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藍趴:

這是我第一次跟你對話,
以前都把你深鎖在陰暗的角落,
向來鮮少讓你跟外人「怕揪齁」,
因為我以為你生性害羞,
但,
從今天開始,
我知道「哩係機勒喝搜在」(迷之音:我也好想進去坐坐!)
「後KEY通郎哉」~

而且更重要的是
你毋驚寒 毋驚熱 (迷之音:是因為有陰囊可以自動調節溫度吧~"~)
毋驚風雨大
真是有你的!!!

簡直可稱之為多功能藍趴~

在這裡
我一定要為我的藍趴獻唱一首「生命之歌」
各位觀眾!喜歡我的藍趴的,就跟我一起大合唱吧~


喔喔~不是!是喜歡這首「生命之歌」的捧由就大家一起歌頌吧!





趴藍~趴藍~趴藍趴藍趴藍趴藍趴藍
好好聽喔!真是令人朗朗上口

 
趴藍~趴藍~趴藍趴藍趴藍趴藍趴藍
趴藍~趴藍~趴藍趴藍趴藍趴藍趴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