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看限制】



限制級
未滿十八歲不得進入



就說限制級了
你還進來
有這麼色嗎?跟你媽媽講喔!



不過今天這裡要大奶有大奶
要大鵰有大鵰
要LP有LP
應有盡有  願君多採擷


不過請耐心一張一張照片看下去
別猴急~



【背景音樂】


請播放吧~



(承上集)

話說我們一群人從聖泉廟離開後
我依稀聽到司機「挖樣」說要帶我們去吃午餐
但是我已經忍不住我的睡意
就這樣呼呼大睡了  zzzz

醒來時
「挖樣」就睡在我身邊    


什麼啊~「挖樣」你怎麼可以杜咕!!
你也太FOLLOW我們的作息了吧~

不過小弟我哪有閒工夫管「挖樣」杜咕是怎麼開車的
反正我們平安抵達景點了

但是這時卻見「挖樣」停車不停車
就這樣又往另一條往山下開的路駛去


漸漸地
我以為我來到台灣的日月潭
但是繼續往下開後
又看到湖邊有好多紅色屋頂的建築物
頓時又覺得自己身處於南歐的小鎮


沒錯
這裡就是巴里島最大的湖泊—巴杜爾湖



而上圖那一座火山就是巴杜爾火山
據「挖樣」說巴杜爾火山好像在五、六年前還火山爆發
(不過最近一次火山爆發應該是2000年才是)


今天湖邊的天空
感覺很藍
雲也很大朵對吧~


後來車子就把我們載到湖邊的一家店




這家餐廳設計的還不錯






後來我們就在這裡的餐廳裡小憩
不過「挖樣」說來這裡只是喝喝飲料、吃吃香蕉餅
所以我也很期待待會兒的午餐
據說是在山頭上吃喔!!!




小姐上菜囉!!(敲碗)





坐在這湖邊的小涼亭裡喝香蕉汁
涼風吹撫
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





不知為何
此時的我
突然覺得自己像是諸葛亮




因為




坐在我對面的「挖樣」頓時讓我覺得他有拍過電影版赤壁

你們可以告訴我為何我看到此時的「挖樣」會覺得他像是赤壁之戰裡的人??!!
真是太詭異了。







小小的休息後

我就四處走走




我發現這裡的湖邊景色很美
有種說不出來的閒逸感


感覺船隻也在悠哉的度日子




湖面上的小木屋也是這麼的愜意



BUT


湖面上的小屋
是廁所嗎?


如果是的話
真想在那間的廁所拉屎
一定連屎味都有放空的味道
那時的闊約肌一定也放鬆到不行
連放屁都不是「噗」一聲
而是「呼」一聲
因為太鬆了
哈哈


這裡悠閒的氛圍連狗狗也不放過
不做作裝悲情都可惜



竟然還給我畫眼線




真是太欠揍了,你可以再做作一點啊!指甲去給我剪一剪




後來結帳的時候看到老闆的小孩實在太可愛了
忍不住用門去夾他的小手








離開這裡後「挖樣」又開車載我們前往他口中的一家餐廳  GO~





後來我們到達了這家餐廳




餐廳有一大堆瘋婆子一直跟我推銷東西
吵死了
很想呼他們巴掌
叫他們閉嘴
畢竟我還沈靜在想像在湖面上拉屎的快感


進去後
店員帶我們到這個位置




美不美?!我都忘情的大叫yes~babe了



二話不說馬上拉我的餐具一起跟巴杜爾火山來一張





這個位置看風景不錯
但是稍嫌熱一點
大概只是頭頂可以煎荷包蛋而已

但帥哥美女就是帥哥美女
完全不為所動





後來我們轉移到有屋頂的地方
涼多了
但是媽媽在出國前有告訴我
「有一好就沒兩好,這就是人蔘啊~」

對!!阿母說的對!!!




這裡雖然涼
但是蒼蠅多到我以為我銼賽在褲子上引來一大堆蒼蠅而不自知



因為
我連吃飯都要一手拿叉子夾菜
一手揮來揮去  把蒼蠅趕走


你看我臉都嚇歪了!!




