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原來我的小女孩長大了
都忘了買衛生護墊給她


你瞧我多粗心~

我的little girl
我最愛的小女孩「賽佛逖-黑爾密特」



不知不覺都要從女孩變成女人了

粗心的我
竟然忘記她該用衛生護墊了

當時真糗~




「賽佛逖-黑爾密特」

她幾乎天天都陪著我上下班

每當我滿頭大汗的時候

她也都會跟我一樣都濕了

有時候都不知道是她把我弄濕了

還是我把她給弄濕了?!

真是傻傻分不清楚。




我真是太粗心了
都忘記「賽佛逖-黑爾密特」這樣一直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
可能會癢癢



為了讓她癢癢不發炎
也為了保護我自己的乾爽
我才想到原來「賽佛逖-黑爾密特」需要一個衛生護墊!

你瞧瞧
我多粗心啊我~~





前幾天
我親手幫她把衛生護墊戴上!

戴上後的「賽佛逖-黑爾密特」
突然令我好害羞喔








沒圖沒真相
















真的很令人害羞吧!因為有種說不出的丟臉~哈哈




她就是「賽佛逖-黑爾密特」(safety helmet)




很屌吧!
是涼席做的衛生護墊ㄟ




她也有兩片翅膀喔~













自從那天
有了涼席版的衛生護墊後
我的頭頂再也不會把安全帽弄濕了

頭頂也會乾爽許多
夏天大太陽騎車也不會擔心頭會癢了



只是...



只是...



只是...





每當我戴安全帽時,都有一把女生內褲穿在頭上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