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事務所的傳真機上
突然看到有人傳真這樣的廣告文宣給我
我一看就知道是給我了!

(迷之音:ㄘㄟˊ,沒圖沒真相啦!我要組真相調查委員會啦!)

:「哼!拍給你瞧瞧」

↓↓↓↓↓↓↓↓↓↓↓↓↓↓↓↓↓↓↓↓↓↓↓↓↓↓↓↓↓↓↓↓↓↓↓↓↓↓↓↓↓↓



他竟然知道我是大師ㄟ~
真是太開心了
而且重點是他也知道我近期需要一個休息充電的假期
真是貼心到了一個極點!!!



不過他的六師中,竟然多了一師「禮儀師」
據說現在禮儀師是一個很夯的職業
不論是在陰間或是在陽間的口碑都不錯喔~

什麼是禮儀師呢?
禮儀師喪禮服務員必須具備專業的技能與人文素養,
因此在訓練內容上區分兩大部分,包含學科及術科的訓練,
學科內容有:
介紹生死學及殯葬文化、台灣民間殯葬禮俗及法規、職業倫理、公共衛生及家屬的臨終關懷及悲傷輔導等,
術科則有殯葬流程規劃及喪禮實務的演練,
其中還包含遺體的處理如洗身、穿衣、化妝等。
學員在課程訓練當中,都必須針對老師講授的內容作實際的操作演練~



聽起來還挺屌的
據說禮儀師也都有年薪百萬
一直想要開發副業的我
或許我也應該要去考一下禮儀師
這樣就可以把整個訴訟案的上下游工作都來包辦起來
哪邊有命案發生
我就先充當禮儀師幫受害者把喪禮辦妥
等到死者入土為安後
就帶受害者家屬(編按:不是死者喔~)到事務所來討論案情
這樣感覺有搶錢一條鞭喔!

這樣我的年薪又多一個百萬了
哈哈哈~




【無所謂大師批註】

從這個廣告文宣可以看得出劍湖山王子大飯店&耐斯王子大飯店的用心
但是....
「幫師回朝」這個標題下得未免也太沒創意了吧!
我隨便想都比你們的標題還來的好啊~

比如說:
可以叫做「師樂園」啊~
這樣感覺好像比較high說!
您說是不是啊?!

還記得前陣子去南投玩
就有一家賣檳榔的,它就取名叫做「呼之慾出」!
呼之「慾」出ㄟ~整個就很令人害羞啊

或是京華城附近有一家情趣用品店
它就取名叫做「性用合作社」啊!
感覺可以就很有性用的FU~哈哈

再要不然,我們家附近之前開一家賣粥的
它就取名叫做「粥公粥媽」啊~
謅工謅罵很屌啊~
感覺就是有阿公阿媽的家鄉真情味~

所以我強烈建議劍湖山王子大飯店&耐斯王子大飯店
應該要修正兩件事
第一:將此專案改成「師樂園」
第二:把價錢再調低一點嘛!時機賣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