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最新一期的天下雜誌做了一項震撼全球的調查
我來搶先釋出!!!

  

經調查
發現平常有固定不定期瀏覽
小弟錢德勒網誌的人
有百分之99的人都有能看見髒東西(阿飄)的體質~(這是只我是髒東西的意思嗎?!) 

再進行超縝密的交叉比對後更發現:
 
如果是上班族的話,一定都有上班很常發生郎顯顯(台語)的症頭
如果是學生族的話,一定都有思考異於常人郎蕭蕭(台語)的症頭 


未來事件交易所更發現最近「錢德勒是蕭婆」這個標的有被大量買進的趨勢
竟然比日圓還要搶手~


~~~~~~~~~~~~~~~~~~~~~~~~~~~~~~~~~~~~~~~~~~~~~~~~~~ 


天啊!
這是什麼調查啊?(翻桌)  
 

我這個人有這麼神經嗎?!
我想一定是因為最近錢德家族一直上報紙搶版面的關係而被大家公幹
畢竟我姐錢德月的新聞真的鬧太大了(乾德門不是我爸!!!特此公告)

每次我看錢德月的新聞我都會以為我上報了
上次還有報紙寫道:「錢德月經常…」
我當場嚇一跳

瞎米?!

「錢德月經常…」

 
有完沒完啊?  
 
 
 

我姐錢德月上報紙已經夠煩了
有必要連我錢德家族最捍的大姨媽也要挖出來上頭條嗎?!(丟報紙)  
 
 
 



我怎麼會講到這?!(最近常有失憶的現象)


快把主題拉回!



~~~~~~~~~~~~~~~~~~~~~~~~~~~~~~~~~~~~~~~~~~~~~~~~~~ 



自從我在國小六年級得到諾貝爾文學獎後
我就開始陷入低潮(躲牆角+給我一盞微弱的燈火) 
 


但在某一個月黑風高且只穿一件緊身小內褲(?)的情色夜晚
經由我的朋友推薦
我就大膽的服用威而剛並勇敢分享我的小寶貝
從此之後
我就重振我男性的雄風
連我女友也叫不敢!!!(哈~


還記得那天晚上
我點閱到瘋台灣優質民宿網
我又再度失控放聲尖叫(利菁殺豬叫聲)  

因為這個網站也太棒了吧!
它可以用地區來選民宿、景點、美食地點
最棒的是點進去民宿後就可以看到民宿的遊記

 
這對於我們這種背包客甚至是國外的朋友都相當的方便
因為之前我如果要找民宿的話
還要再去奇摩找看看其他遊客的遊記
甚至要去觀落音一下 
因為要double check再三確認這民宿不是鬼屋  

  
 
 


對於這些優質的民宿入口網誌我都相當支持
因為~(慈濟證嚴法師口氣)
這些平台才是台灣要振興旅遊、甚至是外國背包客來台旅遊的誘因

總之!
這是一個很實用且很棒的民宿、景點、美食搜尋入口網站
但這也必須要有寫網誌遊記習慣的人一起把文章拿到該網站分享才可以發揮更大的功用各位  
 
 
 
 
 
 
 
 
 


我最近也把三篇遊記文章分享到瘋台灣民宿網
結果我三篇文章有兩篇都得到該網站頒發給我得這個勳章喔!
 
瘋台灣編輯精選遊記



我的獻身獻文真的沒有白費!(露胸+起立蹲下)
 
 
這是我繼諾貝爾文學獎之後
終於有人肯定我這用心搞笑只希望能為看倌帶來一天好心情的文風~

真是太催淚了我!!!
唐山大地震怎麼能比啊!!!!(登~~~)
 

靠!這篇文章到底有完沒完啊?!我想去拉屎了!
一定要速速再試著進入主題一次


  
 

  
 

  

~~~~~~~~~~~~~~~~~~~~~~~~~~~~~~~~~~~~~~~~~~~~~~~~~~



我要說的就是
該網站現在舉辦一年一度、梅開三度可以媲美媽祖繞境的盛大活動
活動名稱叫做「民宿瘋FUN文賞」
相關活動規範請自行點進去看



 



  
 
 
 
 
 
 
 



重點是我有參加喔!
你看我多不藏私~
因為我真的不想要太輕易就擊敗對手而得獎(撥頭髮+瞥頭) 
畢竟我這麼帥氣又多精(?)應該可以得到一些獎項吧!?
好歹也有OPEN獎吧! 


但其他部落客想要贏我
你們可要眼睛放亮一點
因為
我已經把菜刀都磨好了(很殺吧!)


 
重點是手拿菜刀要砍人還可以面帶微笑
哼!你就知道錢德勒叔叔是有練過的~~~~



對了對了
我連全身都已經去角質去好囉~
以防不時之需嘛!(羞)  


各位看倌!
快點參加!!
大家來一場台灣名模FUN文生死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