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此公告
一、錢德勒搬新家了! 二、本版內容還是有可能會涉及18禁,請衛道人士或是完全沒有幽默感的人走開(推)! 三、既然都來看了,就請留言支持一下吧~你也知道人老了就是怕孤單~(掩面大哭)
大年初二是女兒回娘家的日子
所以這天我家的過年才會顯得有點人氣

由於今年大年初一的日子是十二年來諸事不宜的一天
所以我們就改到大年初二一早去廟裡拜拜點光明燈
拜拜後
就趕緊回家準備午餐迎接兩位姊姊回娘家~

今天中午的料理是由型男大主廚殷慶壺主廚料理
再由型男大主廚的型男繼承人小毛哥免費寄送給小弟我們家人嚐鮮
真是太感動了!

小毛哥父子他們幫我們家準備的菜色如下:

古早味肉捲乙份


您瞧瞧這肉捲的內餡多紮實啊~(特寫)


溥燒鰻魚兩尾~評價:超好吃的,那個鰻魚的肉質Q到一個不行,Q到以為你在吃嗨啾軟糖!


蜜汁烤豬排


筍干蹄膀


肥肉瘦肉恰到好處呦~


老闆陳律師送的智利鮑魚


我今年特地準備的金門配給酒~九十五年春天的喔!超香超甘甜!


還有佛跳牆
但是一下子就被大家吃光光了
所以來不及照相
呵呵~

下午全家人在家高歌卡拉OK後
晚上再轉戰三井日本料理

三井的料理真的不是蓋的
搞的全家人的胃蕾服服貼貼的!

在上菜前沒啥事
當然就來照相囉
免得吃飽後就會一臉呆樣~

二姐&二姐夫


大姊&大姊夫


四人合照


我&老弟阿寶


大山


全家福


接下來開始上菜囉!
酷~酷酷~酷酷酷~
READY GO~

第一道:生魚片


第二道:鮮蝦生菜沙拉


第三道:海膽山藥


第四道:鹽烤帝王蟹


第五道:日本北海道喜知次魚


第六道:烤牛肉


橫切面


第七道:清蒸帝王蟹


第八道:烤羊排


第九道:澳洲鮑魚


第十道:海鮮火鍋(太好吃了~忘記照相,呵呵)

甜點:


帝王蟹生前的英姿(超大一隻的)



吃完中餐、晚餐後
我的肚子又大了一大圈
超撐的!

在此感謝小毛哥及型男大主廚乾爹殷慶壺的大力贊助
真是太感動了啦~

在這裡幫他們打個小廣告
價錢便宜又好吃
已經找不到了啦~
不訂都可惜!

年菜菜單及價錢如下,不過價錢應該每年會有不一樣的調整吧~我猜的!

商品名稱 單位 價格 訂購數量
金線蓮土雞 300  
猴頭菇烏骨雞 300  
韓國生人蔘燉土雞 300  
魚翅羹 250  
糖醋魚 份/(含微波盤) 180  
蓮子豬肚 200  
筍干蹄膀 200  
煙燻肋排 330  
鮑魚燴虎掌 350  
百果蟹肉堡 10/ 250  
佛跳牆 /(含甕) 400  
佛跳牆 /(不含甕) 300  
干貝養生盅 300  
古早味肉捲 6/ 200  
蜜汁烤豬排 15/ 300  
備註  


本菜單由上茄苳鑑師慶壺包廚   主廚殷慶壺料理
電話:06-6881463
傳真:06-6881540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慶壺包廚
  • 沒想到幾道菜就能得到林大律師這麼詳盡的圖文廣告
    實在太值得啦!!!
    哈哈哈...

    新年快樂~
  • 哈哈哈~

    我們全家都超感恩的說~~~



    新年快樂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