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攝影師是怎樣的個性,他拍出來的作品風格就是怎樣

陽光的攝影師就會拍出有活力的作品

憂鬱的攝影師就會拍出有張力的作品


 




今天下午我姐叫我下樓去幫她女兒拍寫真集

我二話不說馬上揹著我的單眼,以手刀的方式下樓攝影

深怕錯過她女兒可愛清純的那一剎那

經過一陣瞎拍後......


姐:「你拍好了嗎?」

錢德:「好了!」

姐:「拍的如何?」

錢德:............(心虛)

姐:「怎麼了!?」

錢德:..........怎麼好像拍成情色的性感寫真集(倉促下跪)



【你在看我嗎!?】

DSC_0110.jpg 

 



【不要一直看我嘛!?】

DSC_0111.JPG  



【今天天氣好熱喔!?】

DSC_0112.jpg  




怎麼不論我配上什麼台詞都好怪(尖叫+抓頭)!?

怎麼我會拍出這種攝影風格?!

我.......

我.......

 

 

我......無話可說.......(心虛)


我只能說:「姐!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請原諒我~(下跪+摔相機)




延伸閱讀:

還珠格格力擒大猩猩之新春賀歲劇照限定版

arrow
arrow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