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56.jpg  

 

 

如果當工作與生活無趣到有如遇到有性冷感的另一半

那肯定要紅杏出牆的(爬牆ing)←小朋友要有爸媽陪同?!帥哥叔叔是有練過的!?(大誤)

 

我知道這有點引喻失當

但是我的心情就是如此

我需要一場可以滋潤我乾枯心靈的春雨

就讓我恣意的在這場春雨中發浪徜徉吧(奔跑加甩頭+白襯衫濕透露點)

IMG_6450.JPG  

(虧我開頭放這麼有氣質的一張照片,一整個破功)

 


 

為了這次的歐洲行

我可是忍了好久

不只忍著不要亂花錢敗家(因為歐洲貴桑桑)

還要忍著不要請假(因為要把一年的所有假都留給歐洲)

我連性慾也忍著喔(停機貌)

因為我要去歐洲扮演一個多金(精?!)輕熟型男(撥頭髮)

 

結果沒想到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就出師不利

▼ 排在我前方準備掛行李的師姐竟然比四眼田雞多了一雙

DSC_0016.jpg  

 

▼ 竟然還給我穿綠鞋,真是太時尚了!我的媽啊~(左邊死小孩的腰是在給我凹什麼凹啊?!(扭))

DSC_0017.jpg  

 

雖然已提早兩個小時抵達桃園中正機場第二航廈

但中國航空櫃台的效率實在慢到傻眼

是想要把乘客逼到狗急跳牆嗎?

後來又來了一大堆中國旅遊團,硬生生的把其中一個櫃台給霸佔

還好我們已經順利將行李掛上

 

晚上六點十分起飛的班機要先到北京轉機

很快的,晚上九點四十分就抵達北京機場

DSC_0049.jpg  

 

北京機場也是大到不行

是一座相當現代化的機場,整個地面清潔工作做的相當紮實

連當地居民也相當的高大與前衛(鞋子是穿錯隻嗎!?)

▼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她轉過身來肯定是戎祥無誤!

DSC_0070.jpg  

 

我們一路沿著轉機的路線前進

抵達第一個服務櫃台時,我們順便劃位,因為桃園的蠢蛋服務人員竟然沒有按照我們的指示把我跟Sylvia的位置劃在一起

害我們兩個人在飛往北京的路途中都無聊的要死

不過還好在這個服務櫃台,美麗的服務人員很親切的說:「你們想要挨在一起坐嗎?」(阿是要多"挨"啊?是要還兩人三角嗎?)

我:「是滴!我們要挨在一起坐」

很順利的第一關卡也順利過關!!!(鐺鐺鐺)

 

 

但第二關卡,可是讓我差點變成「陝西」(台語=ㄒ一尢ˋ賽)同胞,差點在祖國的機場上演噴屎秀!!!

 

「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虛弱語氣)

 

就當我們要進入轉機查驗櫃台時(▼ 沒錯!就是下圖最右邊的櫃台)

DSC_0071.jpg  

 

我跟其他外國人一樣,手中已經準備好台灣護照以及北京飛往德國慕尼黑的登機證

想說這一關一定又可以安全渡過(撥頭髮)

但沒想到....

中國海關人員面無表情的問我:「有沒有其他文件?」

我:「啥?!」

中國海關:「有沒有其他文件?」

我:「文件!?」(狐疑的眼神)

中國海關:「.....」(無言的兇狠瞪我)

我:「例如?!」(純真的少女眼神)

 

我想中國海關人員此時正已經按緊急按鈕通知公安來抓支持阿扁的台獨異議分子了吧!

還好此時聰明的Sylvia馬上在後方大喊:「台~胞~證~~~」

我才意識到原來中國海關不是要我的簽名照,而是要台胞證

當時我的闊約肌老實說已經有點微微張開

因為這裡氣氛也太緊繃了吧!!!!(我不要被抓去勞改啊~~~~~哭倒在地)

 

結果沒想到

中國海關竟然還消遣我說:「這東西在我們這可不管用」(手指護照+睥睨眼神)

真是太可惡了!!

這對話一定要讓我們英明的米酒馬總統知道!!!我們台灣可一定要正名走出去國際社會啊!(播放陳菊競選音樂)

但俗辣的我,竟然脫口而出:「是喔~不好意思!」(志玲姐姐假笑)

 

我的天啊!

我真是太對不起國家了~我更對不起金美齡女士!(鞠躬)

我怎麼可以跟匪類道歉!?真是太不可取了!!!!

我應該要堅持說: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並逼迫該名海關人員馬上轉台到三立大話新聞收看!

小弟我...我對不起中華民國!我對不起生我養我的這片台灣土地!我更對不起賽德克巴萊!?(請不要對我出草)

 

 

anyway

我的德英之旅比較重要

畢竟輕熟男叔叔是有練過的(摸鬍渣)

能屈能伸是當一個輕熟型男的第一步(!?)

 

不過,錢德勒在這裡要鄭重告訴台灣人民:

如果你要到中國各地轉機的話,請務必要辦台胞證並放在隨身的證件夾裡!!!

因為要不是錢德出發的當天早上,Sylvia有瑤池金母下凡來提點小弟我的話,我肯定會被遣返回台灣  ~"~

在此感謝觀音菩薩、瑤池金母等眾神明及Sylvia大大,沒有你們就沒有小弟的德英之旅

各位看倌也一起在內心感謝眾神明,因為沒有他們就沒有遊記可以看啦~~~~

DSC_0077.jpg  

 

整個北京機場空蕩蕩到不行

DSC_0078.jpg  

 

由於剛剛已經經歷過生死關頭了

所以後來即使商店的店員制止我對免稅商品拍照,老子也不care

DSC_0080.jpg  

 

由於我們要等到半夜一點十分才能夠登機前往慕尼黑

所以我們只好在北京機場買醉(!?)

