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的好像不應該po一些黑暗文

但看到夜市人生在大過年的都可以演到新娘在自己的婚禮上被刺死

所以我還是要忠實的記錄下今天的心情!

 

 

 

我自認為自己到這個年紀是一個非常念舊、對人相當熱心、熱情的人,

如果有人有什麼樣的需要,只要是我可以做到的,我幾乎都會答應幫忙;

如果別人有恩於我,我必定加倍的找機會報恩回去;

如果有人失信、背叛於我,我除了當下抱怨幾句外,我也盡量做到口不出惡言,

因為我怕傷害到對方。

 

 

但我今天發現一件事

才讓我深深知道那有些人根本不配我這樣剖心肝對待

因為他們把我出於真心的好意當成是食知無味,但棄之可能又可惜的雞肋

當他們有什麼好東西的時候,也不會在腦中閃過我的畫面

這種感覺真的很心寒

是該說他們自私還是薄情

 

 

我永遠把每一個人曾經對我的好都放在心上,心懷感恩

但對有些人,我想應該免了。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俗語說的好「成長來自於承認」

我承認我錯了。

 

 

 

想到當時的我,在面對如此浩瀚的大自然,還百感交集、悸動不已,現在想想真的是笑話

DSC_0370_01 

 

 

但我想

我只承認我看錯人了

未來,我還是會用我最熱情的一面,去對待每一個人

用最感恩的一面,去珍惜每一個人對我的好

DSC_0337_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