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此公告
一、錢德勒搬新家了! 二、本版內容還是有可能會涉及18禁,請衛道人士或是完全沒有幽默感的人走開(推)! 三、既然都來看了,就請留言支持一下吧~你也知道人老了就是怕孤單~(掩面大哭)
(承上集:十和田湖
 
  
【親民的奧入瀨溪流】

 
記者問:今天的行程是要去超有名的奧入瀨溪流耶,奧入瀨給你怎樣的感受?
 
追楓少年錢德勒答:奧入瀨令人激賞在於他就在你腳旁,是如此的親民,讓你輕易地融入這一切。

 
一早起床真的是很痛苦的事情
但把窗簾拉開
 

看到的是如此的美景
讓人精神都來了
此時的我把窗戶打開跟松鼠、小鳥來對唱山歌(!?)   
並發現我們這一棟就在日本青森縣與秋田縣的邊界旁
好酷喔~ 
 
   
梳洗過後到一樓的早餐區用餐


外面的風景讓我們吃飯的心情超好的   
 

用餐後我們想要到十和田湖湖畔拍拍照之後再去奧入瀨
但誰知道一開門
就有將近十級外加疑似零度的冷冽強風灌進
後來我還因此去買手套才有辦法走出大門

 
你看當時的樹已經下腰
就知道當時湖畔的風有多大
        


後來我們四個人整裝重新再次出擊抵抗寒風
但只能在極短的時間內亂拍


這棵樹感覺有服用人工色素 


這就是早上我看到的兩縣的邊界   
   


天氣實在太冷了
我們趕快開車到「子ノ口」  
 

這裡也是冷到靠北
但這裡的風景很漂亮
讓人可以短暫的忘記我很冷這回事 
   

「子ノ口」的對面是十和田湖的碼頭 
 

有觀光船可以搭乘
  

走去另外一個方向又像是一個仙境
根本就是明信片的風景阿 
  

 
此時的哲陞在給我裝什麼甜姐兒
哈哈~
   


就這樣拍拍走走後
車子終於來載我們了   


途中在車上就是看到綠綠、黃黃的一片
  

奧入瀨溪流相當長
據說每一段都有不一樣的風景與瀑布
但我們考量時間跟拍照的角度(筆記:吃布老師說要逆流而上拍照起來比較有fu)   
所以選擇在「石ケ戶」下車
 

當時的奧入瀨  「石ケ戶」站
充滿了外國遊客
就像是過年在逛迪化街一樣擁擠

但此時的風景
卻是另大為震撼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看過這樣的景色


 
(我們走在步道上) ﹢(步道就在溪流旁)=   溪流就在我們腳旁  
    

沿岸的樹就在你的眼前盡情的伸展 
  

每個轉角處都有不一樣的驚喜出現 
 

奧入瀨溪流的急促也成就了美景的一隅
 


漫步在奧入瀨溪流的步道
是人生中該來嘗試一次的新體驗
因為當你緩緩的走在這步道上
聽著潺潺水聲
你會知道人生中為了一些事情在執著是很荒謬的  
    

人生就是應該如此的享受與閒憩才是
  

我們是台灣最丁金的攝影兼嫖妓
你瞧瞧大家多認真的攝影~
   

這絕對不是故意擺的pose
我們出去玩都是如此的用力玩加用力攝影!! 

步道的另一側就是山路 
  


沿路都是這樣的如畫般的美景 
 

 
它累了
就輕輕地躺在奧入瀨溪上
成就人們的另一個記憶   
 

也忘記走到哪一段
這裡的奧入瀨溪流比較寬廣
樹貌與顏色也豐富許多   


一個高低的落差
又可以讓人們停下腳步駐足許久
 


我喜歡攝影的原因
就是攝影可以把瞬間變成永恆的回憶 


途中也不乏有如此壯觀的瀑布


但其實這樣簡單的木椅
也呈現出另一種情境   
   
 
這裡的樹木生動到我都懷疑它明天又會停在另一個位置 


日本的楓葉都小小的一片 
 

但數大便是美  




 
創作者介紹

錢德勒的異想世界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zzaaqq321
  • 相當精彩~讓我的魂也飛到奧入瀨
    各位大師忘記凍寒努力捕捉如詩如畫的美景~真是太棒了!
    謝謝分享^^
  • 哈哈~<br />
    那裡真的很棒<br />
    有機會你也要去一趟的啦!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4 回覆

  • Qpie
  • 哈哈~你最後一張臉好像被鏡頭拉到變形了!
    是這篇的笑點耶~XD
  • 哈哈~但是我剛剛手賤<br />
    想要調一下格式<br />
    但無名不知道發什麼瘋<br />
    我文章結尾幾張照片跟文字全部不見了(嗚嗚)<br />
    <br />
    好傷心喔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4 回覆

  • antss
  • 好想按"讚"....!!

    (((找不到....左看右看 只看到~"推"...)))
  • 哈哈~謝謝支持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4 回覆

  • aya696260
  • 真的好明信片哦!!美呆了. . ..
  • 你之後一定也要找機會去體驗一下!很讚的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4 回覆

  • Sanjeff
  • 錢德你的文章比吃布大大正經多了....XD
    (希望不會被他海K)
    你把這邊拍的好像歐洲阿!
  •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4 回覆

  • aya696260
  • 哎~難. ..好難喲!!沒吃布那種這麼專業用功的朋友. . ..

    好喜歡他們三個在四處探索新事物那張哦!!
  •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