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此公告
一、錢德勒搬新家了! 二、本版內容還是有可能會涉及18禁,請衛道人士或是完全沒有幽默感的人走開(推)! 三、既然都來看了,就請留言支持一下吧~你也知道人老了就是怕孤單~(掩面大哭)
  • Feb 11 Wed 2009 00:15
  • 十年

我們這群好友
相約出來有百分之八十就是叼牌
不管去哪都要叼

我們這群好友
已經是十年的好友了
大家到現在還是很關心對方的近況
這種情誼實在是很難得
我愛你們

當然除了我大學朋友外
還有其他好多好朋友
互相扶持的好朋友
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資產!

不要懷疑!我就是在說你(妳)!

2009年叼牌之旅


我與敏娃&福娃


我與百欣&敏娃


相較於將近三年前的叼牌之旅
唯一不變的就是...........我們一直很認真叼牌
還有
福娃一直維持在高檔的胖
呵呵

2006年叼牌

我與福娃&心怡


我與福娃


百欣&敏娃


爆炸的阿福


【超爆笑的叼牌實錄】
每個人的打牌嘴臉都很認真,認真到快笑死我了~


又是再叼


叼叼叼




叼叼叼
我們在一起一定要叼
跨年也在叼
聚餐也在叼
我們還要再一起叼個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
叼到深處無怨尤~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88
  • 喔喔...型男大律師什麼時候來台大拍個相親照,c88快國軍on-line了,XD...
  • 博士還要國軍on-line喔?!

    寫一封信給馬總統啦~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3 回覆

  • cindy99
  • 阿怡柔根本就從頭吃到尾,
    只要照到我,
    我都在吃……(^o^)"
  • 哈哈

    好久沒看到妳狂吃了!

    快找一天出來叼啦~~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3 回覆

  • skb
  • To 台北第一型男大律師,

    我也超愛叼牌的啦,

    下次大家來切磋一下!(聽說敏律是十三支天后)
  • To 台北第一頂尖帥氣型男大律師:

    真的假的~當然好啊

    不過可別贏我太多耶!

    嗚嗚~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3 回覆

  • 悄悄話
  • vavafish
  • 我也愛你們!!!

    還有大胖哥少來了,
    上次明明跟小胖聯手打的我落花流水~
  • 大胖哥?!台北第一頂尖帥氣型男大律師?!

    你到底是誰?!

    傻傻分不清~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