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台灣編輯精選遊記


夏末˙海˙陽光


好久沒有出來曬曬太陽
再窩在家裡就真的來不及見到夏末的太陽

夏末秋初的天氣雖然炎熱
但多了一分涼意


今天選擇的地點是苗栗後龍的好望角一帶


車子抵達停車場後
在我的眼前就有這樣的龐然大物矗立在我眼前



當你站在這一座超大型電風扇的下方時
它葉面每一次的往下旋轉時所發出的聲響
都會讓你覺得有人在你頭上完雲霄飛車

那如果你再加上臉往上看
看他每一次葉面旋轉


那包準你會自以為自己在拍攝絕命終結站第五集



走出停車場
又看到遠方有一座風力發電機



或許各位看倌從上面這張照片看起來無法感受到它的巨大
那我來加一點點比例尺(送給你們一個阿婆、幾隻路人)給你們比對一下好了



很扯吧~
很像拍日本鹹蛋超人的攝影棚
呵呵



今天的天氣很奇妙
在太陽的周圍圍繞著一堆小雲
搞的很像天空上有一顆荷包蛋



很幸運
在我走向高點拍照時
剛好遠方有莒光號從前方駛來
剛好讓我可以將火車拍進我的鏡頭



正當我在開心拍照的時候
赫然發現怎麼慧慈在我身旁鬼祟

仔細一瞧
才發現是男慧慈
手中抱著他的BABY



歐~麥~尬~他是我的BABY~




~~~~~~~~~~~~~~~~~靠!怎麼又慧慈上身了~~~~~~~~~~~~~~~~~~~~


話題再拉回來。


腳步繼續往前走,是一連串的下坡



由下坡處回頭看看身後的風景



天空還是一樣藍
雖然佈滿了蛋白
呵呵



我愛站在好望角看著遠方海邊的風景






一切的感覺都是很自然、很舒服



雖然風有點大
但感覺風可以吹撫已經亂掉的情緒
可以將一切不順心偷偷拋在腦後






~~~~~~~~~~~~~~~~~~~~~~~~~~~~~~~~~~~~~~~~~~~~~~~~~~~~~~~~~~~



人生中好像有很多課題要去解決
有時候課題是自找的
有些則是無可奈何



不過要讓自己朝向陽光或是背對陽光
總是自己可以決定的   



 即便現在的你還站在原地




我們一起加油吧~
別再愁眉苦臉了!!!





 

哈哈哈~最後這張有點跳tone
四個笨蛋!那是什麼臉啊~笑死我了!!!




「本篇同步曝光於瘋台灣民宿網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