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太陽劇團這個咚咚
是在看「藍海策略」這本書
後來我的好友百欣娃提議大家一起去看太陽劇團
所以這張票也就寄放在敏娃那四、五個月


要不是敏娃有再度提醒我
我還真不知昨天我要去體驗太陽劇團的現場魅力呢!

但孰料百欣娃從日本賞櫻歸國後
可能已經看花看到變成花痴了
竟然說他懶得來台北看特技表演
所以他授權我幫他處理那張票
所以我就叫陞哥不要再打掃廚房了
趕快來看太陽劇團啊~~


百欣娃真是一個好娃~
他竟然願意便宜賣出他的票
實在是跟全國電子一樣「感心」!

除此之外
百欣娃在我生日竟然送我一台我夢寐以求的類單眼數位相機 Lumix 3
真的對我太好啦!!!
馬總統不頒發一個感心勳章給百欣娃實在是說不過去XD







不過這個大砲是我下一個生日的生日願望啦!有人要認養嗎?!


在表揚百欣娃以及分享我新相機的喜悅後
還是要回到「老陽」身上(我是指太陽劇團)

昨天的氣溫陡降
但是我、敏娃、寬哥、陞哥還是不畏風雨
騎著機車直接殺去科教館旁的空地
不過科教館旁的空地一大堆
誰知道是那一塊空地啊!?

不過還好我們有看到遠方有個微弱疑似帳棚的東西


途中所幸敏娃的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
咕嚕咕嚕的聲音經過我判讀解碼後
我才知道她的肚子吵著說要吃青蛙撞奶、肉包、雞排
一副要把士林夜市吃透透一樣

但考量時間有限以及士林夜市像惡靈古堡一樣
逛夜市的人都變身成餓死人不償命的僵屍
死命的每一攤都要排隊排超長
所以冰雪聰明的敏娃
只好效法毛主席採用共產黨的配給制
買給一人一個肉包及菜包及兩人一杯熱金桔茶


四個人在這塊空地上吃著剛剛在士林惡靈古堡夜市隨便亂抓的肉包及菜包
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頭髮被風吹成像瘋女十八年都沒有人要理會


肉包跟菜包是犯了什麼錯
要被我們這樣狠狠的一口咬過一口
呵呵

大家吃完還互看對方一眼
用眼神交流告訴對方我的肚子還在咕嚕咕嚕叫
這時候飢餓如仇的我
如果有人敢惹我
我就會把那個人殺來吃

吃飽後也可以來拍照解饞了
首先
這個空地上有著這些帳棚


VIP觀眾的專屬秘密通道入口
據說可以直接通到太陽劇團的更衣室,呵呵


由於我們在士林惡靈古堡夜市有跟逛夜市的僵屍打鬥一陣子
所以我們到目的地的帳棚已經沒有太多的人潮
因為大家都進去乖乖坐好了


進去帳棚後是這個模樣


簡單來說,就是有一根柱子撐起布幕,變成一個帳棚的樣子
每次都是只有早上起床才會看到帳棚
這次是我第一次置身於帳棚裡
難免有點臉紅害羞~


不過還好一切是我想太多
其實裡面有賣好多他們太陽劇團的周邊商品






這是帽子跟雨傘


但是因為服務人員說帽子不可以試戴
但我管她的,
老子我偏要戴


感覺氣勢有點ㄋㄠ~
>_
不過這頂帽子顯然是寬哥比較合身
但看久了卻有點像是頭上放了一個警車的警示燈~


但是時間實在有限
所以我們要趕快找到我們的入口處

幹嘛偷看我換衣服!?我要登台了啦!


我們進去的那一剎那
表演已經開始了
整個帳棚裡座無虛席~


表演的人跟觀眾有非常好的互動
藉此炒熱氣氛


那天的表演都非常的精彩


看了精彩的表演後
總是要來一段中場休息

中場休息時
當然要繼續探索一下這帳棚裡賣的是什麼膏藥


也有賣車嗎?!


三十分鐘快過去後
有一個小丑叫我快一點進去坐好,不然就來不及囉~


看完下半場的節目後,整個太陽劇團很有國外的馬戲團感覺~
但是內容節目感覺有點太少了
如果你沒錢可以來看太陽劇團
其實
感覺你也可以鎖定台視每週日的「鑽石夜總會」~

這時候其實你們很想知道我們看了些什麼吧?!
看你們這麼好奇
那我就偷偷透露一下好了
裡面有打扮成這個樣子的表演團隊


而且這個姿勢雖然我不知道代表什麼
但是卻是一再出現喔
我猜應該是謝謝收看的意思~

也有這個串場小丑
但他是只會比「一」嗎?!


表演也有這個可以任意折的女子
她現在把腳掰這麼開
她一定很怕我的那根手指再過去一公分!


這個女娃應該算是女主角吧~很愛唱歌,唱不停!


還有白雲也有參與演出喔


整場都會出現的黑天使嗎?!


大家急著散場


但我們還是悠哉的拍照


這場氣氛確實像主題一樣
是個「歡躍之旅」!





帳棚也有插我們的國旗喔
看來阿共仔的陰謀沒有成功!


看完太陽劇團後
當然一定要再次進攻士林夜市囉!


吃好吃的臭豆腐跟涼麵
超推這一家「家鄉涼麵」!


他們的臭豆腐超好吃
皮酥內軟


他們有很多種選擇


我們點了香炸臭豆腐以及泰式酸辣涼麵
酸辣涼麵辣吃的我想要把外套脫掉


敏娃跟寬哥也吃的喜孜孜,肚子都沒有在哭夭了~


後來在吃吃喝喝的路上
竟然看到這個人
看超級星光大道的你們,還有印象嗎?!


後來我們沿路又吃了豪大大雞排


還有吃「丸子三兄弟」
但是今天小弟沒來,只有大哥跟二哥在!


沿路還逛到超情色純棉三角、丁字褲


但是當我拍完這張照片後
老闆娘竟然出面制止我說我不能拍照
後來我把我內褲掀起來給她看,證明我是他們家的愛用者,我也有穿純棉情色丁字褲,這時她才放過我!

後來也懶得照相了
因為每次都把食物吃完才想起要照相
你看我們有多飢餓
呵呵

夜深了
今天的太陽劇團之旅也該結束囉~事不宜遲,打道回府睡搞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