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80.jpg      


沒錯!

你們沒有看錯!她叫做Lisa,她是我在德國慕尼黑的錢女郎(!?)

(怎麼可以讓周杰倫的J女郎一直專美於前)

 


 


 

 


錢德勒此趟來德國慕尼黑的重頭戲除了要來跟我的女友Lisa親熱(!?)外

就是要來一睹「慕尼黑啤酒節」的盛況


因為之前我曾經在網路上看到啤酒節的現場實況

當時看到的氣氛真的High到爆

這種這麼棒的體驗錢德勒怎麼可能會缺席呢(再度帥氣登場)


上一集「施塔恩柏格湖(starnbergersee)給我慕尼黑的在地生活」我是走一個知性的文藝青年(凸眼鏡)

但我假裝的好累喔(搥腿+揉背)

今天這一集我想我就像是白蛇傳裡的白娘子喝到雄黃酒一般

現出原形了啦(開始蜷曲幻化成「輕熟型男」!?←幻想症相當嚴重)



由於當時在場的台灣友人

紛紛都因酒後而現出原形

所以照片都一律不予刊出



那怎麼辦呢?本篇總不能沒有人物照吧(來回踱步+搔頭)

只好全部刊出德國人,哈哈~(德國人!我對不起你們)


但為了要跟你們分享超嗨啤酒節的現況

我只好自己斷送我嫁入豪門的大好機會(捶心肝)來成全你們(拭淚)!!!


 



話說從頭


從施塔恩柏格湖(starnberger see)趕回旅館的我們

目的就是要再跟我們的其他朋友會合,一起去啤酒節狂歡(當時一路上欣喜若狂,好期待)


回到飯店已經七點四十分左右了

原本是跟其他朋友相約八點半到飯店跟我們會合

但熟料朋友八點就到了

所以我只好趕緊換上性感內褲與魔術胸罩(大誤)匆匆忙忙出門(!?)


由於我們旅館的地理位置相當優越

所以德國友人Max帶我們用走的前往慕尼黑啤酒節現場

由於Max人高馬大,腳程相當快

讓身為哈比人界第一把輕熟男「交椅」的我,感覺有點吃力(只好拿出輪椅!?)


當下我只覺得:

下午遇到的九十歲老頭(!?)竟然健步如飛

已經讓我嚴重懷疑德國老人都有嗑藥(尤其是嗑阿鈣或維骨力)的習慣

現在的Max也健步如飛又是怎樣!?(是有人在追殺我們嗎?!我又不叫比爾,我可是可愛的錢德勒呢(撥頭髮))



當時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腦中只出現金頂電池這隻該死的兔子畫面

pic006.jpg  


我想這應該是老天爺要給我的指示吧!(頓時變成乩身)

畢竟國父孫中山的遺教裡面有提到:台灣人到國外可不能輸給歪國人啊!


於是我情急之下

只好裝上金頂電池(!?)

立馬以手刀快走追上Max的腳步











當時我裝上金頂電池後,真的走的相當快耶,好奇怪喔!


金頂電視的廣告真的沒有騙人耶!!!


當時我真的覺得自己好替台灣人爭光喔(搖旗吶喊搖屁股)

194146.jpg    

(事後想想應該是太多人在看我,所以怕丟臉越走越快吧!?)



 


 

 

天啊~又來了!

在這樣惡搞下去,文章要寫到何年何月啊!!!


快快快

「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口氣)


 


 

 


到慕尼黑啤酒節現場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可不是因為我走太慢的原因喔!)

現場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進入了絕命終絕站三(The Final Destination)的拍片現場(我指遊樂園那個場景)


▼  當下我真心相信會有人從高空的天女散花中墜落(我也太入戲了吧)

DSC_1014.jpg  



▼  現場有很多不同的帳篷,每個帳篷裡面都是一堆人在歡樂的飲酒作樂

DSC_0999.jpg 


DSC_1011.jpg  

 


▼  來參加啤酒節的人潮相當多,一整個就是台灣版的夜市人生

DSC_0833.jpg  


超多攤位的,不知道有沒有「阿霞排骨攤」?!

