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我已經好久沒有開車出門旅遊
這根本不是我陽光男孩的生活啊~


一個月前就已經找朋友預定大前天4/11要去宜蘭玩
我足足等了一個月
甚至連晚上作夢都夢到我在宜蘭的林美古道奔跑
甚至還夢到我在溫泉池裡開心地游泳游到差點溺斃
但竟然在四月初的時候接到取消我去宜蘭登台作秀的通告
真是他媽的人蔘不如意之事【編號十之一】



後來在上星期來了位大陸女同志說希望在兩岸同一前
能夠一償與我在台灣雙宿雙飛的宿願
我原本以為我可以在大前天跟他在北海岸上演游泳游到對岸的戲碼

這位大陸人民大學法學博士班的小妹妹
竟然在出發前婉拒了我在北海岸的通告
暗!!!
真是他媽的人蔘不如意之事【編號十之二】




人蔘,你一定要這麼曲折嗎?!


眼看星期六這個難得出大太陽的日子
我怎麼可以白白浪費
畢竟我可是沒有太陽就會窒息的陽光男孩耶



陽光男孩耶!


陽光男孩少了陽光該如何shining呢?!
少了陽光大概就是變成了黯淡老頭吧~


再加上上星期天公不作美       天天給恁背下雨
沒有太陽就算了   還給我潮濕
下雨又潮濕,你能不說是他媽的人蔘不如意之事【編號十之三】嗎!?



我都懷疑我的跨下、腋下、腳底、耳朵是不是都已經長滿香菇之類的咚咚




天啊~身上長香菇真的太恐怖了
真是他媽的人蔘不如意之事【編號十之四】。



所以我在4/11一定要出門去跟太陽打聲招呼!否則我實在對不起身上的香菇!





後來我只好想想能夠抓誰陪我出遊


但是

想想要跟我出遊必須符合下列要件,這樣的人還真少:

1.必須要忍受我一直拍照。

2.必須要一直幫我拍照。

3,明明是我長的不好看的問題,還必須一直答應我的請求,繼續拍我拍到我滿意為止。

4.重點是不能透露出不耐煩的樣子。

5.不能有公主病。

6.要有基本的照相技術。

7.不能嫌我安排的行程無趣。

8.必須要有搞笑能力。


註:煩請符合上開要件的人留一下聯絡方式,下次可以找你/妳喔!




後來腦中只閃過最近肛交剛交一個「黑」妞、幸福洋溢的阿凱兄~


不錯不錯!架勢十足~

(編按:明明就肛交剛交一個「黑」妞,還要硬逼我將他的照片放在這裡徵友!唉~真是人心不古)



我想他最近因為桃花朵朵開,應該可以充當我的一日攝影師
幫我拍出我人比花嬌的照片吧!



不過
一想到他最近肛交剛交一個「黑」妞
就覺得這位黑妞的屁屁有點...........他媽的黑人蔘不如意之事【編號十之五】

(編按:哈哈~開玩笑的啦XD!不然以後還真沒人要充當我的隨行攝影師)
(難怪跟我出遊的人,鮮少有人願意我將他們的照片PO出來)




廢話完了

終於要進入本集的封面故事了!


☆☆☆☆☆☆☆☆☆☆☆☆☆☆☆☆☆☆☆☆☆☆☆☆☆☆☆☆☆☆☆☆☆☆☆☆



【人蔘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那海芋呢?!】



封面照片:



(編按:放心!封面照片的男子就是我~哈哈哈)







今天一早就看到窗外的陽光很大
算是個適合出遊的好日子




雖然捷運上有個一直以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方式抓鐵桿的女子



但還是不影響我一路上的好心情~



今天各位將跟我一同探險

哈囉~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主角!請多多指教!



你知道我為了拍這張照片,可費了好大的勁把乘客都丟下捷運站!





