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08    

 

從這樣的教堂禱告出來

一定會覺得自己更接近上帝。


 


 

 

 

話說..........(這篇實在拖稿拖太久,久到我都不記得講古講到哪了XD)

上一篇提到我們的船抵達今天的第一站:聖巴多羅買禮拜堂(德語:St. Bartholomä)(口語:紅頂教堂、紅蔥頭教堂)



▼ 這裡是我們停靠的碼頭,超夢幻的,感覺我應該要穿一些王爵的華服下船(順便多穿一個增高鞋墊)

DSC_0301  



▼ 船只要再多往前一咪咪,那隻似鵝似鴨的小可愛搞不好就會被追撞(呱呱呱~~

DSC_0311  



▼  天啊~我根本就在天堂啊!!(要噴尿的請往左邊走,謝謝)

DSC_0325 



▼  停泊港的後方是這樣壯觀的景色

DSC_0327   



原本以為美景頂多就是上面這樣(但也夠讓我噴尿了)

▼  沒想到當我們往教堂的方向走去,想說來吃個午餐,結果餐廳竟給我們這樣的排場  

DSC_0374  


  

▼  你們可以想像一下沁涼的氣溫,加上和煦溫暖的太陽,是多麼的........爽!(詞窮了!不好意思,下次換一些生活化的形容)

DSC_0371  



▼  如果此時再抬頭看到自己被這些可愛黃綠相間的樹葉包圍著,根本就像你躺入愛人的胸懷一樣滿足(這樣的形容有沒有比較生活化?!)

DSC_0372  



▼  上面那張是向湖面的,下面這張是面山面的景色,是不是完全讓你有不一樣的感覺!?

DSC_0384   


    

▼  這家餐廳的餐點看起來都很好吃(靠!肚子餓起來了 ><)

DSC_0381  



▼  雖然我不得不承認我已經是輕熟男了,但我是誤入常青組的旅遊景點嗎?!感覺我都要在現場找投幣式卡拉OK來唱些台語歌了

難道我的心靈已經老化成這樣?竟然跟他們愛的景點一樣!!!(摀耳甩頭尖叫)

 DSC_0391    



▼  等我繞了一圈回來,我們最棒的外語美女sylvia已經在幫我們點餐了(有看到陽光撒在服務生的肩上?當時就是這樣到處都是陽光)

DSC_0387  



▼  陽光下的餐點看起來超級美味,連阿基師都不得不承認

DSC_0424  



▼  啤酒、美食、陽光,真是人間一大樂事

DSC_0430  



▼  平常Sylvia都有在受切腦的專業訓練,所以要切這些肉丸(還是麵粉丸?我忘記了)根本不是難事

DSC_0438 



▼  你瞧Sylvia邊切還可以邊對鏡頭微笑,真是專業到不行!!

DSC_0445  



▼  你瞧這骨頭這麼細一支都被Sylvia切的如此乾淨,一點肉渣都沒有,連客家阿婆都自嘆不如,逃避三舍!!!

想要娶回家的趕緊撥電話給我,現場只剩下五隻了,要買要快(!?)

DSC_0459    



▼  這張真是太有殺氣了,我好愛喔!根本就是殺手級的午餐啊,違命者一律問斬!!!(狂丟菜刀)

DSC_0446   

 

 

▼  Dexter也太帥了吧!跟烤雞好搭喔(大誤)

DSC_0472  



▼  我剛剛入手的獅子當然也要跟我們一起用餐囉

DSC_0392  



▼  我到現在還對於這天中午的滿足感記憶猶新(快給我啤酒!!!)

DSC_0432  



▼  我好懷念在戶外用餐,抬頭一看盡是這樣的陽光與朝氣

DSC_0466 


DSC_0477  



 




快速用完餐後(因為我們餓死了)

▼  我們去隔壁的聖巴多羅買禮拜堂(德語:St. Bartholomä)(口語:紅頂教堂、紅蔥頭教堂)

DSC_0488   



印象中教堂內部應該是不能拍照,不然我相機裡應該會有照片才是

哈哈~一整個退化失憶到不行(快給我銀杏!!!)



