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集:奧入瀨溪流
 
  
【初雪】

 
記者問:為什麼要這一篇?
 
追楓少年錢德勒答:說來也沒什麼,只是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雪降下。

 
我們在離開奧入瀨溪流後
就要往我們的下一站大湯溫泉區前進
 
正當車子一如往常般的往前挺進

 
竟然發現天空飄下一些東西
  
 
 


下雪了耶!!!
但是當時我們想說這是雪嗎?
還是只是霜

但是管他的
就算只是 或保麗龍屑屑
當然是要大叫:「下雪了耶!!!!」


車子越往前開
越覺得遠方怎麼有越來越多麵粉掉下來 



但隨著沿路五顏六色的樹葉搭配
我真的很確定這是:「糖霜」

不信你看!這是我錄影的喔~~(得意貌)

 



是不是很像糖果上面覆蓋著滿滿的糖霜~

當時已經覺得自己好幸運喔
竟然可以看到下雪
沒想到精采的還在後面

那就是當我們看到這樣的畫面後


 
二話不說
馬上把車停到旁邊的停車場
 

因為現在正在下雪了!!!!!!!!
  
 
 
 
 
 
 
 
 
 
 



天啊~三十歲的我才第一次看到天空飄下雪
是有加ING的進行式喔!

當時的我們根本就開心翻了
就像中樂透或是被郭台銘選為第二任太太(!?)一樣榮幸
下雪耶~~~(原地拉裙擺轉圈圈)

 
原來下雪的瞬間是如此的童話
  

 

在停車場旁有一棵也是好夢幻然後是橘子口味的樹
  
 
 


美不美?!

 
 
再加上旁邊的階梯
根本....根本 ...根本 ...根本 ...根本就是美呆了~(大詞窮)

感覺上了樓梯之後就可以到達納尼亞的王國 


請原諒一個三十歲的老頭第一次看到下雪ing還是會如此的欣喜
  


還有
我頭髮上白白的東西不是頭皮屑
是「雪」!!!

 
阿勒也是一樣超激動的
呵呵~ 

 

 
後來晚上看新聞才知道
這是今年日本第一場初雪

日本:2010年10月26日  

  
 



初雪~~~
  
 
 


然後被幸運的我們遇到喔!!(撒花+21響禮炮)  


而且是錢德生平第一次看到下雪ing喔!!   
 
 

  
 



 
特以此篇網誌為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