但是林北還是要吃(我正在吃羊肉沙爹)




此時奧斯卡好像覺得衛生跟菜色都很爛而不吃
KAI好像對於蒼蠅跟這家店的亂報價已經有五把火在頭上燒
KAI更是想要把「挖樣」給殺了,畢竟這是「挖樣」介紹的


雖然跟蒼蠅一起吃同一盤自助餐
感覺實在不太好





但你注意到了嗎?
我還是把滿滿一盤食物都吃光了耶!!!
(前三張照片的漸進:滿盤→剩一半→即將吃光)



老實說
KAI跟奧斯卡在介意什麼我根本不放在心上
因為我只想要吃飽喝足跟拍獨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次的火山爆發遺跡都還歷歷在目



巴杜爾火山的全貌




錢德勒與巴杜爾火山的全貌




後來驅車返回烏布市集
但是市集因為節慶的關係沒有開



所以我們只好返回PADI PRADA喝杯下午茶

下午的耀眼陽光跟藍天綠地把畫面弄得更像一幅畫




短暫喝完下午茶後
我一個人自己殺去逛猴園

心情有點興奮又有點緊張
因為一方面可以自己一個人聽著MP3走在BALI島
但另一方面我又怕猴子偷桃事件會發生


說到這裡的猴子
真的是一個一個都有十八般武藝
每隻都很會裝模作樣


他們都聽的懂英文耶
我叫他們幹嘛他們就會幹嘛

只要給他們三秒
三秒
給他三秒他們給你全世界





這是真的
不信你看下去




導演CUE:來囉!「陳思璇」。

1~2~3






秀出最性感的小腿(不過小腿也給林北太長了吧~)






NEXT






導演CUE:來囉!「母子情深」。



1~2~3



媽媽愛你!我的小心肝~

也太愛撒嬌了吧!!真SWEET~




不過一下鏡後
就聽到母猴說:「嘎林揍媽閃啦~」



小猴一陣慘叫~~~~阿阿阿阿~~阿木

(其實我猜應該是母猴想要我幫她拍上空露點照吧)






NEXT






導演CUE:來囉!「飯島愛」。



1~2~3











導演:很好!再來一張,眼睛看遠方,但還是要露點以及激凸喔!











NEXT






導演CUE:來囉!「水電工阿賢」。



1~2~3







(三點全露喔)







NEXT






導演CUE:來囉!「蔡依林一字馬」。




1~2~3











導演:很好!再來一張,眼睛看遠方,深情一點喔!




(好樣的!竟然還給我去割雙眼皮,算你狠!)







猴園裡的猴子實在是多到一個不像話





而且野起來超野的


連超偶評審老師王治平都不放過






其中有一隻猴子還手伸到我我褲子裡東抓西抓
在那邊找食物
後來他以為他找到食物了


但我尷尬的跟他說:
「不好意思喔!你摸到我LP了」(乾笑~嘿嘿嘿)
「老大!不要給我真的偷桃阿~」


他還在我白色短褲上
留下一個可愛的五指小掌紋喔~
可惜忘了拍照




在這個猴園讓我初次學單眼相機的新手
捕捉到我自認為很令人感動的幾張照片
想要在這裡跟你們分享一下


把脈



漲奶的哀愁




走為上策





三選一






太歲爺上動土





最佳捕手




不要走~





蛋蛋的哀愁





看得最遠的地方(by 張韶涵)





呵護





安全感







在這猴園裡有一座寺廟 PURA DALEM AGUNG PADANGTEGAL




我去的時候剛好正在舉行儀式












等他們走後
我喜歡這樣寂靜的廟宇





有種人去樓空的空寂感






圍牆的雕刻
正在訴說著這廟的神話




石雕






其實猴園我還沒走完
但是因為我還要去街上逛點小街
不現在離開的話
可會趕不上跟KAI與奧斯卡去做SPA的時間


所以只好跟這些可愛的猴子
說掰掰了
好想念你們喔!!!



每個神情都很生動~












掰掰囉!真捨不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