▼  不過教堂的內部並沒有很吸引我,反而是教堂外這棵樹撒在白色牆面的陰影比較吸引我

DSC_0493   



▼  教堂外的湖面清澈,波紋像掌紋般紀錄著這裡的過往與未知

DSC_0495  




▼  教堂穹頂都有著十字架。抬頭仰望著,乞求著,藍天中的十字架,讓人莫名感到心安,也讓人敢繼續相信些什麼

DSC_0498 




▼  由於這個教堂是位於國王湖的內部,再加上這教堂根本是依山傍水

我相信信徒只要每每從這教堂出來,看到這如仙似境的景色,一定會覺得自己離上帝又更接近了一點

DSC_0508  

 



由於中午比較晚吃,而且我們還要繼續前往國王湖最裡頭的秘境奧伯湖(Obersee) ,所以我們必須要離開這裡惹(拭淚)

DSC_0513  

 

 

 

 




▼  回到碼頭準備搭船前往奧伯湖(Obersee)

DSC_0517   

 

 

▼  港口有種很寧靜的氛圍,青綠色的草皮讓整個畫面多了點新生的感覺

DSC_0521  



▼  湖水翠綠的嚇死人,根本是綠巨人浩克回家卸妝、沐浴時,洗臉台與浴缸裡的盛況

DSC_0534  



船啓動時,旅客已經不像剛剛來的時候大家瘋狂的拍照,畢竟吃飽喝足後,血壓標高很容易昏昏欲睡(真是老人團)

▼  雖然我也有這樣的症頭(我很堅持這是「初」老症狀而已!!!),但我看到這樣的美景我能不清醒嗎?!(搖其他乘客肩膀)

DSC_0543  



▼  好的船長帶我們上天堂(!?)

DSC_0545  




▼  這張照片讓我想到小時候都會看到一個外國人Bob Ross在電視上教人畫油畫

DSC_0561  



為了怕大家不知道我講的Bob Ross是誰,所以我特地打電話給Bob Ross,叫他給我一張他相親專用的大頭照

▼  Bob Ross長這樣(我覺得他很像國外版的舞棍阿伯,舞棍阿伯邊跳舞邊畫油畫這樣)

Bob-Ross  
 


怎麼會講到這裡啊!?見鬼了

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口氣)



▼  陽光撒在湖面上,晶瑩耀眼的銀河就這樣隨波閃耀,彷彿要引導我們到另一個天地

DSC_0567  



▼  船開著開著,就看到這樣開闊的畫面(美呆了!!!)

DSC_0570  



▼  前方就是要停靠的港口(感覺臥虎藏龍裡的屁眼狐狸就住在前方)

DSC_0571  




▼  趁著船還沒到站,要趕快拍一些這美好的一幕

DSC_0572  



▼  但沒想到船一進港,盡然給我擺一個步步驚魂的陣式,這該如何是好?!我該在眾人面前使出我的輕功水上飄絕學嗎?

DSC_0577  



▼  當時湖面上的這些大珠小珠,真的是落滿玉盤(!?)不用黑白的,你們都不知道到底有多閃亮亮啦

DSC_0587  




▼  當時不知道為什麼,當我下船的那一瞬間,天空突然出現此異象,這....這根本是在迎接亞洲天使下凡來點名啊!!

DSC_0589  




▼  夭壽!!怎麼可以這麼美啦!!人家我不依我不依啦~~(在湖邊打滾+洗腳(!?))

