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看倌還記得我四月初的時候去日本賞櫻嗎?
當時我買了三天的JR PASS




然後當時日本有一個百萬抽獎活動
主要是要推廣日本觀光
於是我就把收據聯以及我的護照等資料寫上
並投入抽獎箱
反正不抽白不抽

那天.........
有一個日本人打電話給我



於是
我就.........


【大師:你看我的右手拿什麼東西?】



【大師:ㄎ~ㄎ~ㄎ~】



【大師:你可以近一點看那個日本人!你看得出有幾個他嗎?】



不過

夢總有睡醒的一天






以上
如有雷同  純屬虛構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