DSC_0832.jpg  


▼  雖然我不知道每一個攤位到底在賣什麼,但我想香腸跟汽水是肯定有的(因為人超多的,我們一群人都走很近,深怕走失)

DSC_1000.jpg  



▼  後來在Max的帶領之下,我們選擇了這個帳篷

DSC_0836.jpg  



▼  一進入帳篷內部,氣氛嗨到不行,每個人都是站在椅子上狂飲,這時的我們還在四處找座位

 



很妙的是正當我拍完上面這段影片後

突然有一個德國人拍我的肩膀

照例,我當然帥氣邊甩髮尾然後邊轉頭這樣

並附上一個燦爛的微笑說:「您好!怎麼啦~找我有事嗎?」(志玲姐姐假笑)


結果那個人德國人竟然叫我給他拍一張照片耶

頓時我根本就變成大明星了啊(閃光燈此起彼落,快把我的墨鏡拿過來)


但其實搞不好我當時的照片此時此刻也被放上某一個德國人的部落格上

並在照片底下註明:「來自亞洲的型男侏儒」之類的




▼  後來我們又再走入下面這個影片畫面中最後的狹小走道

    



這時候又發生很令一件怪事

那就是當時大家不都是站在椅子上喝酒嗎?

突然有人把我的帽子從空中直接拿走

並且跟我開玩笑說:「這個帽子很好看,給我好不好?!」


當然

照例,我還是帥氣邊甩髮尾然後邊仰頭這樣

並附上一個燦爛的微笑說:「幹你娘!(誤)」(志玲姐姐無敵大假笑)



當時哪敢罵髒話啊我

我只能一直對那位仁兄傻笑並心想:

「不要再對我這麼熱情了!!!(仰天長嘯)」


但下一秒,我卻認真的考慮起「或許我應該要來德國演藝圈發展的」(陷入長考)←一整個想很多

後來帽子總算還我了,我也打消我要來德國發行EP的念頭。





▼  後來神奇的Max竟然找到有一桌有空位,於是上前交涉是否可以讓我們在這裡一起喝酒?

     




於是這一桌就是今晚我們的地盤囉!(壓呼~~)


而且我們的位置就在live樂團的旁邊

根本就是演唱會中的搖滾區

DSC_0906.jpg  


 



 

 

我們也是入境隨俗

跟著大家一樣,就是直接採在椅子上跟著音樂搖擺


但我採上椅子沒多久

因為我們還沒有遇到服務生點酒

這位熱情的紅衣男子,馬上把他的啤酒杯拿給我說,叫我先喝他的

DSC_0883.jpg  



當時我心想德國人好熱情

正當我把酒杯拿過來要喝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Max好像用一個很奇怪的表情在看我

似乎是覺得我應該不要喝吧!?


但我向來最不會拒絕別人的好意

我心想裡面頂多是喝到德國人的口水,應該不至於摻有強姦藥丸吧(反正老子也很久沒.....?!)

所以我還是要展現台灣人的豪邁,就是大口大口的暢飲啦!!!

反正一杯啤酒也不便宜,哈哈哈(主婦魂突然上身)



一杯一公升的啤酒相當的重

我把杯子拿在手中都相當的吃力

沒想到服務生竟然帥氣的一次拿這麼多啤酒過來

超帥氣的啦!!!

