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明池的風景很適合搭配這首曲子)
(所以就邊聽邊搭配著看我網誌吧~)





上集說到我右轉後看到的明池
是如此的恬靜





雖然我出發前曾經在網友的網誌中
看過明池的照片
但是親身看到的那一剎那
還是不自覺的發出「挖~」的讚嘆



這裡的風景很特別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有一股莫名祥和、寧靜,再加上舒服的感覺
中文造詣不太好的我
實在無法具體形容我的感受


總之,明池第一眼給我的感覺
就像是神仙的後花園~






剛到明池的天氣霧霧的
沒什麼陽光







但是並不會令人有陰森的感覺
而是一切如此的恬靜


我事後在想
明池之所以會讓我接收到這樣的情緒感應
很可能跟眼前這一大片池水有關


因為這一大片的池水水面
竟然是如此的平靜
毫無波瀾

有的話頂多就是微風吹皺一池春水




池邊看得出來水很清澈





這裡的景色很適合一個人坐在池邊沈思
感覺可以很安靜的望著遠方發呆
什麼不順遂的事情都可以暫時的拋開腦後





遠方的樹木給人一種安定的感覺






此時突然陽光露臉
池光山水感覺有活力了起來







如果說「明池」是個仙境
那池面下的現象應該就是雲層下的人間了吧~


怎麼說呢?!








你瞧瞧這是怎麼回事?!
不要這麼貪吃好嗎~各位!!!






池面下的魚兒
簡直就是人間煉獄的最佳寫照~
根本把我嚇傻了。原來我平常這麼貪吃?!






湖面上還不時有黑天鵝快艇在奔馳





大夥是在為了六四天安門事件在遊行嗎?!





還是是在嗆酷酷嫂跳舞比猴戲還棒?!







池邊有超綠的嫩葉





池中間有個島






進入島中央,不知道為有怎樣的驚喜?!







李進良跟毛毛會在裡面幽會嗎?
好緊張喔~




進去島內看島外
其實好像也還好~因為這裡的風景還看到最後都大同小異!







不過
在明池悠哉的走一圈環池步道
感覺很愜意





有不同的角度看世界





情侶步步驚魂,採到保麗龍者:「分手」!




還可以看到路人腳丫





還有蜘蛛精來作伴~








寫到這邊
我承認這一篇好無聊喔
不禁打起噴嚏


一篇網誌專門介紹明池還真有難度
畢竟明池它就是個仙境
是個仙境ON LINE


話不多說
聽音樂配照片
明池篇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