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深地愛上花蓮
我知道我將會一直愛著
forever

我喜歡它的氣息
我喜歡它的自在
我喜歡它給我的幸福感
  
 
 

~~~~~~~~~~~~~~~~~~~~~~~~~~~~~~~~~~~~~~~~~~~~~~~~~~~~~~~~~~~~~~~~~  
 

 


 
你們以為梯田山就只有上兩集這樣而已嗎?
那你可就大大的錯了~


今天追加一玠岳大哥的獨家私人景點。
超私人的喔!直逼裙底風光~
哈哈~


話說第一天下午玠岳大哥介紹完我們的房間後
 
我們一行人已經春心蕩漾
差點沒跟玠岳大哥來場喇舌大戰
 

(GQ:老爺!今晚夫人不在家,我想要.......)
 
 
   

接下來因為我不知道即將前往的景點是玠岳大哥的私人景點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也不知道原來輕航機起降地與馬場不在梯田山民宿後面這回事 


 所以我超不要臉地跟玠岳大哥說:
「李大哥!你可以『現在』先帶我們去馬場嗎?」

天啊~
「現在」這兩個字耶!
我竟然用了這樣的辭彙
這翻譯成英文是right now耶!
我何時這麼不要臉啊~~~~~ 

我明明是甜心路線的啊!

 
  
 
 

不過還好玠岳大哥沒有當場把我從這裡丟下去花東縱谷
  


 
玠岳大哥非但沒有生氣
還偷偷用手勢跟我們表白說他愛我們(羞)  
 
 
 
 
 
 
 



  


就這樣我們驅車前往玠岳大哥未來豪宅的預定地
 


沿途的風光讓我心曠神怡
這裡的山勢陡立


 
不禁讓我想到紐西蘭
因為紐西蘭的地形好像跟花蓮有點像
不信你瞧~  
 
 
 
 




接下來我們來到一個馬廄



你一定會以為這裡是一個人的豪宅吧!




錯!!!!

這裡只是馬兒的家

(嘟嘟:你好!我叫嘟嘟~這裡是我家!)

 
這裡什麼都大
連鳥籠都大成這樣
根本可以在裡面練瑜珈外加旋轉、跳躍  
 


  
 

 
當我們下車後
我們就看到一個猛男在幫馬兒做馬界裡的水晶指甲


  
 
 
 
 
 
 
 
 
 

我相信這味猛男這麼man的姿勢
一定令所有的許純美都心裡癢癢滴
馬些都不得不穿起來


這裡是一片好山好水
隨處望去都是超稚嫩的綠葉
  
 

 
  
馬廄的外面還有一隻管家


 
牠是大家的好朋友
  




進去馬廄後
我們的目光馬上被德國冠軍馬多多整個搞得無法離開牠的視線
 

多多超帥的
 

尤其是牠的屁股超緊實的
連小S都自嘆不如
  
 

  
 

玠岳大哥還很大方地讓我們手拿馬界方塊酥來餵多多吃

 
 
老實說我有點害怕~哈哈 
  
 



你瞧多多的眼睫毛有多長 


 
只是牠早上起來忘記洗臉把眼屎擦掉 
 


正當大家都搶著跟多多合照時
  




 
 
我突然發現旁邊傳來陣陣的歌聲
好像有人這樣唱著: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好熟喔!這旋律太熟了吧~

 
 
我又再仔細聽下去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ㄟ~這不是我的偶像阿妹的『我要快樂』嗎?!」





 


這聲音是從哪來的?






 
到底是誰?



 

 
我轉頭往下一看


 
才發現 











是......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我的決定 是對的 




哎優威壓~
原來是我們把牠冷落了
  
 
 
 
 


瞧牠妝都花了~
真是太令人動容了


我的心都啾再一起了~~~~ 
 

但過一秒鐘後
我馬上...


牠還躺在那裡~
好口年喔~~~~~
  
 
 


 

這時候嘟嘟做完美甲後
大搖大擺的準備回房休息
  
 


 
由於嘟嘟太有氣勢了
阿敏在旁都只能扮演丫環的角色
  


  

瞧牠多溫馴啊
 
 



你瞧嘟嘟的新馬蹄鐵有多閃光~~幾乎都可以照鏡子了



 
嘟嘟進房後也差不多該跟多多一起吃晚餐了 
 



牠們今晚的晚餐不知道是什麼?

 
「來人啊!上菜囉~~」

 
今晚的菜色是「活人生吃」 
  
 



之後我們在外面胡亂拍照
  



 

 



  


不過今天可以有這個額外追加的行程  

最重要的當然是要謝謝玠岳大哥的招待囉~
  


 

 
是該時候離開馬場回去梯田山吃晚餐了~
內心實在很不捨ㄋ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