DSC_0089.jpg  

 

▼ 下酒小菜(一整個開始走歐美路數)

DSC_0095.jpg  

 

▼ 我都醉了我(其實還在想剛剛的驚險脫肛歷程)

P1130600.jpg  

▼ Sylvia怎麼這麼漂釀啊!

DSC_0100.jpg  

 

我們在機上吃吃喝喝

中國航空的這個鴨肉飯小弟我大推!!!

DSC_0119.jpg  

 

就這樣不知不覺(其實已經蜷曲了十個小時,快累慘了)於早上五點半抵達德國慕尼黑機場第二航廈

當時還有點不可置信

畢竟前幾個小時我還辛苦地在公司加班

但...

 

▼ 終於看到不同的人種,真是可愛的小朋友(伸魔爪~)

DSC_0126.jpg  

 

 

▼ 整個機場讓人耳目一新,不再是現代化卻毫無創意的佈置

DSC_0133.jpg  

 

 

▼ 整個裝置都走一個簡單、俐落、樸實,卻又不失質感,這感覺我好愛好愛!!!

DSC_0140.jpg  

 

為了接下來的入關

小弟我按照網友的指示,在台灣申請了存款證明、申根國家醫療保險證明、歐盟發佈台灣為免簽國家的文件影本

但海關人員只問我:「你要去哪玩?」

就這樣輕輕鬆鬆入關啦~~~(跳耀的腳步)

 

▼ 看到德國妞來接我機(!?),我更開心

DSC_0144.jpg  

 


 

 

 

在機場要等待Dexter跟我們一起會合

但因為Dexter要早上九點五十五分才會從英國抵達德國慕尼黑機場第二航廈

所以我要跟Sylvia在這裡待四個多小時

 

但我們也沒閒著

我們要刷牙、洗臉、戴隱形眼鏡、上廁所、吃早餐

DSC_0156.jpg  

 

DSC_0155.jpg  

 

DSC_0162.jpg  

 

▼ 你們看看他們做的餐點,料有多扎實,每一種口味我都超想要大啃的!!!

DSC_0179.jpg  

還要自拍,一整個很忙

DSC_0149.jpg  

 


最後我們選一家餐廳放鬆的享用早餐

  

▼ 很榮幸的我們,旁邊坐的是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小兒子還有澎恰恰(伴女裝)

DSC_0170.jpg DSC_0171.jpg  

 

▼ 頭上的時鐘好有創意,各個時區的時間都可以看得到

DSC_0164.jpg  

 

由於等待Dexter的時間真的有點久

所以我們去機場外面的廣場走走

DSC_0183.jpg  

 

看到如此放大晴的好天氣,我們開心到不行!!!

DSC_0206.jpg  

 

 

▼ 太陽大到我都變成李炳輝了!

DSC_0207.jpg  

 

▼ 我距離上次去英國或是紐西蘭都已經好久了,看到不一樣的世界真是特別開心,再也不是日本人了!哈哈

P1130616.jpg  

 

DSC_0202.jpg  

 

▼ 好羨慕這樣愜意的生活方式

DSC_0214.jpg  

 

▼ 慕尼黑機場第二航廈前的廣場超大的  

DSC_0212.jpg  

 

拍照沒多久,也不知不覺來到早上十點,我們就在機場迎接Dexter的到來。

 

▼ Dexter當然不是這些金帽靚男

DSC_0235.jpg 

 

▼ 也不是這些偽哈利波特,哈哈~

DSC_0236.jpg  

 

 

 




 

與Dexter會合後

我們走出第二航廈,並穿越剛剛的廣場

直接朝著S Bahn、U Bahn的標誌前進,並依照指示搭手扶梯下樓

DSC_0238.jpg  

 

由於今天要從機場到下塌旅館Hotel Erbprinz(位於Karlsplatz站)

然後下午又要去最外圍那區S6的Tutzing站

所以我們買了全曲的票券,一個人好像十點多歐

DSC_0240.jpg 

 

▼ 票的背面好像ok蹦喔

DSC_0241.jpg  

 

錢德勒小提醒:

你們可以看到他們S Bahn、U Bahn的圖上,有用白色、淡綠、淡黃、淡粉紅分成四區

你如果只會在白色區域活動,那你就可以只買該區域的票,如果會經過兩區就買兩區

依此類推。  

P1130635.jpg  

 

 

終於開始我的德國之旅了!!!我當時心情好激動。

▼ 我無法像他一樣冷靜!

DSC_0260.jpg  

 

▼ 可能是因為沿途看到穿著傳統服飾要去參加啤酒節的人們,讓我的心情更加雀躍

DSC_0266.jpg 

 

▼ 當然我也懷疑是不是因為人人胸前摟空的關係(流鼻血)

DSC_0267.jpg  

 

▼ 就這樣一路順暢的到了我們的下塌旅館Hotel Erbprinz(位於Karlsplatz站)

DSC_0279.jpg  

 

網址:http://www.muenchen-pension.de/erbprinz/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Tel.: (089) 59 45 21 - Fax: (089) 55 86 73


E-Mail: hotelerbprinz@yahoo.de - hotelerbprinz@t-online.de


 

 


 

 

下集封面預告:迷人的施塔恩柏格湖(starnbergersee)

DSC_0414.jpg  

arrow
arrow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