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今晚我想要用一個文學造詣只有十歲的筆觸來寫這篇網誌》






人長大以後

感覺有好多事情都不太適合去做

雖然我已經努力的從各方面去突破這個框架




智者總是告誡人們不要忘記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但殊不知

這顆赤子之心也藏著一份神秘小禮物

那就是「任性」




為什麼每當我想耍任性的時候

耳邊總是會有一隻小天使急急忙忙地告訴我:「你要講道理!要理性!要按耐住!」

衝到口中的話語又是這樣一如往常地被硬生生的吞了回去

就像大便大到一半

硬生生地被括約肌夾斷那樣鬱卒

外表還是要裝沒事

一派成熟及假笑




其實

我這輩子最受不了的也就是愛耍任性的人

對於對方突如其來不講理的言行舉止

耳邊總是會有一隻小惡魔氣急敗壞的告訴我:「不呼他一個巴掌都可惜!」

不過事實上這隻小惡魔的意見從來沒有被我採納過




好羨慕那種可以愛耍任性就耍任性

可以不顧任何後果的任性

耍起來一定超痛快的

老子想罵你就是要罵你

老子今天不想跟你開會就是不開

老子想見你你就是要我過來

老子想叫你滾你就要給我滾


挖~真他媽的超嗨,不是我在說!哈哈




但是

但是

但是




耍任性的人你憑什麼可以為了自己痛快就傷害別人

對方是欠你的嗎?!

不太熟的人你不可以傷害他

你身邊愛你的人及你愛的人,更是不可以傷害

真是兩難







這世上真的有這樣可以完全不顧慮後果、不在乎別人感受的人存在嗎?!



服務業→不可能啊,服務至上耶!

商人→也不可能,不然怎麼賺對方的錢~

教師界→不可以,這樣會殘害幼苗。

政治人物→不行,因為每次選舉都要再騙一次選民手中的票!

A片男、女優→
也不行啊,該假高潮還是要鬼吼鬼叫啊,女主角是死魚,男主角不賣便當,誰要看啊~

殺很大瑤瑤→
也不行啊,現在沒有童顏巨乳的新人,很難上報,熊隊老闆叫妳開球,妳還是得要一次開三顆球啊~





唉~

所以

人長大了

真的不能耍任性

大概只有古代的皇上才可以被容許為所欲為地耍任性吧?!








真羨慕他這麼老了還是可以想耍任性就耍任性~




因為:

林~北~係~『黃~上~』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