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此公告
一、錢德勒搬新家了! 二、本版內容還是有可能會涉及18禁,請衛道人士或是完全沒有幽默感的人走開(推)! 三、既然都來看了,就請留言支持一下吧~你也知道人老了就是怕孤單~(掩面大哭)
還記得小時候去同學家玩遊戲的時候
有時候會看到別人家有全家福的照片
當時只覺得你們可以再做作一點啊

不是臉白的跟吸血鬼一樣
不然就是全身是以一種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在那邊凹身體
最猛烈的就是假笑

那個假笑是怎麼回事
是想要嚇唬誰啊我的老天爺


長大後
還是不覺得有必要全家一起上照片館
拍一張好像是花系列的合照

由於今年同時是我爸媽六十大壽的一年
所以大姊提議大家一起拍一張全家福來紀念
沒想到
我爸媽竟然也答應了ㄟ

真是事事難料
不保個安泰人壽都會怕怕的


這就是我的全家福(下圖簡稱為圖一)



每一個人都被攝影師調整到像是插秧一樣
歪一點點都不行
連有一根頭髮正在伸懶腰
都被攝影師制止了

當時照相的我
心裡只是在想「靠!我剛的假笑會不會太假了」
要是假笑再多一份尷尬
那就真的是笑掉別人的假牙了XD


攝影師總共換了三個布景:

有上面那張的假書房

以及自以為是在歐洲的貴族莊園風(下圖簡稱為圖二)



還有診斷是否為色盲之牆壁一片(下圖簡稱為圖三)




各位看倌你看圖二
我的肚子就是被攝影師扭曲後的結果
我現在懷胎五個月的秘密都曝光了

圖三
我只能說我是在假笑個什麼勁啊
假到好像自己不小心偷放一個臭屁還要硬逼對方聞似的尷尬
哈哈


時間過的好快喔
還記得小時候還在想說長大後的家會變成怎樣
是會支離破碎還是幸福圓滿
沒想到現在爸媽已經六十歲
然後我們幾個小孩也長這麼多皺紋了 ~"~

看著全家福
感覺每個人都可以寫一篇自己的光陰的故事
我們整個家更是可以拍成花系列或是娘家
現在想想
爸媽如果可以活到八十歲
其實跟我也只能再陪他們二十年

二十年其實好快喔~
咻一下就過去了
現在跟一些朋友都已經有十幾年的交情了


再過一個二十年
我也就半百了


這個家是我們三個小孩的共同起點
一起經歷過好多風風雨雨

有歡樂
也有過悲傷

有笑聲
也有過哭泣

畢竟一切都走過來了

現在大家正過著自己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題要面對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要去體驗


大家有這個緣分相處在一起真的很難得
我祝福我的家人都有個精彩的未來
希望我的家庭可以越來越幸福
大家都可以過的平安順遂
有個平凡的幸福


小時候的眼淚
小時候的歡笑
小時候的天真
小時候的壓抑

成就了現在的我


小時候想像中的現在
此時此刻想像中的未來
都是一個未知


我將以探險家的心情從這裡出發。
希望一切圓滿。
創作者介紹

錢德勒的異想世界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臭寶
  • 診斷是否為色盲之牆壁是什麼啊哈哈哈
  • 呵呵<br />
    等你考機車駕照時你就知道啦<br />
    呵呵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3 回覆

  • 二姐
  • 嗚嗚~討厭!你耍什麼感性啦!害我噴淚了...
    感謝上蒼庇佑,感謝爸媽教養,讓我們都平安健康,彼此可以在需要時扶持依靠。

    p.s 臭寶,你也是其中一份子唷!
  • ~"~<br />
    大家太感性了啦<br />
    呵呵~嗚嗚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3 回覆

  • 大姐
  • Whoops~我也噴淚了不知道要說啥 還是感謝老天
    P.S 這次最遺憾是漏了臭寶 十年後再照一次 臭寶要入鏡喔
  • 希望十年後我們的外貌跟現在都差不多<br />
    大家都是不老妖精XD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3 回覆

  • 阿寬
  • 我們也拍過一次
    化妝師把我們的臉化的超白的
    拍起來會這麼樣就可想而知了
    你的家的全家福照看起來還蠻溫馨的
    應該算是拍得不錯
    不過還是習慣看大師自己拍的

    ps.安泰人壽已經消失了
    被...富邦人壽給吃掉了說
    不曉得安泰人壽當初有沒有替自己買保單
    哈哈
  • 呵呵<br />
    你真是會說話<br />
    我也是習慣看我自己亂拍的~嘻嘻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3 回覆

  • kyo710224
  • 林爸爸表現很有威嚴的感覺捏
    可是大師那天是帶面具嗎,怎麼三張都一個樣?

    想當初我國中時也去照過全家福的照片
    看到成品後,我還問我媽:「我們家有這麼豪華嗎」XDD
  • 哈哈~<br />
    你媽咪也太扯了吧~<br />
    她都不住在家裡的嗎~~~<br />
    呵呵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3 回覆

  • APRIL
  • 推插秧!!XDDDDDD
  • 感恩~~XD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