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此公告
一、錢德勒搬新家了! 二、本版內容還是有可能會涉及18禁,請衛道人士或是完全沒有幽默感的人走開(推)! 三、既然都來看了,就請留言支持一下吧~你也知道人老了就是怕孤單~(掩面大哭)
前幾天因為有朋友要去日本賞櫻
所以我又把我去年去日本賞櫻的照片拿出來欣賞一番










看完實在是好想再出去走走
但是所謂遠水就不了近火
那只好假日先出去曬曬太陽先~

他是「小湯圓老師


他是我的高中好友
算一算他應該是我這輩子會交往最久的好友吧~到現在應該有十四年了吧!
他實在很強,做了好多事情
今年在中正社區大學還會開「香草栽培與應用課程」
真是神奇~

前幾天
他告訴我他又成立了一個「光合草本香草社
會不會太有想法跟執行力了啊~
真的好佩服喔~
現在他整個氣質就像會在國家地理頻道或是Discovery才會出現的角色!
但我還在這裡寫一些情色或是沒營養的網誌,呵呵~

今天我起了一大早
八點多的太陽成功欺騙我
讓我只穿一件短襯衫就出門了




但是天氣瞬間變差
我都快冷死了~


今天的地點是在台大「綠房子」附近的一塊地



「綠房子」?!是綠巨人浩克住的地方嗎?!還是浩呆住的地方?!


這是「綠房子」的大門


外觀



看著碑文這「綠房子」似乎是921大地震後才蓋的
顯然不是在紀念綠巨人浩克~



但是因為小弟我的攝影尚處於學習階段

所以.........

把它拍的很像綠巨人浩克的墓碑

真是很對不住~呵呵


綠巨人的小孩?!



這時

小湯圓老師就在這條路的一頭

有看到嗎?!


有看到路的盡頭有一顆小湯圓嗎?!!是包芝麻的那顆!




因為一路走走停停東拍西拍
到現場時
發現大家早就已經很叮金的開始工作了




據說他們在做可以讓神奇豌豆爬到天空的架子





偷懶的我

我只想當一個死觀光客

到處拍照






還有可愛的「阿勾(菇)」(據說這個叫做「墨心菇」!?)


這裡是阿勾的地盤
儼然成為一個聚落~
不知道周遊有沒有住在這裡?!



等我拍完一輪回來

他們還在很認真的架

我真是汗顏~~



中間這個紅色斗笠帽小妞

還以搭公車的方式

幫忙架架子

一整個很有氣勢!







唉~既然這麼不好意思

那我只好繼續再去亂拍囉 XD






今天的天氣一直很不穩定

感覺隨時都會有烏雲一片




但是風一吹

雲又散了~




天氣又漸漸放晴了~酷~




這個農業試驗場給人很世外桃源的感覺

讓人不由自主的想放慢腳步~


蝴蝶姊姊



毛毛蟲的屍體!?



還是那只是路人比較年久失修的鼻毛?!

Who  knows  ?!




花界裡比較不起眼的小花~



試驗場裡有感覺像是日治時期的建築



鄉下的三合院












遊蕩了超久

再回去老地方


挖!




大家的動作也太快了吧






這附近的地好像都是用牛糞施肥的


有乾的     也有濕的

他們是乾濕分離



所以蒼蠅很多




看大家這麼認真努力

我只好

.......


我只好先回家休息囉~呵呵

(一整個亂入)

不過我真的要回家了~





我覺得偶爾出來走走

整個心情都放鬆不少~

看看花花草草,呼吸新鮮空氣整個很陽光!





    


我最愛的總圖



總圖陪我度過不少苦日子~





看到樹梢長出鮮綠嫩葉就令人開懷




今天這個旅程算是一個小而美的舒壓旅程~(終)
創作者介紹

錢德勒的異想世界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c88
  • 太可惜啦...我竟然沒跟到這麼健康的行程

    型男大律師和國家地理小湯圓下次請救救我這個沒氣質的陽光宅男不要讓在宅在網路上,冏...
  • 親愛的型男大博士高材生:<br />
    <br />
    請電洽「小湯圓老師」<br />
    呵呵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3 回覆

  • kyo710224
  • 不會啊~大師這篇網誌就寫的很陽光,很FUN啊!
    我最近在揪團上山去賞花摘海芋,不知大師有沒有興趣?

    還有你的圖片編輯的好讚~教我教我

    PS.我的office還在你那吧?
  • 如果有單身美女<br />
    我一定也要參加「賞花摘海芋團」!<br />
    <br />
    GO!!!<br />
    <br />
    <br />
    ~"~<br />
    你該不會重點是要跟我要office吧~<br />
    它在我家等你很久囉!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3 回覆

  • glitterest
  • 照片拍的很好
    希望妳前兩張不是要跟我炫耀
  • 謝謝吃布大師的誇獎<br />
    您可是我的啟蒙老師呢!<br />
    <br />
    至於日本的照片<br />
    確實是要跟你炫耀~<br />
    呵呵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3 回覆

  • a855341
  • 學長
    那個很像三合院的建築
    是農學院農藝系磯永吉老師實驗室
    現在算是古蹟了

    他是在來米成功研發成蓬萊米的地方
    磯老師做出來的
  • 挖~好偉大喔!(立正站好ing)<br />
    難怪感覺有超多歷史記憶的樣子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4 回覆

  • a855341
  • 不過學校其實沒花啥將俐在維持保存!@@
  •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