DSC_0866.jpg  



▼  型男服務生的手指頭都貼滿膠帶,我想應該是有點職業傷害吧!一杯好像是10歐的樣子,我有點忘記了

DSC_0863.jpg  




▼  後來我們就在這裡享受音樂享受啤酒

P1130140.jpg  

  

DSC_0958.jpg  



▼  並且告訴Max說台灣人拍照最愛擺的Pose就是這樣比YA,Max一學就上手

DSC_0878.jpg  



現場演奏的歌曲都聽不懂

我猜應該是演奏一些德國慕尼黑流行的輕快舞曲

現場的氣氛就是如此讚

  


  


▼  很多人直接就跳起舞來了

  



▼  而我們大夥就是開心的一直一直「乾杯」、「呼搭拉」(台語)(現在看到這些照片還是好感動、好懷念喔)

DSC_0927.jpg  



此時我發現我前方坐著一位女性

她很顯然就是喝醉了(各位讀者看倌你們別這樣好嗎!!請把你們的目光從她乳溝裡移開)

DSC_0874.jpg  



她後來很可怕,因為她喝醉了

後來「倒頭栽」(台語),一整個跌的狗吃屎

連鞋子都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大家一定會很好奇封面女郎「錢女郎 Lisa 」是誰

她其實是隔壁桌的人

但是她一直對我很有興趣(!?)

一直吵著要喝我的酒


▼  所以我們當晚一直喝交杯酒(!?),Lisa入戲也太深了(老實說我當時有點不知所措,哈哈)

DSC_0881.jpg  



Lisa一看就知道會是我的好朋友

因為她也是一個戲精,叫她擺什麼Pose她的願意,而且表現的相當優異


隨便舉一個例子好了

例如我叫她模仿台灣老藝人「田露露」(?!),Lisa就拿到滿分


田露露本尊

f_4657648_1.jpg  


▼  Lisa模仿的惟妙惟肖

DSC_0908.jpg  

 


▼  Lisa超熱情,她還要去點歌給我聽

DSC_0889.jpg 


▼  當天多虧有Lisa陪我,給了我好多歡樂的回憶(雖然她喝了我不少的酒)

DSC_0929.jpg    


▼  開心的與Lisa的朋友合照(畫面右邊那位穿藍色傳統服飾的帥哥,就是Lisa的男友)(Lisa的表情實在太搞笑了啦)

DSC_0896.jpg  



▼  雖然Lisa男友就在身旁,但是Lisa還是跟我玩瘋了

DSC_0920.jpg  


▼  後來Lisa的朋友幾乎都跟我們玩瘋了,甚至還問我們明天晚上還會來嗎?

 DSC_0976.jpg  


▼  喝到最後大家都亂抱一團

DSC_0987.jpg  



▼  Lisa也深情的跟她男友喇舌了起來

DSC_0947.jpg  




這個夜晚真是太棒了

超級歡樂的啦

我永遠都會記得這個歡樂的啤酒節夜晚~


 


 

 


啤酒節每天晚上11:30結束

所以我們只好跟啤酒節說再會

到外面逛逛攤位


照例(?!)

我在外面又再次被路人搶帽子

並問我說送他好不好?

我可是盧了好久,才把我的帽子搶回來



人超NICE的Max(有給它押韻)請我們吃德國香腸加麵包,並淋上黃芥末醬,一整個超好吃的啦

這是我在德國吃到的第一根香腸(怎麼聽起來有點色!?)

P1130173.jpg    


DSC_1003.jpg  



這時候整個啤酒節現場還是人山人海

每一個人都是穿著傳統服飾

連襪子也是如此時尚

DSC_1013.jpg  



走回旅館的路上

整個街頭就像不夜城

大家都在飲酒作樂、大聲喧譁,救護車聲音此起彼落


由於此時的我也帶點醉意,所以這是我最後看到的慕尼黑街景。

DSC_1016.jpg 


DSC_1017.jpg 


DSC_1018.jpg  


 



延伸閱讀:

第一話:我的心想要紅杏出牆 ↗德英之旅第一話 ↙

第二話:施塔恩柏格湖(starnbergersee)給我慕尼黑的在地生活 ↗德英之旅第二話 ↙




第四集封面:我們要去新天鵝堡囉!!!

DSC_0508.JPG  



arrow
arrow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