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已經不知道還可以搞出什麼新花樣
今年大夥決定要去香港跨年
但是農曆過年前總是法院要大清倉的時刻
所以大夥忙碌到沒人有心認真規劃香港行

飛機是2009年12月31日早上8點25分


我跟敏娃到12月30日晚上十點多卻還在事務所加班
重點的是回家還要整理行李與找香港相關店家的地址
所以我大概只睡三個小時就起床去中正機場
但最慘的莫過於sylvia
因為她為了工作一夜都沒睡


敏娃苦中作樂



而我則睡眼惺忪



把行李寄好後
就上樓吃早餐囉
時間是早上六點多



一早的星巴克已經讓我們有要出國的感覺



但後來因為人太多
所以我們選擇在伯朗咖啡吃早餐


這是我選的早餐



不知道裡面藏什麼咚咚
竟然一個要價七十五元



你以為工作一夜未睡的sylvia已經可以快活的出國玩嗎?!
那你就錯了
她還在認真的工作
所以說啊~沒事不要亂當律師
忙起來可要累死人了!!!


時間接近後開始準備出關



一拍完上面這張後
馬上被制止
這是我這趟旅程拍照被制止的第一次
(因為這趟旅程實在被制止太多次)
呵呵

不過誰鳥他啊~呵呵




到達香港後
又看到感覺在國外很流行的爆炸頭



爆炸頭頂在小孩的頭上
總是可愛到恰到好處
但頂在阿桑頭上
則令人傻眼



後來在機場快線上
sylvia與琬鈴發現了一個奇珍異獸


由於掌鏡者害怕被奇珍異獸發現我們其實在拍他
所以有點對不準
呵呵


但小弟我怕大家不知道奇珍異獸奇珍在哪兒
特地拍了一張特寫給你們瞧瞧



他的屁股也太翹了吧~怎麼會緊實成這樣
包包都可以借放在在他尾錐上了

後來我們索性請他在機場快線為我們帶來一首陳小雲的舞女!



聽完了舞女以及拍他屁股兩下後
機場已經預告我們在香港將會看到的恐怖景象



人多到像是螞蟻上樹一樣
亂噁心的


領行李前當然也要來一照囉



一出機場就會看到這個臉上兩塊瘀青的小丑在歡迎大家來到香港



香港機場的建築真的是很宏偉




不管哪個角落都是很豪邁阿沙力的感覺



事不宜遲
我們坐上「的士」前往我們在九龍的酒店



這是司機的後腦杓



雖然他很熱情
但是我確定他是香港的通緝犯
因為他的照片根本就是港片會賣人肉叉燒包
或是會搞個沈默羔羊偷看邱淑貞換衣服打手槍的嫌犯啊~



這是我與香港的第一類接觸:

大樓高到不行








高速公路的吊橋很壯觀



LP在街上到處跑



紙錢也是燒



到處都是大樓在拉皮或是重建



路上都有人盯著你看




路上也有人會給你烈火紅唇



港片會出現的警車


路上開滿雙層巴士



路上的車對我按喇叭叫我幫他照一張相



被金融海嘯重創的人們



以及不知道是在等車還是要自殺的路人




路旁的公寓都會把衣服晾在外面



連藏愛的招牌旁都是衣服
實在很煞風景



公園裡唱戲曲的老人



公園一隅



街頭感覺都會藏有如來神掌的傳人



很噁心的租屋牆



很假掰的遊客




令人窒息的看板




另一車行的「的士」~好想把上面那台小「的士」帶回家玩




在香港實在沒拍啥照片
因為既沒好拍的景(可能是我們功課做的不夠)
且又都在逛街
所以實在是乏善可陳
呵呵~

但是
各位看倌

最後一定要來各猛的!

你瞧瞧
下圖是誰啊?



再瞧瞧
下圖又是誰在抽煙啊?



這不是就是我們的靚仔謝霆鋒跟靚女桂綸美嗎~

呵呵
看到大明星真爽

不過我為了趨前拍到這些照片
可被他們拍戲的工作人員大吼:「狗仔~走開!拍夠了沒啊~」

害我緊張到只拍到這樣
嗚嗚~
我不是狗仔啊!
我是靚仔啊~~~~



(待續)
下集:2010年從香港開始(下)【食】【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