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律師假賽?!

律師好好的為什麼要假賽

是因為金融海嘯?!還是背後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讓我們來踢爆假賽的秘密





哈哈~

其實這個標題是有點聳動啦~
但是我們確實去便所吃東西!

封面故事難為阿敏娃了~
其實她非常的美艷動人,凡人無法檔。





這一次聚餐的地點是我的想法

也就是我逼大家跟我一起去假賽~~哈哈

不是啦!是逼大家跟我一起去「便所」



沒錯~就是「便所」
你看!有個小女孩也要上「便所」~



雖然我早在好久好久以前就已經聽過這家「便所」
雖然我天天都在上便所~
但是

我早已忘了它


OK~進入主題,不囉唆

這家主要的點大概就是他都是以便器來裝食物(天啊~講到這裡,誰還有食慾啊!?)



一坐上位子後



就有類似酒促小姐來問我們要吃什麼馬桶還是飲尿壺、便斗等等廁所界裡的專有名詞
我想可能要有受過屎尿專業訓練的人才會回答~


(中間那位女子,根本就是「便促小姐!」;左右那兩位,表情略顯尷尬。)




點好餐後
服務生馬上送上我的馬桶風味餐~


小姐還很好心的告訴我

「馬桶會燙喔!小心安全~」

真的很貼心~


以前都沒有人告訴我:

「大便水會噴上來喔!小心安全~」



~"~
再次回歸主題!

我點的是椒麻雞
目的就是不要讓我的食慾受到不當的聯想~

不然你看我朋友點的
真的有點「胎歌」


請看:



但下面這張的食物搭配便器
卻令人想要「大吃一斤」
「八斤」都可以了呢!

因為感覺好美味喔
感覺只有型男主廚詹姆士才會如此擺盤
阿基師就擺不出來~






後來大家把一些裝飾的東西拿來玩

很幼稚我知道!



這種智障的玩法在我們這群也早已見怪不怪了
以前就有玩過類似的~↓







~"~
好像又再次離題了

那只好再次回歸主題!



現在看過這些照片後

突然覺得即使是將大便放在頭上


但是就跟穿衣服一樣


帥哥美女戴起來還是一樣帥氣美麗~


黃金國佳麗







阿拉伯屎尿國王儲




印度佳麗代表

都要升天了我~~


南台灣康安(總是覺得哪裡怪怪的?!我想可能是腦子吧!)




實在是很令人不司湖~~我瞭!


但是......................................

誰人無父母

誰人不便所

所以請各位平心靜氣的看完這篇網誌吧~



看到上面那張南台灣的康安照後

你一定發現我怎麼在喝夜壺!?是尿療法還是這幾天天氣熱到變成智缺?!

其實
那裡面裝的可是清涼的橙C氣泡飲料喔~~~






但是如果你沒有病入膏肓需要夜壺的話
其實她會給你小便斗





但是我還是喜歡尿壺
因為感覺很像阿拉丁神燈~




後來大家把各馬桶等便器上熱騰騰的東西都吃了進去
還吃的精光勒~~






但相信我
不是它好吃


只是純粹不想死後要先去地獄吃ㄆㄨㄣ而已~~~


後來去真的便所上便所

當我從真的便所出來要洗手後
我突然有往事再回味的感覺



這怎麼哪裡怪怪的啊~

這馬桶怎麼會放在真的便所的外面呢?!

上門來的顧客愛假賽就算了

那尿尿不都給大家看光了嗎?

原來這是........



沒錯~~~這是洗手台啦!



錯亂到我都想在別桌洗個冷水澡勒

(這是餐桌喔!)

說時遲那時快
飯後點心來囉~~~



很Q吧!

只是當他有開始融化的跡象後



除了要馬上吃掉他外





很難避免會變成這副德行



餐後尾聲
我終於把住在我家一年多未送出給阿怡柔的生日禮物交到阿怡柔手上
就是它



這隻喵可是我在去年去日本賞櫻時就先買起來要送給阿怡柔當生日禮物的


後來這隻喵竟然.........




真是貓改不了喝尿?!~"~
無所謂大師改不了亂入~~~



其實這次來「便所」的原因就是大家好友聚一聚囉~~







雖然食物普普
但是也搞的大家樂開懷
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吧!!!




大家有注意到上面那張大家手上都有一個袋子
看不清楚!?

那我放大給各位看




沒錯~
就是剛剛的尿壺
老闆會送喔
(但是帶回家後突然覺得我幹嘛帶這個東西回家~~~)

~"~///











【後記】
後來我竟然在西門町上遇到了最近的熱門電影「貧民百萬富翁」的女主角「拉剔卡」latika






我還找她要簽名
























但我怎麼叫她,她都不理我。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