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集)

今天我們的行程是要去「abc」

但是出發前我與阿敏娃、京爺相約來各早起鳥兒有水玩~



你看看水這麼清澈,能不玩嗎?!



早起當然要做早操囉



外加打通電話回家報平安:「喂~阿母,你給我的大雕收到了!」



電話打不停!





早餐吃完後,就先到abc的一個換衣服的秘密基地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邊算abc的什麼!?)



這裡有時間表




此時



突然發現一個大明星型男「A仁」







以及南台灣小姑娘兩枚



美到頭上都開花了呢!





事不宜遲,趕快上車!Go~





車上來一拍!




話說敏娃後面的那個歐巴馬的媽媽歐巴桑

妳表情也太不屑我們了吧~



車子載我們到碼頭後

我們就上船預計要出發囉~酷!




今天的天氣好到不行,天空白雲朵朵




出海後沒多久就要開始進行香蕉船甩人儀式~所以大家要穿救生衣!




BUT......


不會翻船的香蕉船
令人期待指數直線下降
下降的速度比阿扁民意支持度下降的還快~XD


不過....

為何香蕉船不會翻呢!?

>_< ///


誰准你們把兩個香蕉綁在一起?!憑什麼?!


人家香蕉船是要像騎在大熱狗上一樣,這樣才會嗨啊
但你這個笨蛋不給我大熱狗,卻給我一個放熱狗的麵包,令人傻眼  ~"~
真是有夠蠢的!



我要坐在大熱狗上面彈跳!
我~要~坐~在~大~熱~狗~上~面~彈~跳~~~~~
(迷之音:好像莫名的有點令人害羞~)


嗚嗚~(泣)怎麼會是這個?!這樣怎麼把我甩到九霄雲外啊~~~~



雖然一點點都不恐怖、也不刺激
但我還是要假裝很高潮
一直鬼吼鬼叫~

你看香蕉船的左邊第一位竟然也給我假高潮~害我都濕了!XD



香蕉船假高潮活動後
緊接著是賞鯨~




但是鯨魚實在游太快了
所以大夥決定下船去追趕跑跳碰~




上船時的蠢樣(難道還在假高潮嗎?!香蕉船已經過了啦~)



後來大家就在船上肆無忌憚的瘋狂拍照~








話說上面那張的上排右一小姐,可以把眼睛張開嗎?!


最後
我選擇了她的懷抱~
希望她對我溫柔一點才好!呵呵~




身材超好的隨船人員~




船上還有「沈文程」大哥(中間那位)!他一直唱「來去台東」~~





結束早上的旅程
中午我們就留在abc的基地吃免費的咖哩飯及炸雞

當地的島民教我們如何製作魚!
當時我竟然就已經擺出太陽劇團的招牌動作~



下午我們就在abc的海灘上玩耍

我們玩了獨木舟、水上腳踏車

還有瘋狂酷熱沙灘排球~


就像在鐵板燒上面打排球一樣的感覺

熱呼呼~

打完後絕對不可能還有人會有香港腳!




沙灘上有一個日本爸爸幫他女兒擦防曬

在她小小的背上塗阿塗阿~

真的超甜蜜的!




相較之下,這張就比較不司湖一點~




我累了~玩得超累!



臨走前,大家來合照一張!




回飯店梳洗後
就準備要去晚上的自費行程~

最右邊那位男子,莫非是司馬中原?!恐怖~恐怖到了極點呦.........




晚餐後是一個大型的中國技藝SHOW

名稱是「夢」



SHOW裡有表演:作夢、夢遊、白日夢


還有


表演如何做「春夢」~(羞)




這是我們座位的樣子
像是一個小型包廂

大家迫不及待的拿錢出來塞在表演人員胸罩以及褲襠~




看完秀後

依照死觀光客的習慣

一定要亂拍照的啊!










接著就要去關島的夜店跳舞了!!!!

好期待~~~




大家在裡面非常的嗨

又喝酒又跳舞

有的人還在舞池跳土風舞

酷爆啦!!








我們四個玩最瘋~~~




在這夜店發生最值得說嘴的是


小弟我被搭訕


哈   哈  哈  哈      哈  



而且還是日本人喔!


哈   哈  哈  哈      哈  




但是


是男的!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啦~~好歹他也很帥!


幸好我還有人要~~




突然好想再去一次夜店瘋狂一下~~~~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