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德勒之小叮嚀

 

1.本篇完全沒有美美的攝影作品(只想看攝影作品的只能跟您說抱歉囉,下回請早)。

2.本篇完全沒有假文青(那有程又青嗎?!)。

3.本篇沒有帥氣的錢德勒騙照(我想是也沒有人在意吧!)。

4.懷孕跟高血壓患者請勿閱讀。

5.未滿十八歲的小朋友要有長輩陪同閱讀喔(這裡沒有注音符號喲~~)。


如果你看過上開閱讀說明後還鐵齒想在鬼月看的話,那就請繼續閱讀吧~(志林姊姊假笑)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經出了問題

我竟然會想要寫下這一篇體驗文

可能真的是人老了,太寂寞了(仰望45度角+拭淚,但淚珠仍不爭氣的滑落下一顆)


哈哈

老實說是因為我覺得我收到這個禮物實在好特別

想要跟各位分享一下


 




那天在辦公室收到這樣的一個盒子(是之前訂的情趣用品寄來了嗎?)

DSC_0281  


這個盒子好有質感

我沿著折線把紙條撕開打開盒子

原來裡面還有一個盒中盒(越來越擔心是情趣用品,情趣用品才會這般隱秘啊!到底是誰對我這麼好,還記這個給我啦,死相(跺腳))

DSC_0287  


這藍色盒子的材質又更是厚實(謎之音:到底要不要揭祕啊!!是在賣盒子嗎?(翻白眼))

DSC_0288  

 


打開藍色盒子後才知道原來是有人要跟我說「I LOVE YOU」(撥頭髮)

DSC_0292    



謎底終於揭開了,原來這是最近風靡女生界的一種快速體驗美妝資訊的媒介Glossybox

沒想到在八月份也有出了男性的Glossybox(女生的是粉紅色的)

為何我要特別撰文分享

其實並不是真的有什麼甜蜜的東西要來炫耀

只是我覺得Glossybox這種服務真的很有頭腦(理性的男性都會思考到這個問題)


Glossybox是一個來自德國的牌子

為何我會說Glossybox是一個快速體驗美妝資訊的「媒介」(或許可以稱為平台)

那就是Glossybox每個月都會寄一個滿滿的「福盒」(←相較於「福袋」而言)

這個盒子裡面就會裝著各種知名廠牌的小包裝美妝產品

這樣的方式可以讓消費者透過小包裝的體驗組來體驗各家廠牌的最新產品或熱賣產品

畢竟美妝產品動輒就要好幾千元

這樣的一個Glossybox才要價新台幣499元

既然被我稱為「福盒」,當然內涵物品的市價一定會大於這個金額

光是看那個盒子的質感,我就覺得Glossybox很用心


這是屬於我的Glossybox

DSC_0290  



產品清單

DSC_0603  



大致上是這些東西:

BIOTHERM碧兒泉的多水保溼凝膠

Crabtree&Evelyn瑰柏翠的蜂蜜檸檬沐浴精

Crabtree&Evelyn瑰柏翠的放鬆海洋發泡片 

Vitaman的去角質乳/刮鬍膏/刮鬍凝膠/清潔膠

KIEHL'S契爾氏的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潔面乳

KIEHL'S契爾氏的極限男性零油光清爽保溼乳液

一些折價卷或兌換券

DSC_0316  



DSC_0565  



DSC_0331  



我覺得這樣的方式真的很不錯耶

每個月都可以收到各家廠牌的試用品

這樣比較就很清楚自己的肌膚適合哪一種牌子

如果有新的產品問世,也不需要自己花錢去當白老鼠

更何況,這個方式目前在世界20個國家(大部分是歐洲)都已經成為趨勢

我看了一下合作的廠商都是大廠牌或是新興夯牌

所以我很看好Glossybox


Glossybox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LOSSYBOX.tw

Glossybox的官網:http://www.glossybox.com.tw/common/home

 

 

 




我因為想要知道Glossybox到底是在幹嘛的

所以就看到Glossybox的官網裡有一個部分是把網友的體驗集結在一起

https://www.glossybox.com.tw/iglossy


女生網友真的好厲害喔

每個人都先把自己弄成素顏

然後再親自使用給大家看

每一位格主的人氣都很高耶


於是..........

我也來東施效顰一下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盛竹如語氣)



錢錢剛睡醒所以蓬頭垢面,

當時的他頭髮亂糟糟!

黑眼圈黑成這樣難道是半夜都有在吸毒?

整個人就很沒精神

簡直好比菲律賓、越南的泰勞(到底是哪一國的?)

DSC_0575  



後來錢錢打開Glossybox

發現其中有一瓶來自KIEHL'S契爾氏的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潔面乳(亞馬遜有比較厲害嗎?)

DSC_0568  


於是錢錢就這樣給它洗下去

ㄐㄧㄤ ㄐㄧㄤˋ

整個人都充滿了亞馬遜的狂野味道(感覺千萬不能使用在腋下,不然會臭臭)

DSC_0589  



清潔完阻塞已久的毛細孔後

再繼續使用KIEHL'S契爾氏的極限男性零油光清爽保溼乳液

DSC_0591  

 

果然整個沈睡的皮膚都醒了

但最近錢錢是縱慾過度嗎?怎麼額頭長滿痘痘?!是性愛的糾葛還是油脂的糾結所致?

DSC_0596   



(我實在演不下去了)


 




我不懂我為何要犧牲這麼大?

我為何要素顏見人??

我還要嫁人耶?!!!(淚奔趴在媽媽的腿上哭泣) 


那些分享美妝的女版主真的很強

尤其是她們把化妝品或保養品倒在手上

總是如此有美感


但我怎麼弄都覺得很像我把「嘉明的味道」放在手上?那A安捏!?!

i1995169  



有人想要錢德勒的味道嗎.............







(我是指我現在臉上的亞馬遜男人味,謝謝!)





arrow
arrow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