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集)


今天一早我們要先去烏布皇宮

這是皇宮的外觀


一整個很寒酸
簡直就是丐幫幫主的皇宮啊



如果不是丐幫的皇宮
那一定是林義雄當皇上、陳定南當皇后



進去後有一棵大樹
涼亭裡的人們在討論是不是應該給馬英九一個教訓
把票投給民主進步黨



再走進去
總算有一些比較像是皇宮華麗的東西






但很不幸的
今天皇宮內部沒開
害我只能在門外跳BALI DANCING




由於當天太陽大到一個可以在五分鐘內讓大白鯊陳今佩脫水的程度
於是我們在離開無緣的皇宮後
馬上就去吃冰啦~




老闆娘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但她熱情到讓我懷疑她晚上其實有在兼職當老鴇招客

不信你看!
老闆娘未免也太做作了吧~
是在拍水果日報今日我最美嗎?!



夏日炎炎吃冰淇淋超消暑的~



後來我們吃玩冰淇淋後就緊接著去逛烏布市集逛街
但在途中有一個人不幸地禍從天降
頭殼被砸個正著


但她是台灣人
沒在怕的啦!
站得比誰都還要筆直


烏布市集
是一個小小的聚落
應該是說商店街吧~




這裡面應有盡有
不過
當然保險套之類的成人用品應該是買不到



其他的東西都統一由下圖這位綠頭巾阿奶以福袋的方式進行交易



開箱見喜,要什麼有什麼
要慧慈有北鼻
要如花有絲襪套頭
要大白鯊就附贈腸繞道手術一次


市集除了人以外
也有小貓咪



當我在買羊毛圍巾的時候遇到這對超會跟路人喇賽及讀報的夫妻檔




下一站我們要去孟威

一離開烏布後就沿路塞車
塞到地老天荒
都快有痔瘡了




原本我們以為我們即將到達孟威(Mengwi)
但是因為司機「挖樣」自行擅改行程
然後突然在下圖這個地方問我們要不要下車去參觀
但因為我們誤以為下圖這裡只是新光三越週年慶而已
所以就很灑脫地跟司機「挖樣」說:不用!


就這樣
車子不停的往前開



我們也離孟威(Mengwi)越來越遠

途中偶爾又再度被困在車陣中




等到我們已經到達了另一個景點「巴窘」後
我們才知道司機「挖樣」自己將行程倒著走

但奧斯卡已經氣炸了
一直在那邊「what? what?」
我還一度以為他是要叫司機的名字「挖樣」而叫不出來
在那邊一直「挖?what? 挖?what?」
嘴巴張的超大的

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奧斯卡失控


後來司機「挖樣」索性就親了奧斯卡一下並來個喇舌
他們小倆口的吵架才得已告一個段落


司機「挖樣」可能真的發現我們生氣了
所以又帶我們到他自己的獨家景點



我們原本以為司機「挖樣」的私人獨家景點可以看到成片的美麗壯觀梯田
好讓他被我們扣的分數可以加分回來


但....
這裡只是幼稚園版的臺灣大湖草莓



奧斯卡根KAI看到這裡又更傻眼
奧斯卡的臉臭到比狐臭加香水味還臭


奧斯卡正在另一邊生悶氣的此時
我跟草莓正在進行一場生死戰


輸的就要被我吃下肚




這裡的草莓都沒有噴灑農藥,所以我一顆接一顆的狂吃





吃飽後當然不免來場自拍秀






後來由於司機「挖樣」察覺到奧斯卡還是很生氣
所以司機「挖樣」也很不爽的開車撞小孩討我們開心






下一站是百度庫喔!
據說是一座水神廟~


一進去園區
挖~
真的很寬廣的感覺




連狗狗都睡的自在

奶頭都側漏了



遠方那是水神廟嗎?




走過去才能見分曉



廟旁有很多小艇




要去水神廟要先經過圍牆





然後才能走善惡門進去




一個人旅行雖妙
但是自拍時總會搞的是個水腫的大餅臉




過了善惡門再走不遠
就看到水神廟啦
超美的




另一個角度也來拍一張


不知道白蛇跟青蛇在裡面是否還過得安好


整個園區就是那兩座水神廟
但是在那邊由於靠近湖邊
所以微風吹來透心涼
一個很愜意




湖邊很多小孩在玩耍



也有人在釣魚



也有人在付費乘坐快艇


哈哈
快艇快不快就見仁見智囉



湖邊跟台灣的公園差不多
都會有人在畫素描




沒想到彪形大漢竟然也會想要被畫素描





在水神廟旁邊有一片草地
草地上有一個好可愛的小男孩

你瞧他是不是很天真無邪啊?
 

你一定跟我當時一樣好奇
好奇這個小男孩在看什麼東西看得這麼入神吧


待我仔細一看


靠!
死小孩~




當場被我巴頭!!!呵呵



接下來又到的史上最慘無人道的互拍相親照時間
各位看倌請忍耐一下
牙一咬就過了


要開始了喔
真的很慘無人道喔
哈哈














今天的天氣超好的
照片怎麼拍都很陽光




天空上有一朵甜甜圈雲




後來在我們要離開這裡的時候
我發現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我看到有倆個德國佬在拍照



看似平常的一個畫面
但是當時我就覺得哪裡怪
總感覺有一個形體在哀嚎


結果我一近看
我快被笑死

我想說這裡的佛祖怎麼會帶髮簪

仔細一看原來是佛祖的頭在痛
被德國雙人佬的鏡頭角架夾到嘴巴都嘟起來了



根本是蔡康永的嘴啊!!!
落難佛祖~



離開百度庫後
還是一路塞車

但是途中經過一個很美的地方
我想這裡並不是什麼有名的景點
但是
自助旅行就是要這種驚喜





很美吧
綠油油的一片
再加上夕陽
一整個很有感覺


連路人騎腳踏車經過都特別有滄桑感



這次我用我身體的影子來入鏡



看得出來我的右手還有拿相機嗎?


接下來
我們一路開車聽音樂搭配著塞車
塞到庫塔


到庫塔時已經是晚上了



司機挖樣開著休旅車
在晚上人多
且燈光不足的情況下
他竟然一路挺進真的只容得下一台車子寬的巷子
當時真不知道他要怎麼倒車回去

這是我們今晚的飯店Puppies II



一進去就覺得這會是一個很棒的飯店
服務生很有禮貌的帶我們到15號房



獨棟房間外觀



房門一推開
看到的是一張溫馨的床




房間的感覺我很愛






浴室超大
大到還可以放這些造景



浴室的一側才是洗澡的地方



這是房間的雙人床



但我還是最愛我今晚的小床



放好行李後
我們散步去覓食

庫塔的街上還有馬車



也有這個大屌造型的小禮物



今天晚上我們要吃這家



餐廳的氣氛很西式



晚餐也超好吃的














這杯飲料超好喝的啦
但熊熊忘記叫啥
金害!!!



吃飽喝足回飯店洗澡休息
在看過相機裡的照片後
就很累的呼呼大睡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