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透過同事才知道現在一位很知名的女星「瑤瑤」
(不是黑澀會妹妹的瑤瑤唷~)

不知道這位「瑤瑤」的朋友,可以先看一下這個令她走紅的廣告
知道這位「瑤瑤」的朋友,也可以再回味一下

反正
你們先看再說



這個廣告到底要表達什麼
實在令人摸不著頭緒

不過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她為什麼要取名「瑤瑤」

→我想是因為她的某個部位實在是太搖晃了

『簡直可以直逼921大地震般的搖晃!』

我頭都暈了!

不過她說「你不要走~」的那表情,還有那右手握拳的神韻


嘶~~啊~
實在是很夭壽

真的不得不說真的很令人想要...........插一下 
>///<

 我是想要說實在很令人想要「 擦一下汗」,因為我都濕了! 


也或許是這樣
所以網友才KUSO成「插很大~插不用錢!!」吧~

實在是很貼切!




既然提到「插很大~插不用錢!!」
我就很想跟各位看倌分享一下
我最近買了一件新衣服




雖然這件白色上衣看似用色簡單、構圖精準
但穿上它後
一整個就是會人想要大喊「插很大~插不用錢!!」


不信你看!



我一直以為這種狀況只有非洲才有人辦的到!
但是trust me! you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