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台灣編輯精選遊記

ok
我承認這個標題有點冷(低頭凸眼鏡) 
你也知道人老了
特別喜歡懷舊風
唉~只能默默拭淚(其實是老目油)


 
話說自從看了世足賽西班牙奪冠
以及玩具總動員三的巴斯光年變成西班牙出廠設定的爆笑橋段後



我就決定到西班牙玩(撥頭髮+拖行李)
 
 



沒錯!我很任性吧!
這裡就是我在西班牙的民宿




哈哈~不要太羨慕我
只是我這篇炫耀文會不會太囂張而
招妓遭忌(妮可請別爆我料!plz)


西班牙就是要有這種寬廣的空間才叫西班牙嘛!
不然我怎麼跳佛朗明哥舞
以及學舞孃旋轉、跳躍、我鬼遮眼(請不要唱走音ok!?)


話說我當天到這裡的時候是下午




我跟老闆娘比手畫腳後(因為我不會西班牙文)
老闆娘很快的就知道要帶我到我的房間找妮可嫖妓


這裡應該可以算是入口大門吧



走進建築物裡就看到大型的盆栽



我一向很喜歡這麼大顆的植物
感覺就是很隨性的感覺


後來我又看到超大一台的冰箱
我心想:「裡面該不會有一頭鬥牛還有一位鬥牛士先生吧?!」



「oh~no!」
待會兒我也不可以對老闆太兇
不然晚上萬一要是在異地被分屍
放到冰箱變成CAS優良冷凍豬肉
該怎麼辦才好(摀臉尖叫)


正當我在尖叫時
老闆娘示意要我上樓



「哇~好美的天空喔」




不知道為何
我覺得在歐洲就一定會常看到「白牆+藍天」
整個搭配真是讓人的平常的壓力都拋諸腦後


後來終於到了我的房間



房間的牆面是採用黃色色調
跟外面的藍天綠地就覺得很有活力的樣子
不在房間唱一曲卡門都不行



我很喜歡浴室裡有一扇這樣的窗子
可以讓我在沖涼的時候還有對面的年輕肉體戶外美景可以看






窗戶外的世界
是我所嚮往的自由




整個房間最令我喜歡的就是它有一個小陽台
小陽台外的世界好蔚藍




人生努力念書、拼命工作
無非就是要讓自己有機會閑適地坐在躺椅上享受著這大自然
什麼事情都可以拋諸腦後



今天的陽光很耀眼
把植物都照的發亮




回房間看到我的床
就覺得我今晚一定會睡的很好



在房間裡的每一個窗子,都像是一幅渾然天成的畫作
而且是每一分一秒都會變化的動態畫作



走出戶外
看到的儘是這樣的美景



或許稱不上是什麼奇景
但至少是可以讓你腳步放慢的氛圍

我最喜歡這間民宿的地方就是這個小池子




池子旁邊有躺椅



躺在躺椅上的我
被陣陣涼風吹撫到春心盪漾心花怒放(?!)



這個池子的水是天然的湧泉(一整個很沁涼)
據說礦物質含量超高
近看水的顏色實際上是寶藍色的



老闆娘有養一隻超可愛的狗狗fly
眼睛還會對我放電呢!



cue牠什麼名模動作
fly都做的出來

連兩隻手交叉這種做作的pose也給我擺的出來(拍桌)
真是太可愛了!




圍牆外的世界




真是心曠神怡的一個下午




這邊一切都是這麼原味
連草皮上的果實都這麼自然(我發現我詞窮了!抖~~~~)





民宿的外面
都是稻田跟山嵐美景







天空中還可以看到白鷺鷥展翼飛翔



在路上還可以遇到妙齡女子喔(其實她是我娘!!不是你娘喔!)






導演:「!今天拍到這邊!錢德勒大明星你的演技真的是一流」(灑花)


西班牙「蕭 he」(=瘋戲)終於殺青了!



我想我如果再這樣發瘋演下去
ORLA民宿主人游小姐一定會覺得我是神經病
哈哈~


其實上面這些照片都是宜蘭民宿ORLA歐拉的照片
ORLA民宿是位在宜蘭縣冬山鄉光華二路73號
 



這間民宿是走一個西班牙風
有紅瓦、白牆、拱廊




今天是我跟我媽媽的幽會之旅
主要是要慶祝蔡依林跟西班牙出廠設定的巴斯光年撞杉




我跟我媽兩人說走就走
在上高速公路的時後
天空上的藍天白雲相當的搶眼



來到ORLA民宿後
發現這邊是一個很閑適的好地方


可能是因為這邊隨處都可以看到山景
而且是那種就矗立在眼前的那種感覺



「你們瞧!」「我媽躺在這躺椅上有多麼的放鬆~」



今天除了風很涼爽外
太陽也特別耀眼



戶外的小草坪都被照的特別鮮嫩



民宿的周邊都是田園



看到農民的身影就會令我想到苗栗大埔滅農事件(拍桌)



而且這個農民(下圖)一看就知道他是超大尾的黑道兄弟(抖~~)

因為他不只稱霸南北二路
他還縱貫南北十一路


話說ORLA民宿晚上也別有一番風












不知為何
我好愛這隻小魚






就這樣
我在這裡度過了一個好放鬆的一晚



隔天早上
親切的民宿老闆游小姐跟游媽媽幫我準備超豐盛的早餐





而且吃早餐的時候還有藝人唐美雲在跟我們聊天喔~
婆婆媽媽們別太羨慕!(甩頭撥頭髮)



哈哈~
其實她是民宿主人游小姐的媽媽
我超喜歡她的啦
游媽媽講話超認真的神情
令我覺得度假一定要選擇民宿
因為可以聽到好多民宿主人經營民宿的點點滴滴
這種勵志故事我最愛!


各位看倌
你們準備好要讓你的心放一個假嗎?
ORLA民宿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因為民宿主人跟他爸也未免長太像了吧 超熱情以及用心的~




超酷的西班牙風民宿喔~






本篇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優質民宿網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