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759.jpg  

 

 

 

小弟我在一兩個月前,特地(!?)選了農曆七月十五日中元節去墾丁玩

你問我為什麼?可能就是走一個為好兄弟開心的概念吧?

但大家也知道前兩、三個禮拜,全台幾乎都是走一個潑水節路線,

只要午後,那個雨幾乎就是不把你弄到失身濕身,它絕不不甘願

記得那天下午時刻抵達高雄左營高鐵站,雨神太想看到我們性感的一面,

果然那個雨就開了「撲漏」(PRO),我們幾個人馬上濕身走在左營車站外,當時的我們,再性感不過了(雨中撥頭髮)

左營鄉親應該也都有點傻眼,哈哈

總之,我們就租車開往墾丁。

 

各位看倌知道,國道上的雨有多大嗎?

大到我根本幾乎快看不到前面的路,當時除了內褲濕濕貼在身上的很不舒服外(!?),腦中也有很多人生跑馬燈試圖閃過

但我還是打著閃黃燈,一步一步向前龜速前進

好家在最後成功抵達墾丁,沒有在七月十五日打破人鬼殊途的界線

為了慶祝我們這一路平平安安,一定要放一張我們的自拍啦(!?)

DSC00743  

 

我到底有沒有要分享住宿啊?哈哈

雖然廢話太多了,但好喜歡這樣無理頭的開場。

 

為了怕有些很急的看倌不想要繼續把文章看完,

我先把這次要介紹的住宿資訊貼出來:

 

LULU VILLA 聽.靜.海休閒會館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大光路122-6號

電話:(08)886-68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要介紹的這間很特別,不是在一般大家常見的墾丁大街附近,

他的位置是在後壁湖這側,算是一個獨立而遺世的地方。

其實他的位置就離後壁湖阿利海產很近,

在經過一小段小路後,就彎近了LULU VILLA 的所在,

當天到的時候,是下午四點多,雨當然還是一直下,

下到大半夜才好不容易有停一下下,而且還突然出現月亮

這趟旅程真的把我向來號稱「晴天娃娃」的名號都給打臉了(這名號怎麼感覺有點情趣用品的感傑~)

所以一系列的介紹就讓我們從晚上開始

畢竟現在不是很流行什麼「暗黑版林志玲-波多野結衣」、「暗黑版周杰倫-東尼大木」(什麼時候也會有暗黑版錢德勒?)

那今天就來一個暗黑版的LULU VILLA

 

_DSC2766.jpg  

 

LULU VILLA感覺佔地還不小,

前面有一個LOVE廣場

_DSC2695.jpg  

 

接下來就是主建築

主建築矗立在短暫放晴的天空裡,感覺好有氣勢

_DSC2683.jpg  

 

一、二樓都有陽台

三樓可是超豪華的觀海VIP套房,那個房間跟VIEW就是吸引我當初選這間的原因

大家可以去他們的官網上看

但因為房價的關係,所以我是選擇沒有辦法看海的聽海精緻套房

原本有機會可以介紹一樓的觀海房,但無奈服務人員不讓我拍照,所以待會兒只能介紹我住的聽海精緻套房

 

主建築之後是用餐的地方

除了可以吃免費早餐之外,還可以吃免費的宵夜唷

_DSC2769.jpg  

 

這裡是他們接待大廳的門口

_DSC2767.jpg  

 

接待大廳的風格就是一整個南洋風

_DSC2645.jpg 

 

_DSC2770.jpg

 

_DSC2772.jpg  

 

 

 

在之後的就是也是超棒的庭園式VILLA,這個也是為什麼我想要推薦的原因

雖然我自己當天沒有住到庭園式VILLA,但我從外觀可以看到庭園式的房間有自己的小草皮,也有大片的落地窗

那種感覺真是棒~照片就請看他們官網囉,如果我下次有再去住,再跟各位看倌分享

 

 

在庭園VILLA後面的就是最棒的泳池

_DSC2731.jpg  

 

晚上月光短暫灑在泳池上,

真的好美唷

美到我都想要在那裡裸泳了說(!?)

_DSC2757.jpg  

 

 

泳池後面則是休息區跟停車場

_DSC2746.jpg  

 

 

那天晚上,把握住一天之中唯一沒有下雨的時刻,

一個人在月光下獨自散步,涼風徐徐,真是太棒的感受

_DSC2723.jpg  

 

_DSC2727.jpg  

 

 

每個圍籬裡面都是一個小天地

走到一半抬頭看看天空突然露臉的月娘,心情真是難以言喻的開心

_DSC2661.jpg   

 

 

再走回LOVE廣場,享受這愜意的時刻

_DSC2686.jpg  

 

_DSC2710.jpg  

 

 


 

 

介紹完戶外後,那當然不免俗的也介紹一下房間的內部

 

房間內部的坪數真的沒有在手軟的

套一句現在大家的口頭禪

這兩人房真的超霸氣的

_DSC2668.jpg  

  

 

根本可以在裡面跳Sia 

 

 

浴室也很溫馨

_DSC2635.jpg  

 

_DSC2663.jpg

 

_DSC2671.jpg  

 

 

剛剛有提到,不只是免費的宵夜很霸氣

連冰箱裡的汽水也通通免費

_DSC2637.jpg

 

 

 


 

 

暗黑版的介紹完之後,

隔天早上的早餐也是相當豐盛

_DSC2774.jpg  

 

早餐後,我們又再次出去走走。

當時的雲層還是相當後,但是整個後壁湖是也完全映入眼簾

_DSC2790.jpg  

 

當天的雲層變化得相當快,一下有陽光,一下又烏雲密佈,

但那天早上坐在椅子上看著天空的雲層變化,也是一種享受

_DSC2794.jpg  

 

泳池也有很多人在等著我裸泳(!?一整個想太多~哈)

_DSC2797.jpg  

 

很不巧的,後來又開始下雨

所以我們只好去準備退房。

 

 

這趟旅程雖然天空不做美,

但我現在腦海中,還是充滿那天晚上如此愜意、放鬆的「暗黑LU LU」

_DSC2705.jpg

 

 

希望各位看倌下次去LULU VILLA 玩,可以比我好運一百倍~

_DSC2738.jpg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墾丁民宿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後壁湖 villa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