園冰店點了碗黑糖剉冰等待火車的到來
吃到後半段
黑糖剉冰都融化了
變成一碗黑黑的糖水
黑黑的糖水伸手不見五指
讓我看不到碗底的圖案

不過此時幾塊透明的蒟蒻浮在黑糖糖水上
透明的蒟蒻在黑糖糖水中感覺像是盞明燈
它照亮了黑糖糖水
我透過這塊蒟蒻看到了碗底的圖案

如果不是蒟蒻
我看不到碗底的圖案
但是如果不是我點了黑糖口味的剉冰
我想蒟蒻也英雄無用武之地吧

鑽石要盞燈打在它身上
才會顯出火光
夜明珠也要把燈關上
你才看的到它發亮吧~
您說是嗎?!

身處逆境才看得到貴人

老天爺給你磨難
是要讓你看到冰冰蒟蒻~

(迷之音:什麼跟什麼啊~)
(無所謂大師:阿彌陀佛!善哉善哉~只渡有緣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