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如果有持續鎖定小弟的網誌

一定不難發現錢德與民宿似乎結下不解之緣

代言效果簡直媲美劉子千在宣傳「唸你」一樣

你們可以叫我台灣民宿界裡的王力宏

我真的一點都不介意!真的~(我病的不輕)

DSC_0995.jpg  




而且重點是我一點明星的架子都沒有耶

叫我幹嘛我都配合,不信你看:



【日本】


一群意外在日本咖哩店認識的客人,他們用他們吃過的湯匙餵我吃飯,雖然我心裡有千百個不願意,但我大口的吃下去!


咖哩店的老闆與我開心合照

 


跟日本金銀婆婆相見歡組成老人版的AKB48

DSC_0717  

 

 

【屏東】


我載我馬子去巡果園

佑媽笑聲震滿天 


剛打完菜回來,很辛苦

好像只有我能把佑爸逗笑 



【巴里島】


當然錢德我當代言人也是可以走時尚風的

DSC_0765_01.JPG



張惠妹甚至模仿代言人好幾年前的造型:「你在看我嗎?」
IMG_7052.JPG



情色露點風則是我一貫以來的路線(撥頭髮)
IMG_8074.JPG  



【關島】


在關島搭訕路人老伯

1 (22)  


目的是要偷牽牛

1 (26)

最後還把牛給騎了
1 (32)  


電信公司代言活動我也表現的很稱職
1 (93)  


廢話這麼久,而且又破例把我的骯髒露點照搬出來荼毒你們

我這麼大的犧牲到底為的是什麼啊!!!(拭淚)

還不是為了分享「瘋台灣民宿網」一年一度而且即將截止的盛事:民宿瘋一夏


終於要回歸正題了

為什麼我要跟你們分享這個活動還有我上面的一些骯髒照片(掩面痛哭)

兩者有什麼關連性嗎?!

關連性在於小弟一直認為在臺灣旅遊如果選擇民宿住宿的話

會更有機會讓自己接觸人群、貼近當地的風俗民情

像我自己透過每一次的民宿之旅

就因緣際會地認識了民宿主人還有其他一同住宿的朋友

這些點點滴滴都會讓我想起我以上在國外發生的一些趣事

這些回憶都是人生最精彩的部分





我個人一直很推薦 「瘋台灣民宿網
因為這個網站可以快速找尋民宿以及相關吃喝玩樂的地點
目前這個網站已經建置完成的有:台北  宜蘭  花蓮   台東  苗栗  南投  屏東
你們如果想要去玩的話,可以從他們整理的民宿店家找到相關部落客的遊記
像我之前去玩所住的民宿就是這樣找到的:


宜蘭的盛軒莊:幸福水樣
DSC_0313.jpg    

宜蘭ORLA民宿
DSC_0473  
宜蘭樂森活
822 379  
苗栗福軒養生館
DSC_0999  


花蓮梯田山
DSC_0880_DL.jpg  





最近瘋台灣民宿網又辦了回饋大家的活動




最快的方式就是直接下載:



另外一種是臉書的粉絲專區:

請先到Facebook專屬活動網頁參加,再填寫您的獎品志願即有機會獲得大獎!


對了!活動時間只到:7/20   23:59喔!

要撿便宜就要動作快一點喔!!


報告完畢,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