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集)

看完了上集恐怖的Maggie虐殺Q寶貝外
各位看倌
難道都沒有發現另外一件很恐怖的事嗎?

那就是
我不是公設辯護人嗎?
為什麼我可以把Maggie的虐殺實錄一五一十地告訴你們
ㄜ~(倒抽一口氣)
該不會…
是我都沒有認真在開庭嗎?

為何審判長也都知道Maggie的虐殺細節 而因此教訓Maggie
ㄜ~(再倒抽一大口氣)
該不會…
審判長也跟我一樣沒在認真開庭嗎?

好恐怖喔~
Maggie虐殺的過程 已經花費了四十分鐘
也就是說 這四十分鐘 我跟審判長在幹嘛?

我只能說 I am sorry~
I am sorry for that witness because no one heard what you said.
這一切都只能怪Maggie跟許純美一樣
太會搶鋒頭、搶版面啦!
這位證人 我們就改訂庭期 請您下次再來一次囉 SORRY @@~
如果妳下一次 把自己整形成G奶JoLin

妳一定可以打敗Maggie
完完全全地吸引住我們的目光

不過最好再來一段彩帶舞

並以雙環「一字劈」的姿態從天而降

降落過程中再來一段倒吊G奶

並以G奶為安全氣囊 安全降落證人席

挖靠!真是太精彩了
10分!10分!我們一定會給妳滿分!
Maggie不管要虐殺誰
一定都無法再使我們分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