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群好友
相約出來有百分之八十就是叼牌
不管去哪都要叼

我們這群好友
已經是十年的好友了
大家到現在還是很關心對方的近況
這種情誼實在是很難得
我愛你們

當然除了我大學朋友外
還有其他好多好朋友
互相扶持的好朋友
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資產!

不要懷疑!我就是在說你(妳)!

2009年叼牌之旅


我與敏娃&福娃


我與百欣&敏娃


相較於將近三年前的叼牌之旅
唯一不變的就是...........我們一直很認真叼牌
還有
福娃一直維持在高檔的胖
呵呵

2006年叼牌

我與福娃&心怡


我與福娃


百欣&敏娃


爆炸的阿福


【超爆笑的叼牌實錄】
每個人的打牌嘴臉都很認真,認真到快笑死我了~


又是再叼


叼叼叼




叼叼叼
我們在一起一定要叼
跨年也在叼
聚餐也在叼
我們還要再一起叼個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
叼到深處無怨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