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有朋友要去日本賞櫻
所以我又把我去年去日本賞櫻的照片拿出來欣賞一番










看完實在是好想再出去走走
但是所謂遠水就不了近火
那只好假日先出去曬曬太陽先~

他是「小湯圓老師


他是我的高中好友
算一算他應該是我這輩子會交往最久的好友吧~到現在應該有十四年了吧!
他實在很強,做了好多事情
今年在中正社區大學還會開「香草栽培與應用課程」
真是神奇~

前幾天
他告訴我他又成立了一個「光合草本香草社
會不會太有想法跟執行力了啊~
真的好佩服喔~
現在他整個氣質就像會在國家地理頻道或是Discovery才會出現的角色!
但我還在這裡寫一些情色或是沒營養的網誌,呵呵~

今天我起了一大早
八點多的太陽成功欺騙我
讓我只穿一件短襯衫就出門了




但是天氣瞬間變差
我都快冷死了~


今天的地點是在台大「綠房子」附近的一塊地



「綠房子」?!是綠巨人浩克住的地方嗎?!還是浩呆住的地方?!


這是「綠房子」的大門


外觀



看著碑文這「綠房子」似乎是921大地震後才蓋的
顯然不是在紀念綠巨人浩克~



但是因為小弟我的攝影尚處於學習階段

所以.........

把它拍的很像綠巨人浩克的墓碑

真是很對不住~呵呵


綠巨人的小孩?!



這時

小湯圓老師就在這條路的一頭

有看到嗎?!


有看到路的盡頭有一顆小湯圓嗎?!!是包芝麻的那顆!




因為一路走走停停東拍西拍
到現場時
發現大家早就已經很叮金的開始工作了




據說他們在做可以讓神奇豌豆爬到天空的架子





偷懶的我

我只想當一個死觀光客

到處拍照






還有可愛的「阿勾(菇)」(據說這個叫做「墨心菇」!?)


這裡是阿勾的地盤
儼然成為一個聚落~
不知道周遊有沒有住在這裡?!



等我拍完一輪回來

他們還在很認真的架

我真是汗顏~~



中間這個紅色斗笠帽小妞

還以搭公車的方式

幫忙架架子

一整個很有氣勢!







唉~既然這麼不好意思

那我只好繼續再去亂拍囉 XD






今天的天氣一直很不穩定

感覺隨時都會有烏雲一片




但是風一吹

雲又散了~




天氣又漸漸放晴了~酷~




這個農業試驗場給人很世外桃源的感覺

讓人不由自主的想放慢腳步~


蝴蝶姊姊



毛毛蟲的屍體!?



還是那只是路人比較年久失修的鼻毛?!

Who  knows  ?!




花界裡比較不起眼的小花~



試驗場裡有感覺像是日治時期的建築



鄉下的三合院












遊蕩了超久

再回去老地方


挖!




大家的動作也太快了吧






這附近的地好像都是用牛糞施肥的


有乾的     也有濕的

他們是乾濕分離



所以蒼蠅很多




看大家這麼認真努力

我只好

.......


我只好先回家休息囉~呵呵

(一整個亂入)

不過我真的要回家了~





我覺得偶爾出來走走

整個心情都放鬆不少~

看看花花草草,呼吸新鮮空氣整個很陽光!





    


我最愛的總圖



總圖陪我度過不少苦日子~





看到樹梢長出鮮綠嫩葉就令人開懷




今天這個旅程算是一個小而美的舒壓旅程~(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