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此公告
一、錢德勒搬新家了! 二、本版內容還是有可能會涉及18禁,請衛道人士或是完全沒有幽默感的人走開(推)! 三、既然都來看了,就請留言支持一下吧~你也知道人老了就是怕孤單~(掩面大哭)




(承上集)


由於昨晚比奧斯卡及KAI先睡著
我睡著的時候依稀還有聽到他們正在說司機「挖樣」其實也有臉書的笑點
他們兩個感覺永遠有講不完的故事
哈哈
所以跟他們出來很輕鬆
就很像隨時都有隨身聽可以收聽廣播般一樣


今天的我比較早起
一個人刷牙洗臉後馬上背起我的單眼往庫塔海灘前進

出房門發現每一個雕像都有一朵紅花
我猜這應該是類似早上一支清香希望保佑一天都順利的心願吧



但我不知道為何要把紅花插在眼珠上  ~"~
一整個很"瞎"~


由於我們的飯店在很狹小的街道裡
所以一早的我就在街道中探險

昨晚的街道很喧嘩擁擠
早晨的巷弄很寧靜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現在應該才清晨六、七點而已
但是那時候的太陽已經大到不行
很刺眼



巴里島的人三餐很準時吃
就連街友也很聽媽媽的話要記得吃早餐




這裡的街道有很多噴漆彩繪



就這樣走走看看拍拍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庫塔海邊

今天是我來巴里島的第四天
但竟然是我來巴里島第一次見到海的時刻

這個海邊真是令我太震撼了
超美的




我沒想到清晨的庫塔海灘已經有這麼多人了



不過當然現在清晨的衝浪板還是比人多啦~



海上甚至已經有人在衝浪了




而我呢
我就是一個人獨自欣賞這個觸動我心靈的潮起潮落



我很難形容為何當時我的心理會有點悸動
反正就是好想把這一切的美好都拍在鏡頭裡




當然我也一個人在沙灘上倒退走
製造我可以拍假掰照的畫面



沒錯!這就是我的腳丫子~



每當有一個大浪打來
整個庫塔沙灘的空氣就會充滿水氣
霧茫茫的一片




而且我到這個海灘後
才知道為什麼這裡是衝浪勝地


因為這裡的浪也太大了吧
想嚇唬誰啊?!


簡直是有海嘯要來了嘛!



在我拍照的途中
有一對兩小無猜在前方開心的聊著天
這畫面實在太美了
讓我想要把她們拍下來永遠紀念著這放天真無邪的感動








我繼續一個人在海邊走走停停
頓時發現前方出現四個小妞


好笑的來囉!



我大聲的跟他們打招呼、問聲早
並請他們say YA 讓我照張相

【圖A】





但誰知他們太認真看鏡頭而忘記大浪來了!!!


結果....



結果如下:




【圖B】


哈哈~就是一整個落荒而逃啊!

笑死人了,我會這麼認真想要拍【圖A】嗎?!
我當然是為了醞釀我的【圖B】啊~


哈哈哈~大笑三聲!
(我是開玩笑的啦,我可是佛心來的)



不過這裡的海灘
可常常會有兩三層的浪疊在一起




難怪很適合衝浪~



但這裡也很適合自殺喔!


你們瞧
遠方已經有一個女子想要來個生前落水




永別了~我們會想念妳的!





付錢洗完腳上的沙後
我就想要回飯店洗澡了
因為太陽大到讓我早已滿頭大汗了


我走同一條街道回飯店
路上的人已經比剛剛多多了




牆上的廣告還是很吸引我的目光



後來我可能邊走邊放了各屁
讓路邊的貓咪嚇了一大跳



但我才不管貓咪為何驚訝成這樣勒
因為我現在只在意太陽為何大成這樣
要是繼續在路上慢走
一定會曬成黑人


你們看吧!
路上果然有白人一直騎單車忘記防曬
都曬到變成黑妞了啦~


真是太恐怖了~


等我回去洗完澡後
我跟剛睡醒的KAI還有奧斯卡約好待會兒一起check out的時間


我又繼續我一個人的旅行。



這時候家家戶戶好像都已經起床了
大家的大門都已經呈現半開的狀態
這時候也是我最好的偷窺Timing


洗澡後頭都還沒有乾
甚至還包著浴巾,就已經開始做早餐了



並且開心的說著:
老伴明天吃素~



大茂黑瓜+1



沿路還是很多噴漆藝術




迷失在櫥窗裡的自己




後來不知不覺逛到了百貨公司
又看到魚兒正在積極的吃觀光客的腳皮

正所謂早起的魚兒有腳皮吃




看到這裡的魚兒大快朵頤地吃著早餐
我也要去吃我的早餐


我選了一家外型還不錯的早餐店




點了份鮭魚早餐




前方還有一個金髮碧眼洋妞在玩臉書





天啊~一切都是這樣的美好
快幫我點一首王力宏的「第一個清晨」
不來高歌一曲都不行


但誰知

當我咬下第一口早餐鮭魚漢堡後

「幹!他馬的~誰的腳皮在漢堡裡面」


整個漢堡呈現「臭腳燒」的味道啊!

我整口都吐出來

我懷疑這個鮪魚是剛剛吃觀光客腳皮長大的

他馬的!

死觀光客!腳皮怎麼會這麼臭~

吐~~~~




但身為無所謂大師的我
即使吃到一口腳皮鮭魚堡
也不會破壞我的好心情


我馬上看到可以壓一下我嘴裡臭味的食物



也太美妙了吧~

事不宜遲!馬上點一杯來吃~~~





後來回去跟奧斯卡會合後
終於可以展開我們的互拍美美照之旅
這可是我最愛的單元呢!




但是要進入慘絕人寰的互拍行程前
奧斯卡意外地跟櫃臺大姊玩開了
大夥一起模仿BALI DANCING的動作與眼神
我幫他們拍完照後
我當然也要來一張囉!




感覺我比較像喜憨兒




退房後
我們把握最短暫的時間
來一場短暫互拍之旅




我當時的臉如果再臭一點
就太完美了





途中發現這裡很愛賣這種帽子



「先生!小姐!要來跟甜筒冰淇淋嗎?」




以及發現很上鏡頭的路人




途中的小巷令人無處可躲




但這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覺得有人在看我

好怪喔!

是誰在看我啊?






反正一切都是這麼美好
我也在庫塔買了件衣服跟褲子
我想應該就只差這一頂帽子而已吧~不然我就是道地的巴里島人







下集預告:

讓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感動
也是我在巴里島最感動最心痛的一個下午



創作者介紹

錢德勒的異想世界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justafan
  • 圖A&圖B實在太有梗了!!!

    哈哈哈哈....
  •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3 回覆

  • noahyin
  • 樓上那個是我!

    怕你暗爽有神祕支持者默默的愛著你
    趕緊來澄清一下!

    偷用別人的電腦留言,一個不注意就用了別人的暱稱... 囧
  • 讓我爽一下是會死嗎?!<br />
    呵呵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3 回覆

  • 悄悄話
  • syl
  • 一定要鼓勵一下用心生活的孩子(拍)
  • 裝天真+抱抱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3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