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持續有在關注我的朋友(有這樣的人在嗎?!)

一定會想說錢德勒先生屎去哪裡了?(不是就是馬桶嗎?!)

其實我一直都在

自從去年年初開始有了自己的事業後,

雖然還是有好多照片跟東西想要跟大家分享,但總是找不太到時間來寫

今天為何是先擠出這篇來的,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因為這間民宿老闆很帥、老闆妹妹又很漂亮的緣故吧!?

(完了,隨著年紀增長,越會碎碎念,這前言有越來越寫不完的趨勢)

 


 

 

話說之前有人跟我說南投日月潭有美腿露出

而且這雙美腿渾圓飽滿,右腳的姿勢更是走一個延展的概念

而且其他的腿雖然沒有編號4的腿漂亮,但大家的屁股蛋也是完全露出

所以,我馬上就殺去日月潭啦(是有沒有這麼色欲熏心啊?)

 

那既然要去日月潭當然就要找民宿囉

我在網路找了幾家符合我這種假文青風格的民宿

但後來在瘋台灣民宿網找到了「Look! 路殼民宿」

它吸引我的地方就在於它的設計風格跟現在時下的民宿風格完全不一樣

我這個人就是很愛嘗鮮跟與眾不同

所以二話不說就訂了!

 

先給一下「Look! 路殼民宿」的資訊,

免得不想聽我廢話的人可以不用再往下拉,哈~

「Look! 路殼民宿」的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永川巷22之6號

訂位電話:049-2898001 & 0921-6544

 

「Look! 路殼民宿」臉書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就在看到了那隻傳說中的美腿後,

雖然怒火中燒,但我完全無法反駁任何一句話

「沒錯!由上數下來編號4的牠,右腿確實是給您北走一個腳抽筋超展開的路線」

 

 

我也不得不承認牠們的屁股蛋也都還算挺結實的

就這樣我饒了他們一命,不然我一度有一個衝動想要拿後背包的電鋸去把牠右腿給鋸掉(《–錢德勒愛開玩笑)

是在給我伸展個什麼勁!?

 


 

 

終於可以回歸正題了(文風又要大轉變了XD)

這間民宿在距離日月潭不遠的地方

但是如果自己沒有開車,還真的有點難抵達,

還好貼心的老闆在我們訂房時就有表明可以來載我們,

當天是老闆的妹妹開車來日月潭遊客中心載我們的。

 

這間民宿由於地點不是在日月潭旁邊,也不是在什麼大路旁

所以當我抵達時,我就被一種愜意、放鬆的氛圍給包圍

其實這篇我並沒有想要用太多的文字來介紹這間民宿

我只想透過我的照片把我當時感受到的氛圍分享給你們

 

1、三人房

 

 

2、我很喜歡這種天窗的設計

 

 

3、四人房

 

 

4、兩人房

 

 

5、六人房

 

 

六人房的樓上是另外四張床,二樓還有觀星天窗

 

 

 

6、民宿風格是走工業設計風,民宿好多地方的傢俱跟配件,我都愛不釋手,老闆說是去高雄一個地方買的

 

 

7、六人房二樓的沙發跟面紙盒,我也很愛

 

 

8、連感應式的門卡都有民宿老闆自己的巧思在(好啦~其實我當天是跟歐巴馬一起住啦XD)

 

 

9、房間某一面牆壁用的壁貼,我也愛

 

 

10、一樓大廳的擺設

 

 

11、一樓大廳可愛的燈座

 

 

12、那天晚上我就做在一樓大廳的沙發上稍微工作一下,邊用筆電邊享受這晚上的氛圍

 

 

13、門口透進來的燈光

 

 

14、印象中那天傍晚真的好悠哉,什麼事情都不想做,就只想在自己房間裡虛耗光陰

 

 

15、房間內有一個可愛沙發,晚上窩在沙發上放空、聊天,超放鬆的

 

 

16、早上就在這樣的晨光下賴床

 

 

17、看完是不是想要找間民宿出去走走了?

 

 

18、快拎著自己的行囊出遊吧

 

 

 

真心的下次想要找更多朋友一起來「Look! 路殼民宿」包棟

除了這些照片外,其實民宿外面還有池子跟第二棟我更愛的建築風格,只可惜當天沒辦法偷偷去拍

只能期待下次了~

 

 


 

BTW,希望下次看到我的新文章,不是隔了快一年(尖叫)

各位掰掰囉~~~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日月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