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自從小弟上次登上國際知名閣樓 雜誌後

整個人就開始有大頭症的現象(快叫人來給我捏一下肩)

完全真的以為自己跟謝安真一樣走紅於幸福廚房

每次有人找我,我都叫他們跟我的經紀人愛琳姐聯絡就好

IMG_0714.JPG  


哈哈~

以上是我的戲癮又犯了。

畢竟已經很久沒有人來找我拍成人動作片了(菸)


這段期間不知道為何大懶 病又發作

整個網誌又呈現一種無人看管的狀態

照片明明已經堆積如山

但就是懶得整理照片

這該怎麼辦才好呢?!(攤手)

啊~~~~~~~(任性地把桌上的所有照片都撥到地上)



各位看倌不知道有沒有曾經在奇摩或是google上打上自己的名字,看看會搜索到什麼(翻箱倒櫃ing)

心想會不會找到自己曾經做過的一些見不得人的事蹟被公佈在網路上

當然也會想要看一下跟你同名同姓的人現在都在做些什麼

有沒有變成殺人犯(抖)或者是正在學校霸凌同學(飛踢)


所以那天我很自然的在網路上搜索「錢德勒」

這時我才發現有一個錢德勒跟我一樣有名耶

以下是他的事蹟:

「黃蜂季後賽首輪出局,熱愛釣魚的錢德勒吆喝隊友保羅和一票兄弟,駕著他那艘名叫『去你的OKC(奧克拉荷馬市)』的船出海釣魚,錢德勒異想天開,與友人打賭誰能用那話兒釣魚,沒想到一條鱸魚真的『上鉤了』,保羅看得瞠目結舌,他說:『錢德勒當時只顧著興奮報告好消息,壓根兒忘了一條魚正咬著他的下體。』錢德勒則說:『這是光榮的傷口,我可是第一人,歐尼爾(太陽中鋒)你也來挑戰吧!』」

 

靠!

這位美國黃蜂的NBA球員錢德勒先生

也太屌了吧

竟然拿自己的命根子來餵魚

重點是還真的有魚上鉤耶!?

是該說這隻魚太餓了,還是這隻魚太色了

竟然會如此貪圖錢德勒年輕的下體(?!) 肉體

我只能說上鉤的一定是一隻很餓又很色的美人魚!?



我知道各位看倌你們一定很不相信我們錢德勒家族的人都具有如此可口之天賦異稟

竟然可以讓魚界的朋友這麼貪嘴


無圖無真相

所以這天我特地要感謝長期以來支持本無理頭網誌的朋友們

想說該豁出去,來給你們看一個大放送啦


於是

我走向岸邊

默默地看著四周有沒有人在偷看(賊頭賊腦貌)

然後雙手默默的把褲子拉鍊拉下

並想按照美國黃蜂隊的錢德勒一樣


結果沒想到

老子才剛把東西掏出來

就看到這樣踴躍的畫面

選我!選我!選我~~(百萬小學堂死小鬼搶答貌)

DSC_0359.JPG

DSC_0360.JPG


水面上突然出現好多洞穴,感覺可以直通地心

DSC_0361.JPG



上面這一隻白色(圖:中間偏上方),竟然還給我塗紫色的眼裝,真是太超過了!(拍桌)

它以為它是魚界的許純美嗎!?(雙手交叉於胸口+游仰式)

DSC_0364_2.JPG


好恐怖的盛況喔

根本直逼我簽唱會的人潮啊

DSC_0365_2.JPG

 

 

你看他們的表情好猙獰、好可怕喔

DSC_0371.jpg 


是真有這麼飢渴嗎?

每一隻魚都感覺會咬人一樣。

不思福!

 

 

最後

奉勸那些在世間的人們

別為了眼前的利益而吃相搶食成如此醜陋的嘴臉。(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