捷運飛逝的一下就到了「北投站」




但出站的我   大傻眼






靠!想跟我一同出遊的人也太多了吧~



真是他媽的人蔘不如意之事【編號十之六】


不過令我開心的是今天太陽好大
曬的我香菇都縮回去了




後來改搭另外一路客運
想說可以早一點到達今天的目的地陽明山「綠風莊園」(←請點我)

點進去的看倌
如果你眼尖又有鎖定現在台灣最紅的偶像劇
你一定會大叫~


沒錯!這個就是敗犬女王第12集學長跟無雙在這裡用餐的地點
很美吧~


沒錯!我今天就是打算要當敗犬女王拍攝現場的特派記者
把這裡的美景介紹給大家。

酷吧~

很期待下文吧~嘿嘿



















但是最近人蔘實在很搶戲!
馬上出現人蔘不如意之事【編號十之七】




靠!綠風莊園今天提供給人舉辦戶外婚禮~不對外營業!





人蔘,算你狠!






人蔘真的可以一直將我打敗嗎?!





後來我打電話給阿敏娃
請她告訴我以前物權老師曾帶我去的「松園」要怎麼去


但是


司機大哥竟一路把我載到一個不知名的停車場~
唉~人蔘不如意之事【編號十之八】



眼前出現我期待好久的大自然



剛剛一直跟著我的人蔘感覺越來越小株!



這陽光好舒服喔~暖了我陰暗已久的心!




久違的太陽讓我心情大好




這時心情大好的我
照例一定要來一張跳高高




我要一直向陽




前方有古老、廢棄的建築




還有搭配有一台破舊可能會吃錢的販賣機






舊屋簷上的綠苔,卻有種重生的感覺!




最近的你/妳,心情不好我知道     
但打起精神展開雙翅,來個美麗的翩翩起舞吧~



乘風飛翔






後來又上車,被司機強迫載往竹子湖~


途中卻發現有一堆人知道我要來,大家乖乖地排隊等著我的簽名照!很壯觀吧~




就這樣莫名其妙地到達竹子湖
一下車又漫無目的跟著死老百姓進去這家店



它的名字很特別
一進門就先被收了入場費兩百大洋


裡頭有吃有喝




有海芋打包




走過走廊





就可以看到「我」在那邊拍照喔!這是苗榜的知名景點~



這裡的海芋還算多




嚴格來說是生還的海芋還算多
有些地方幾乎都被拔光了




躲在這裡睡覺的海芋也不少




今天的觀光客很多
其中有一對姊弟一直吸引我的目光
所以我決定幫他們拍一張~



好天真無邪的孩子
看到他們就想到一些單純天真的夢想與日子~




中午過後雲層開始變多



但是就是時而放晴




時而蔽日




但並不會減損我呼吸大自然清新空氣的愉悅。







我很喜歡下面這張我自己照的照片
就像在告訴我要無時無刻充滿正面力量

讓陽光穿透我的身體!





最近開始學習如何攝影
看到苗榜裡的小花當然不會錯過囉~




   





這次是我首次嘗試拍攝昆蟲





跟海芋來一張





要走去花卉區時
突然一陣風將烏雲一掃而空





既然太陽出來了
當然要拍一下人比花嬌的照片囉~~







不過拍著拍著
突然有感覺了~
似乎可以幫花農施肥!




最後再來一張就要離開苗榜囉~




出門前看到老闆也有在賣盆栽耶~
她的顏色這麼搶眼,一定要幫她照一張囉XD




走到公車站的排途中
有很多其他的店家,感覺也挺不賴的~



門口插著感覺在日本才會看的到的咚咚(突然忘記他叫啥!?大嘴魚~)




還有一家感覺是主打這隻海綿寶寶親戚的海芋寶寶(頭上帶著海芋的帽子)







走到公車站牌時天氣開始變冷

並發現






靠!想跟我要簽名照的人也太多了吧~



夭壽~真是他媽的人蔘不如意之事【編號十之九】
夠我等了!




後來我就給他們一張只有在喬琪姑娘或是小甜甜卡通裡才會出現的簽名照



大家才願意讓我先上車下山去~哈哈








ㄟ~你/妳 怎麼還在看?!看這麼多我的個人照還不去吐喔?
吐一吐比較舒服啦~
要收驚我也不反對~哈哈






是該跟大家說聲再見啦~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