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因為當事人的案子
不得不跟對造的法務講到話

他真的是個瘋子

幹!
你他媽的在秋什麼啊
你會考的上律師才有鬼
因為我會詛咒你一輩子都只能這樣

就算你今年考的上律師
我也會替你未來的客戶感到可憐
因為律師的好壞
可以讓他們從天堂掉到地獄
從吃三井換甲到賽

世上怎麼就是有這種瘋子啊?!
不知道在自以為是什麼的人最瘋癲。
真不知道你爸媽怎麼教你的
教出一個敗類

幹!



~~~~~~~~~~~~~~~~~~~~~~~~~~~~~~~~~~~





最近因為公事
一直麻煩sylvia、Lucy


昨天晚上非常謝謝琬鈴
今天早上也非常謝謝Lucy再次大力幫忙

還好有你們相挺
不然我一定會挫屎~



找一天
我請你們吃飯!



話說回來
sylvia、Lucy、琬鈴
你們怎麼會人美心也這麼美啊!?


人美心美就算了
連工作能力也這麼強
想嚇唬誰啊你們~~












~~~~~~~~~~~~~~~~~~~~~~~~~~~~~~~~~~~







在會議室開會到晚上十一點多的生活
我實在是不喜歡


後來
聽到電話那頭的關心
都濕了我
我是說我的眼眶



人老了
一受到委屈
又聽到關心的聲音
真的很容易就給他濕掉!




我是說我的眼眶!!!
呵呵







李~D~O~R~A~
你在不趕快給我回來上班


我就要...


















我就要叫老闆...


















我要叫老闆叫你趕快回來啦!






回頭是岸啊
善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