DSC_0597  



▼  哎優威壓~你說這裡水清澈成這樣,我不順便來個「摸蛤仔兼洗褲」怎麼對的起國王湖啊!!(攤手)

DSC_0643  




▼  由於剛剛在港口拖了太多時間,我必須要趕快趕路去找白雪公主(顯示為自以為是帥氣雷神索爾裝扮之狩獵者狀態)

DSC_0651  




▼  人就是這樣,雖然只能一直往前走,但偶爾停下來回頭看看過往,總是可以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DSC_0673  




▼  走著走著,突然沒了陽光,原來陽光是被山給擋住了

DSC_0676

 

 

▼  走著走著看到了這間小木屋,上頭的SOS緊急救難電話是驚悚片必備的道具,打了電話肯定才會發現原來這電話是假的(驚慌失措大尖叫)

DSC_0697    



▼  走著走著,過了小橋流水後,竟然出現一隻一隻牛在吃草的畫面,超驚喜的啦(我也太容易滿足了我~)

DSC_0730  



但是因為牛的脖子上都繫著鈴鐺,所以牛只要一走路或是低頭吃草,都會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音

▼  這隻牛很愛漂亮,竟然還給我敷面膜,吼~~(你們有看到他脖子上的鈴鐺嗎?!!?)  

DSC_0735  



由於鈴鐺的聲音並不是很清脆,所以你不會覺得待會兒是聖誕老公公會出現

反倒是你會覺得是不是誤入湘西趕屍的隊伍(我怎麼覺得我的德國旅遊親善大使乙職會被拔除@@)

4a31316338560  



(話說這麼有氣質的一篇文章怎麼會寫到這邊湘西趕屍啊!?!?)



▼  不信你聽!!

  



整個山谷從原先的很愜意的緩慢步調,到現在因為這些鈴鐺聲,而讓我突然想要趕路(我是殭屍嗎!?我幹嘛要趕路啊!!)

因為我實在很怕天空突然看到有人在撒黃色的符咒(尖叫完+捏鼻暫時停止呼吸)

我好膽小(哭哭)


▼  後來我看到下面這頭牛,我又整個放聲尖叫+漏尿.......................

為什麼牠只有上半身,牠的下半身勒?!?!?!(是被趕屍趕到哪裡了啦?!啊~~~~)

DSC_0736  



 




不好意思喔~剛剛失態了(倉促拿衛生紙擦拭下體及換內褲)

我這麼有氣質怎麼可以發生這樣的事情!您說是嗎?!(淡定+帥氣甩頭順勢撥頭髮到耳後)

▼  當然要繼續送上趕屍美照囉

DSC_0737  



▼  走過湘西趕屍團後(?!),終於到達奧伯湖(Obersee)

DSC_0747 



▼  湖面一點點波紋都沒有(我比較好奇對面那戶人家要怎麼回家啊?!是蜻蜓點水嗎?)

DSC_0754  



▼  由於湖面相當平靜,所以倒映跟我一樣,美的嚇人(!?!?真的很嚇人XD)

DSC_0756  



其實當時因為我一直停下來拍照,所以時間有點趕,無法在奧伯湖(Obersee)逗留太久

不然我很想知道是不是有步道可以走到對面的那戶人家

  



回程的路上看到一樣的風景

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妙

謝謝你們給我這樣的回憶


▼  謝謝愛水敷面膜的牛與聲音嚇死人不償命的大鈴鐺

DSC_0770 

 

DSC_0771  



▼  謝謝奧伯湖(Obersee)  

DSC_0745  




▼  謝謝國王湖給我心靈的平靜

DSC_0719_cb 





 

延伸閱讀:

 

第一話:我的心想要紅杏出牆 ↗德英之旅第一話 ↙  

第二話:施塔恩柏格湖(starnbergersee)給我慕尼黑的在地生活 ↗德英之旅第二話 ↙ 

第三話:醉後大丈夫之慕尼黑啤酒節 Octoberfest  ↗德英之旅第三話 ↙

第四話:德國新天鵝堡到底是誰家?!  ↗德英之旅第四話 ↙ 

第五話:達浩集中營慶生,這是惡搞嗎!?  ↗德英之旅第五話 ↙

第六話:人間仙境國王湖(上)  ↗德英之旅第六話 ↙ 

 


arrow
arrow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