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42.JPG  

沒錯!你沒有看錯

這就是錢德勒拍的照片

莫非是錢德有輕微的中風(尖叫)

太可怕了!

 

 

今天去桃園開庭

坐在計程車上的我

無神地望著窗外放空

突然看到這家店

「好師傅醫鞋院」

 

 

我自己在看到的當下

默唸了幾遍:「好師傅醫鞋院」、「好師傅醫鞋院」、「醫鞋院」、「醫鞋院」

 

「醫鞋院」?!

 

這三個字有種魔力,那就是你越想要唸的標準,就越好笑!

 

唸到後來都想要把舌頭拿出來呼它兩巴掌再放回去

也太饒舌了吧(請叫我饒舌歌手)

 

不信你試試看

請你用李豔秋每日一字的標準口音來唸

「一」「ㄒ一ㄝˊ」「ㄩㄢˋ」 

 

 

當我唸了十遍之後

我突然覺得我被我媽附身了

因為媽媽以前都會說我女兒是唸「一」「ㄒ一ㄝˊ」「一ㄢˋ」(天啊!連第三個字都被我媽給改了)

笑死我了(拍桌)

 

 

等到我再唸十遍之後

我終於知道這家店的老闆是誰了!

那就是「許純美」

因為他們家都是穿「馬些」(馬靴)、拜「猴子」(佛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