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此公告
一、錢德勒搬新家了! 二、本版內容還是有可能會涉及18禁,請衛道人士或是完全沒有幽默感的人走開(推)! 三、既然都來看了,就請留言支持一下吧~你也知道人老了就是怕孤單~(掩面大哭)

DSC_0333.jpg  


水鳥餐廳有三家分店,分別是:

西班牙時尚料理─92水鳥、

法式小館─水鳥22、

水鳥公園52號─關渡店


今天造訪的是「水鳥公園52號─關渡店」。

DSC_0207.jpg


由於我們是兩人,所以就來給它點個「歐風雙人套餐」,就完全不用想說要點什麼而傷腦筋。

menu20110216_5.jpg 



第一道:法式肝醬幕斯佐酥脆小餅。

DSC_0221.jpg 


它的酥脆小餅超好吃的,

 好吃到會讓你一直停不下來,一口接一口


但真正厲害的應該是它的「法式肝醬幕斯」

一點膩的感覺都沒有

DSC_0227.jpg 


第二道:煙燻鴨胸佐酸瓜。

DSC_0224.jpg 


這一道更令人驚豔

因為它的煙燻鴨胸一點都不老

而且煙燻鴨胸下方的柳丁跟生菜與煙燻鴨胸的鹹味搭的天衣無縫

既讓煙燻鴨胸不會太閒,又可以讓你吃完一口後,嘴裡還留有柳丁的清香

我的媽阿~我都快要殺去廚房跟廚師喇舌了!


第三道:主廚精選濃湯附法國麵包。

DSC_0238.jpg 


這一道維持在一般高級餐廳的水準。

法國麵包好吃,濃湯也是會令人想到林鳳營般的濃純香(名模試湯頭之工商時間)

DSC_0243.jpg 


但這道有稍稍讓我忍住原本打算去廚房找廚師喇舌的念頭。



第四道:醋漬彩椒海鮮沙拉。

DSC_0257.jpg 


厚~這一道也是他媽的好吃耶!


第五道:當金針菇遇到羊肋排。(自己亂取)

DSC_0291.jpg 


由於這一道原本應該是肋眼牛排

但因為我跟蔡小蓉都沒有吃牛

所以我們就把它改成羊咩咩


這一道也相當拉風

因為廚師當場在我們面前把羊咩咩的腳筋給切斷(誤)

應該是把它的肋骨給切開啦(好噁的形容)

DSC_0271.jpg 


你知道這羊肋排有多好吃嗎?!

超嫩的啦,而且一點腥味都沒有!

一整個讓我想要現場讀起本草綱目羊奶那一篇了啦




第六道:蒸烤紙包枋魚。

DSC_0285.jpg 


這尾枋魚可是從法國空運來台的。

但偏偏我跟法國魚不熟,

好吃,但無法多跟法國魚有任何深入的觀落陰心靈交流。



第七、八道:義式奶酪、手工乳酪蛋糕;果汁、茶。

DSC_0314.jpg 


DSC_0310.jpg 


甜點跟飲品沒有讓我太有想要尖叫的衝動

頂多偶爾翹一下小指頭而已(踱手指)

哈哈~



不過整個餐點的水準以及餐廳溫馨的設計

讓人不知不覺的將心情都放鬆了起來

DSC_0319.jpg 


牆上的壁畫

DSC_0219.jpg 



櫃檯

DSC_0296.jpg 


地上磁磚相當的乾淨,得分!

DSC_0264.jpg 



後來顧客終於漸漸離去

整間店也安靜不少

DSC_0244.jpg 



這是他們強打商品:法式香頌煎鬆餅蛋糕

看起來很好吃,當天應該要買一個回家試試才對

DSC_0299.jpg 



總評:★★★★☆(四顆星)

錢德大力推薦,掛保證!!!



水鳥公園 52 號 關渡店

台北市關渡知行路260巷 52 號

TEL:(02) 2858-3377 2858-2670

營業時間:AM11:30至PM10:30 可刷卡


檢視較大的地圖

 

 


ㄚ話說我剛剛不是提到因為中間連續幾道的美食

讓我開心的想要去找廚師喇舌,聊表心意~

但最後因為餐廳打烊也沒有客人了

所以廚師們也都出來吃午餐

我只能說我很慶幸剛剛沒有太衝動!!

是食神雞姊在剁肉嗎?!想嚇唬誰阿~~~

(以上純屬玩笑,他們可是美食佳餚幕後最偉大的推手呢!請受小弟我一拜)

DSC_0330.jpg 

 


創作者介紹

錢德勒的異想世界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炸小彈
  • 不愧是得過獎的人~寫食記越來越有專業架子了(笑)
    蔡小容是大嫂嗎?你找廚師卻不找她喇舌,人家會傷心的 XD
  • 哈哈~你的觀點相當的有道理

    錢德勒 於 2011/03/19 00:16 回覆

  • 悄悄話
  • Housetop cat
  • 好讚喔~以後去台北吃東西要問你啦!
    我們三天都吃到地雷耶

    那個肝醬我喜番~

    話說~我對寫食記越來越沒動力了呢~
  • 肝醬超讚的
    給它一百分~~~

    食記在我部落格很少見
    因為吃都沒時間了
    哈哈

    錢德勒 於 2011/03/19 00:18 回覆

  • waynewang
  • 酥脆小餅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都可以想像在嘴裡一口咬下發出喀滋喀滋的聲音...
  • 真的!塗上肝醬真的超搭的
    包你一口接一口

    錢德勒 於 2011/03/19 00:18 回覆

  • 小鍾
  • 看了都餓了..................感覺真的很棒~~
  • 呵呵!下次你來可以去吃喔~~

    錢德勒 於 2011/04/06 23:06 回覆

  • Roger
  • 很勤勞+很細膩+很幽默的食記,很有參考價值!
  • 哈哈~
    謝謝你的稱讚
    你網誌的音樂好好聽喔

    錢德勒 於 2011/04/06 23:1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